掙錢不是人生的目的,人這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1-05-04 17:16:59 字數 6078 閱讀 4854

1樓:阿離

掙錢永遠都不是我們人生中的目的,金錢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好,能夠有更好的經濟條件去享受生活,而最終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夠過得更加的開心和舒適。在我看來,我們這一生當中最為重要的有以下三個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生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夢想能在有生之年完成自己的夢想是最重要的,比金錢重要的多更有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跟家人在一起,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

4樓:江南風情

人這一生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的意義,實現自己的夢想,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人這一生最重要的就是學會享受。畢竟,很多時候,我們無法達成自己的目標。也只能靠享受來放鬆自己。

6樓:方小喵喵喵

人這一生擁有愛自己的人、自己愛的人、健康的身體,這才是最重要的,錢只是豐富了生活。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人這一生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讓自己的親人過上最幸福的日子,而且也要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樣的人生才會更有意義。

8樓:孫曉晶

人這一生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父母身體健康,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9樓:花花就是我

人這一生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讓自己的人生有價值

10樓:精神大夥

活得瀟瀟灑灑,人只要活的開心就好,掙錢是次要的。

11樓:情感小兔

我認為人生最重要的目的應該是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當然掙錢是實現人生價值的一種手段。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賺錢真那麼重要啊

12樓:罪惡王冠

一個人要想發展,確立人生目標是有效的方法,從根本上來說,就是認定自己的人生哲學或基本信念。 根據不同時期,所從事的工作確立自己的短期、中期、長期目標,包括自我期待與基本價值觀。實踐使其感受到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越是積極主動的人,就越能把握人生方向,有效管理人生,管理好時間,不斷激勵自己奮發向上,勇往直前。 一個人樹立責任感、使命感,一般來說,主動是人發展的重要因素,尊重它,併成為一面鏡子,以便清晰而且未扭曲的反映自我。 一個人要想在事業上獲得一些成功,鍛鍊意志力有助於把握人生,增進並實現自我發展的力量,就要發展心智所需要強化自我管理能力。

在規劃人生目標時,強調自己要務為重,不要為急事所影響,把有限的時間和精力,得到最有效的運用。 一個人要活到老,幹到老、學到老、不斷擴大知識領域,凡是具有良好的思考、學習、創造與適應能力一一也就是產能,就更要要求以身作則,不斷地充實自己,完善自己。這樣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還有很重要的一條,就是人貴在自覺、勤奮,規劃人生應有的目標與原則。 一個人的修養、厲志沒有捷徑,只要持續不斷地投入,才會有一份收穫,而一個人的正直與成功密不可分,做人的態度俞是端正,就越能夠正確判斷客觀事物,心上的觀念地圖定位也就越精確。這種良性迴圈,才能夠促使一個人的成長和發展,但必須靠不斷學習,不斷實踐,並在實踐中學,在實踐中幹。

所以,學習決定一個人的成長和發展,只有具備了學習的意識,才能產生學習的動機和效果,並形成可持續前進的動力,從而把學習作為一種自覺的行動。為了事業,堅持成為「學習型」的員工,這是一個人不斷髮展、成長的關鍵問題。 同時,也需要堅持與實踐良知所認定的正確原則來維繫.

堅強的活著是為了自己的夢想還沒實現而活著,還有很多世界等自己去看,還有很多人等著自己去關心和愛,還有未來的天下等著自己去打拼,所以要堅強。努力賺錢也是為了生活得更有意義,讓自己不會因為沒錢而導致留下太多遺憾的事情。 覺得差別大也是很正常,不是沒個人都會成功,但你還是不能氣餒,繼續努力,不要讓自己後悔。

其實也不是為了什麼而活,只是上天給了我們一次活的機會,就一次,除非你是死過反生…… 既然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也不需要知道為了什麼而活,卻要活得精彩,開心, 快樂,才不會辜負自己的生命,要對自己負責任,對社會負責任,對父母負責 任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命運,而且命運也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正如世界上有 最富裕的人,也有最貧困的. 而且做人也得要有個目標,不然的話或活得很沮喪的…… 人生的意義其實就是奮鬥,有人曾說:「生活的本質並非是索取,而是奮鬥!

」而人生面對的不就是酸甜苦辣的生活嗎,如果說人類不用勞動就能得到想要的,那這個地球將會是什麼樣子。 賺錢並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我們的最終目的其實是用錢來達到我們生理上的基本需求,也是生活的一種動力,換句話說,也就是我們都是在賺錢的過程中度完一生的,跳出自己去看看,其實你不就是為了讓你自己和你家人的生活過的更好嗎...

13樓:心碎娃娃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14樓:百度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是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賺錢不是最重要的 能夠溫飽就可以了

15樓:百度使用者

關於人生意義?這是個諱莫如深的話題,就好比讓人類**宇宙空間的神祕莫測。多少賢人志士,文人墨客都無法給予論斷。

芸芸蒼生則更是懵懵懂懂。喜也一世,悲也一世;甜也一生,苦也一生。人生就是到世上走這麼一遭,生命就是這麼一個由起初的不斷蓬勃壯大到後來逐漸萎縮直至消亡的過程。

人生本沒有任何意義,但我們要努力給人生加個意義。這就是我對人生意義的真實回答。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可以好好地珍惜它,讓它體現出無限的價值,你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讓它在碌碌無為中走進終結。

要想人生活得有價值有意義,那麼懂得愛並付出愛吧!讓愛在身邊像花兒般絢爛開放,讓所有的人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最值得擁有什麼東西?

16樓:武漢雨鴨

命最重要,命都沒了,還談什麼?

但是,當你危急關頭,尊嚴最重要。因為你不能苟活。因此,靈魂,精神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健健康康,和你想愛的人一起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人,朋友,事業,愛人,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那樣才能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重要的不是金錢,不是才學,不是智慧,也不是一些美與醜,只是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這便是人生最重要的。

20樓:名字不

最重要的是健康,最值得擁有的是財富

21樓:豐安志

最重要的是健康,還有就是家庭和睦,其他都是次要的。

22樓:赤炎狗神犬

家人,我們到懂事才知道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知道呢!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理解不同,看待事情的觀點就不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權力 權力 權力 權力

25樓:拉開拉力賽啦

生命和家人的安全、幸福。

26樓:joesen闖天涯

一個陪伴你長久的人!

網頁連結

27樓:匿名使用者

蕩對外經濟賴記略圖碩

人生的目的是什麼?誰知道?

28樓: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免一死,但不是說人生的目的就是死亡。

目的和意義,就是說我們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們想要的,就是我們活著的意義。

幸福,快樂、愛與健康,人類靈魂的目標大抵相同,所想要的無一不是能讓自己幸福快樂的事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人生的目標就是做你該做的事,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行。aqui te amo。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平常的生活目標掙錢,蓋房子,娶老婆,生娃,給孩子討老婆。最大的目標就是掙大錢,討一個漂亮老婆,最好還有許多情人的那種

31樓:今天我開心

人生的目的就是讓你體驗這一生,讓你樂觀的面對著這一生所有的磨難。

32樓:墨秋

樓主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在想,你處於一個什麼樣的年齡段,假如你處於少年狀態的話,應該是迷茫,對於自己存在的意義有辯證否定的觀念。如果你是中年,可能是你遇到困難了,感慨一番,又或者周邊的朋友引發等等,但不要緊,我也就索性婆娘罵街一回,每個人都是個體,個體和個體成一個集體,但這並不妨礙以個體生活著,目的。體驗一回做人的感覺,畢竟你可是沒有下輩子了。

33樓:whw一

人生的目的就是為了生存,為了生存而生存。

34樓:空空空擋

人生最根本的目的是為了物種的延續。

人生的意義和人生的目的是什麼??人的一生為著什麼??

35樓:秦慕蕊閔辰

為自己所守護的人,為自己所守護的信念!朋友,親人,情人,事業,每個人生活的目的都不同,他的一生也不同,堅持自己的心,肯定自己

的心,你會找到的!!

36樓:商智陽晉壤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

並不可缺少,

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思修題:人生的目的是什麼?500字左右 20

37樓:毛亦卿

人生觀的基本內容之一。指人的生活的最終目的。它要回答的是人為什麼活著,活著的目的究竟是什麼的問題。

人們對人生意義和價值的不同理解,形成不同的人生目的。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生在世,吃穿兩字」,以及某些宗教把人生目的寄託於「來世」、「天國」等等。共產主義者的人生目的是擔負自己對社會和人民的責任,為人民利益和社會進步作出貢獻,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終生。

1、人生目的決定人生道路。人生目的決定了人生活動的大方向,對人們所從事的具體活動起著定向的作用。

2、人生目的決定人生態度。不同的人生目的會使人採取不同的人生態度。錯誤的人生目的會使人投機鑽營、鋌而走險、違法犯罪。

3、人生目的決定人生價值標準。正確的人生目的會使人懂得人生價值在於奉獻,從而在工作中盡心、盡力、盡責。

4、人生的目的分為個人的目的(即小我)和人類的目的(即大我)。小我的目的各不相同,但大我的目的卻是一致的:實現物質和精神的統一!人類從過去到將來,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5、人生目的對人有雙向影響。很難確定,這到底是什麼影響。這個影響往往是由自身目的究竟是什麼確定的,根據人生本來的不相同之處,以及其他很多種因素,成為了人人不同的根本原因。

6,人生目的具有不確定性,一切都有可能。什麼都可以成為人生目的。

人這一生什么最重要,人這一生什麼最重要?

人 一生當中最為重要的東西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這些都是自己人生當中最為重要的東西,不可失去,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願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

一生中最重要的生日是在幾歲,人生最重要的生日是多少歲為什麼?

分別在。週歲,十二週歲,二十四周歲,三十六週歲,六十週歲,七十週歲,八十週歲,九十週歲,一百週歲 後面的,只要他能活,每過一年都很重要。中國人一般參考為週歲 二週歲 三週歲 十二週歲 十八週歲 及以後的本命年和十九的n倍週歲,另外再有七十三週歲 一百週歲 一百週歲後的每一次生日都是普通人一生中相對重...

人這一生,到底什麼最重要,說說你的看法

最重要的家庭和睦,生活美滿,茶米油鹽醬醋茶,生活百味,過得有滋有味就好。我認為生活最重要,沒有了生活就沒有意義,所以要努力工作,爭取自己過上好日子。我認為健康最重要,這兩天身邊患病的親人朋友太多了。太多無奈,眼睜睜看著他們從健健康康到離開這個世界。他們對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對我來說,自己高興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