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外面玩,我女友和他的男性朋友竊竊私語幾句後,我女友用手指推了推他的頭,這幾個意思?我感覺

2021-05-04 17:16:59 字數 6828 閱讀 3326

1樓:殘雪的夕陽

不是,你多觀察一下,但別讓你女友知道你懷疑她,你要知道:懷疑是戀人最大的殺手,但是,同時也是抓第三者最好的預感

2樓:反光鏡附近

醋太多太多了吧╮(╯▽╰)╭多大點事兒~

3樓:快樂永不停止

正常!但也有可能是你女友開放

4樓:晴天霹靂無敵瘋狂美少男

太小氣了,應該相信自己的魅力和女朋友的忠誠度。

5樓:無意中的夢

沒什麼的,若你沒在那就有問題,只是很好的盆友,或者是閨密才會這樣,不要建議這些小問題,這樣會影響你們的

6樓:誘惑絕緣

我覺得你女友不是很檢點

7樓:心品優選

你女朋友的意思是想吃他的頭兒

8樓:較勁檸檬素

你的女朋友根本沒在意這些事,而你卻太在意了。因為你太愛她了,反之她也會如此!

9樓:末了情

這個你得問清楚。我覺得得防著除了娘炮和同性戀以外的所有男人。

10樓:

確實有曖昧的成分 你最好和女朋友談談 瞭解一下 可以不經意的談起 或者直接跟你女朋友說你吃醋了

11樓:

你要注意了 當心綠帽

12樓:修採波

因為你太愛女友,所以才心胸狹窄

13樓:胖妞妞

如果是當著你的面,那他們真的沒什麼

14樓:m情i與欲

是你太在乎,正常,我也是這樣,

15樓:於芷容

這個得通過你女朋友性格來分析

16樓:唯愛包子

你大度些 但是也不要掉以輕心

17樓:朦朦

既要大度也要小心,並且你的女友也應該少少注意一下吧

18樓:曼城國王

別放心上。男人要大度

19樓:一步再一步

注意一下就好,別想太多。省的心煩

20樓:宇軒

小氣很正常 要是我 我會調查這個人

21樓:

看來她對你很重要,不過你心裡也要大度點

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你?

22樓:天空藍是痛心

第一個,你們一起出去,在人多車多過馬路的時候,或者一起去看電影,裡邊比較黑你們去找座位的時候,以上幾種情況如果你試著去拉她的胳膊或者拉她的手,她馬上把你甩開的話,那麼她肯定是不喜歡你的。如果她很尷尬,很拘謹的就讓你拉了一下,但是很快又放開了,證明她也不反感你。相反如果她露出很害羞很甜蜜的表情,甚至身子朝你靠近,開始用力拉你的手那麼她肯定是喜歡你的。

第二個,某天你們兩個一起出去吃飯,你跟她說,你坐我這邊這樣我們兩個離得近一點,如果女生還是堅持坐在你的對面,那就證明她還是想保持一定距離的。假如她說我坐你旁邊吧,90°跟你去坐的話,那麼她對你還是有一點好感的。如果她很順從的就坐在你旁邊,甚至離你還很近的話,那麼她肯定是喜歡你。

第三個,女孩不太願意讓陌生人觸碰的地方願意讓你碰。比方她的頭髮,你們一起出去的時候,風把她的頭髮吹亂了,或者她戴帽子把髮型給壓亂了,你可以去幫她整理整理頭髮。如果她躲開說我自己整,那麼她對你就沒有好感,如果她很尷尬的讓你給整理,但是很快又遠離了你,證明她沒那麼反感你,但是也沒那麼喜歡你,如果她露出萌萌的表情很享受你給她整理頭髮的過程,甚至還會含情脈脈的看著你,那肯定就是她喜歡你了。

所以別聽她說什麼,要看她這些小動作來判斷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23樓:房斯基

既然提問這個問題那說明你從現有資訊難以明確她對你的態度,那麼不如從一些小細節需尋找蛛絲馬跡。

1、主動找你聊天。這是女生對你有沒有興趣的具體表現,或者說你個人特質有沒有吸引到她,如果女生對你沒點興趣那更談不上喜歡。

3、不介意與你有身體接觸。曖昧就是一點一滴的小接觸慢慢演化過來的,有接觸說明不牴觸,身體的感覺最誠實。

4、對你撒嬌賣萌。這種表現是為了博得你對她的愛護與疼愛,有這種表現已經希望很大了。

5、不能容忍你和異性接觸。這就是吃醋,佔有慾的表現。

最後分享一句自己體會的話:感情這種東西,拼的不是天賦,拼的是你對女生的懂能力。

24樓:qi著蝸牛飆車

有事沒事就找你說話

他們會仔細尋找原因,然後逐步考慮和排練你可能有的反應和臺詞,提前考慮對策,然後假裝發錯資訊,如果有問題假裝向你請教,假裝什麼都沒遇到……

他們也會絞盡腦汁尋找話題。試著讓談話進行下去。

有時如果你的回答很簡短,很冷淡,他們會假裝沒有感覺到,但下次她會更加謹慎,有意識地控制距離。

2、經常出現在你附近

你會突然發現這座城市這麼小,你怎麼能看到她到處都是?

我總是碰巧在同一輛公共汽車上遇見她,我總是在上班的路上遇見她,即使我出去吃飯也能見到她。事實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巧合呢?

並不是說她調整了生物鐘來跟上你的時間。她想創造機會認識你!

3、會做之前不會做的事

她對比賽一無所知。首先,你到達最強大的一個,只是為了趕上你。她可以為你學習八大菜系,只為讓你吃到美味。

她懶得化妝。她開始學習化妝和穿衣。她只想讓你看到她最好的一面。

她喜歡一個人,但以前不想挑戰。體驗事物,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吸引力。

4、吃醋成了她的家常便飯

她會很關心你和其他女孩的關係。和你親近的女孩成了她的假想敵。

有人在微博上對你豎起了大拇指。她可以接她最後一個,只是想知道你們之間有什麼事。

聽你提起別的女孩,她的心都抬得高高的,怕你對那個人不感興趣。

她還不是你女朋友,但她有強烈的佔有慾。我希望你能變成一個糖果,緊緊地握在她的手中。別讓人看見。

5、她成了你的忠實粉絲

她會在朋友圈裡分享你最喜歡的歌手的**。她也是你最喜歡的球隊的球迷。

她可以和你談你推薦的電影幾個小時。你提到的那位女明星會很偶然地學會她的著裝,並努力使她的氣質更像她。

你會覺得好像遇到了一個知己,而且你會一直和對方交談。

她也悄悄地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別,而你正好適合。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從這幾點就能看出,一個女人喜不喜歡你:

一,看她是否願意和你單獨相處。

如果一個女人要是不喜歡你,那麼她寧願在家裡睡覺,看電視,寧願宅著都不會願意和你見面,原因就很簡單,因為她沒有靠近你的慾望,因為不喜歡,所以不想浪費時間。男女在一起單獨相處,對於女人來說,是需要很信任某一個男人,才能做得到如此,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單獨相處。

二,喜不喜歡你,看她穿衣打扮就能知道。

如果一個女人在你面前穿著的特別隨便,那麼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她根本就不在乎你的評價。喜歡一個人,就是想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從而希望獲得對方的好感,從而希望加深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印象。

三,你和她傾訴苦水時,她是什麼態度。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有壓抑的時候,碰見這種情況,就迫切的需要發洩,但也不會隨便的發洩,必須得找一個信得過的人。

所以說,女人願不願意聽你的傾訴,就代表了她喜不喜歡你。

四,喜歡你的女人,總是莫名其妙。

沒有人會去吃一個不在乎的人的醋,所以,所有的說話帶刺,都是吃醋的表現,而所有的吃醋,都是佔有慾。

26樓:

1、喜歡和你開玩笑或者撒嬌

一般來說,女性可以跟身邊的朋友開玩笑,也可以跟一些閨蜜開玩笑,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男性,女性一般會出現撒嬌的現象,特別是在一些事情求助於男性的時候,會以撒嬌的姿態來求助男性,並且在求助的時候還帶有害羞狀態。

2、會給你鼓勵和安慰

一般女性對喜歡的男性會特別的溫柔,不管她在別人面前是多麼的堅強或者女漢子,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會變得特別溫柔,還會給自己喜歡的男性經常鼓勵和安慰,會在乎自己喜歡的人的情緒,生怕自己喜歡的男性不開心。

3、會主動找你

男女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的主動去找對方,而當女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情不自禁的主動找男性聊天,或者主動請男性幫忙。

4、容易吃醋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對於愛情的佔有慾是比較強的,特別是女性。女性朋友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女性打情罵俏,或者聊天聊得特別開心的時候,就會產生特別不爽舒服的感覺,特別是一些一直跟你說話很溫柔的女性,突然間語氣不好,沒有好態度,就說明她吃醋了。

5、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找你

一些女性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找自己喜歡的男性,會向他們傾訴自己難過的原因,這主要是想求得喜歡的人的安慰,她們很多感覺只有自己喜歡的人,才能夠讓自己的情緒得到平穩。

27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和你聊天。一個女生只有對你有感覺,她才會喜歡跟你說話,扯東扯西,喜歡和你拉家常。

女生真的喜歡你才會想要去了解你的一切,想要通過語言交流知道你的家庭、家人、興趣愛好等等,從和你的聊天中獲取更多關於你的資訊。關於你的經歷,無論大事小事,她都樂於傾聽,對你的生活充滿好奇和嚮往。

2.暗示你她的興趣愛好。女生一旦對你有這樣的表現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暗地裡告訴你她的喜好,怕你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觸碰到她的厭煩之處。

一般情況下,女生是不會對討厭的男生透露關於她的任何資訊的,因為不想再有下次接觸。女生通過向你暗示她的興趣愛好讓你漸漸進入狀態,男生這時候可不要迷茫啊!

3.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時間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很寶貴的,沒人願意浪費自己的時間在任何不值得的人身上,如果一個女生願意陪你吃飯、打遊戲、跑步……就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願意花費自己的時間陪你去做你喜歡的事情。

女生願意將她的時間花在你身上,就是在主動暗示男生我喜歡你,希望你對我有所迴應。

28樓:慧姐情感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2變得愛吃醋、3變得愛打扮、4看你的眼神、5適當的肢體接觸。

好句 50句以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雨後,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彩橋懸在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句:1. 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 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3. 我,要融化在粉紅的桃花瓣裡,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牽掛。

4. 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麼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5. 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6. 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7. 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一隻擦亮的銅盤。

8. 圓月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和的笑容。

9. 明淨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託上天空。

10. 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11. 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12. 一輪杏黃色的滿月,悄悄從山嘴處爬出來,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13. 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14. 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15. 月亮漸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 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16. 月亮像一個新娶來的媳婦,剛剛從東天邊上來,就又羞答答地鑽進樹葉子裡藏起來。

17. 月亮像飽經風霜的老人,不緊不慢地梳理著白花花的月光。

18. 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19. 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20. 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21. 清晨,殘月像一塊失去了光澤的鵝卵石,拋在天邊。

22. 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

23. 夜空掛滿了星星,月亮像一隻釣魚的小船,彷彿航行在寬闊的銀色的長河裡。

24. 月亮像一張弓,彎彎地掛在天空。

25. 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裡升了起來,它那樣白淨,就像剛煉過的銀子似的。

26. 一彎新月像一把銀打的鐮刀,從黑黝黝的山峰上伸了出來。

27. 一彎新月升起來了,像只玉琢的香蕉嵌在天幕上,漾著碧輝。

28. 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29. 一彎新月高高掛在墨藍色的天空,清澈如水的光輝普照著大地。

30. 新月如一隻金色的小舟泊在疏疏的枝椏間。

好段:古語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凡立功名於世者,無不是從小處做起,注意點點滴滴的積累,有意識地培養自己的品德才能,不斷自我完善的。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懈的毅力,那麼祖逖又怎能北伐中原而名垂千古!若無長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工夫,那麼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聖呢?

若無半生鑽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麼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

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徑,坎坷不平,溝崖在側。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麼,不心裝模作樣!這是直率,不是軟弱,因為哭一場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

山花爛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這是直率,不是驕傲,因為笑一次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昨晚很好的男性朋友邀請我和他的其他朋友一起吃飯,飯桌上,他們一直調侃我們,把我們說成那種關係

可能他們性子太急了,跟你很好的那個男生應該是喜歡你的。叫你去吃飯,可能也是想讓他們來撮合你們,這個度可能沒有把握好。更多的也是想要試探你,是怎麼想的。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邀請我和她其他的朋友一起吃飯,飯球上他們一直調侃 不是你的這個朋友,別有用心,就是別的朋友拿你們開玩笑 這個男人可能喜歡你,不然也...

昨晚女人夢見現在的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經常聯絡被我發現吵架了我和他分手了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你男友和他前女友的事情,在你心裡始終是一根刺,你放不下所以在夢裡才會出現,就像總想逃避一件事,總想放下但是在夢裡還是總會重複,歸根結底呢也是你男朋友沒有帶給你安全感,如果他和他前女友已經不聯絡了,你就試著相信他也許會好點 做夢不要信以為真,大概是你經常想分題吧,好好把握你們...

男朋友問我是不是在外面,我說是,他說那你玩沒事了,他啥意思

只能說明一點,第一天你們走了很多路,你的表現肯定讓她很失望,起碼是不滿意。為什麼要走很多路,不能打車嗎?你是不是比較摳門的性格,對女生不能太小氣啊,另外你是不是不喜歡關心別人,只顧自己的感受?還有,你們在一起是不是沒啥話可說,那樣的話,女生會認為和你在一起沒啥意思,自然就對你冷淡了。原因有很多,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