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安慰對前途迷茫的男人,怎樣安慰一個對前途迷茫的男人?

2021-05-04 17:16:59 字數 2182 閱讀 9451

1樓:壤駟奕聲塞水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2樓:漆來福左嫻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怎樣安慰一個對前途迷茫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他她,愛著他她,陪著他她,照顧他她,愛護他她,體貼他她,關愛他她,保護他她

4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說明吧... 讓她看看比較好的未來.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感覺前途如此迷茫,怎麼安慰他

5樓:糊弄個奇偶及

關心他她,bai愛著他她,du

陪著他她,zhi照顧他她,愛護他她,體dao貼他她,關內愛他她,保護他她容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 ??

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 ??真心的祝福邇和你愛的那個她他,有個美好幸福甜蜜的未來??

一個男人\前途,迷茫,安慰

關心他她,愛著他她,陪著他她,照顧他她,愛護他她,體貼他她,關愛他她,保護他她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 ??

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 ??真心的祝福邇和你愛的那個她他,有個美好幸福甜蜜的未來??

6樓:小劉在廣州

首先你要認真一些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怎樣開導和安慰一個對未來迷茫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開導,開導是你給他選擇的一條路,而不是他自己悟出來的,經常跟版他出去走走,古老

權的中國文化不是吃素的,五行學說建立在自然之上,讓他自己看到希望,就讓他在自然中感受一番,或許能悟出點什麼東西,我覺得,目前來說,我覺得最適合他的,是「水」的路,我知道這很難,這需要他自己觀察,體悟。很明顯他的心已經亂了,很難靜下來,這是你能幫他的辦法。

還有一個更快的,但比較難,找個異性,認他做姐或妹,讓他關心她。把她缺少的那部分補全,讓他有個依靠,有了安全感之後,心自然就靜了。不過,這「找個異性」是難上加難了,還要發自內心的關愛。

靠你了,我希望你能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是一個可bai以活得很好的人 應該du聽說過天將降大任zhi

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dao志勞其脛骨版 餓其體膚 這句話權吧 雖然很多人對你不好 可是有很多人也是愛你的 他們在默默的關心著你 想想那些不幸的人 社會各界總是有那麼多關心她們的人 你應該是比他們幸運的 不是嗎 現在你應該要做的是好好的活 做個高高在上的人 要為社會做貢獻 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仰望你 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清醒的bai嗎 我問你》 如果你不知du

道自己有多清醒 每個人zhi好似都不是dao活得很清醒 好似她在做夢迴在做一個噩夢答 不是很好的夢》 然而什麼是「夢想」 一個偉大而健康的夢想 夢想就是靈魂的外衣 她穿了一件不是很漂亮的「衣服」 然而開始你不需要和她聊夢想 就多和她聊聊感興趣的話題 總有一天她會找到她的夢想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的 當她開始有夢想了 她就走出的她自己的牢籠 開始一段美麗的夢!

當男人迷茫的時候最需要女人怎樣的安慰

刷存在感覺,讓你的男人感受到你對他的鼓勵而不是壓力。男人很脆弱,在壓力面前對男人特別敏感,有時候一個笑容一個神態都能被處於壓力狀態的男人錯誤的解讀。壓力越大越覺得孤單,不要讓他覺得孤單。具體的做法,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語言描述不出來這種感覺的。問這樣問題的一定是位女士了?呵呵。男人需要的女人其實非...

女人怎麼安慰脆弱的男人,男人脆弱的時候怎樣安慰

紫渺渺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哎,因為我們不知道你的男友是什麼樣的人 但,我覺得 一個女人,一個擁抱 在旁邊的陪伴 溫馨的話語,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吧 用你的愛去溫暖他 光憑你能問這個問題 我相信他的心懂你的愛,懂有個你關心了 如果愛他,又想幫他,就吻他,如果是朋友,就找他談心 微笑皇詬 時時刻刻陪在他身...

你是怎樣對自己的前途進行規劃的,怎樣對自己的職業進行規劃,未來發展方向

大學生怎樣規劃自己的未來,先從職業規劃開始,需要明白哪些專業是自己的對口專業,需要不斷的積累自己的專業知識,多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需要學業規劃,多考一些證書,提高自己的以後的競爭力,生活規劃,給自己規劃好以後的生活要怎麼樣,提高生活的品質。今年和老公向親戚借了不少錢買了半掛車,打算明年還清所有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