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樣幹事業才能有前途 男生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2023-05-26 15:50:08 字數 4575 閱讀 7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心理慾望得到滿足的過程。 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樂趣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 幸福感(f)=幸福係數(k)*渴求度(q)*被滿足度(z) .幸福對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個人由於理想的實現或接近而引起的一種內心滿足。

追求幸福是人們的普遍願望,但剝削階級把個人幸福看得高於一切,並把個人幸福建立在被剝削階級的痛苦之上。無產階級則把爭取廣大人民的幸福和實現全人類的解放看作最大的幸福。 戀 愛 語 錄:

人的需要也不多,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你! 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 "我愛你" 是你親口說的。 幸福是水,哪怕只有一滴,也將留下一瞬。

幸福是水,是那滴輕滑過臉旁的淚水,微笑或苦澀中帶著滿足與欣慰。幸福是水,是老農握著鋤頭,望著可喜的莊稼暫歇的那一刻,滲出額頭的那滴汗水。 只要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無悔的,就是快樂的。

即使兩個人不會再在一起,我們也不會有任何遺憾, 因為曾經愛過。燦爛的陽光下,看著愛人遠去的背影,我們應該微笑,很幸福地微笑。 因為相愛的人不願在眼淚中離去。

世界是複雜的,如果只有一條路,那麼所有的人都會選擇前進而不是後退。 然而世上有千千萬萬條路,如何選擇, 很多時候僅僅靠運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的事業。只有你喜歡這行,才能專心做下去。

男生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3樓:薄禧

1男生有前途的工作。

1、高鐵乘服員。

這個很有發展前景,也很簡單哦。引導旅客入座,負責高鐵上乘客餐飲工作及餐服工作,銷售鐵路部門指定餐飲及配餐服務,負責頭等艙乘客箱包擺放等服務。多麼有愛心的服務,服務大眾,大眾開心,你也開心,也賺錢。

2、軟體開發人員。

俗稱程式設計師或碼農,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和世界產業轉移的加速,發達國家將大量的軟體開發業務轉移到中國、印度等新型科技大國,也因此國內軟體市場是對軟體開發人員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目前軟體開發人員的薪資水平普遍高於社會平均水平,就業前景極佳。

3、機場消防員。

這個可是男士們展示英勇形象的一個偉大職位,機場消防大隊裡的男士們個個英姿颯爽,精神抖擻,服裝統一,尤其遇到情況集合的時候,那叫個整齊,直接能將女神擊倒,因為她們被你們的形象折服呀!

2男生找工作要注意什麼。

1、上升空間。

內部晉升的渠道是否暢通?職位晉升(直線、斜線)的機會是否足夠多?待遇提升的機會如何?

晉升渠道和流程是否規範?如果晉升渠道不暢,自己的價值得不到體現或實現不了自己的價值,工作沒有成就感,看不到自己的前途,最終因為晉升無望而離職,從而給自己的職業生涯造成一定的困擾。

2、工作環境。工作時間是否固定?是否足夠穩定?

辭職是否方便?是否經常處罰員工?工作氛圍是否良好?

同事之間相處是否比較融洽?整個團隊合作是否良好?工作自由度有多少?

是否必須打卡上班?

3、看自己所處的工作環境。

工作環境也是工作待遇的一部分,在一個能提供保潔外包環境衛生的單位工作和在一個塵土飛揚、擁擠不堪的單位工作當然不一樣。在一個團結向上、務實創新的單位和一個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單位工作起來心裡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4、看工作時間和加班頻率。

一般效益較好的單位會經常加班,並且能提供比較靠譜的加班補助。如果你受不了這種加班是工作常態的單位,就請求職時就打聽清除,以免進入單位以後,接受不了。

4樓:小馥

1、金融:很多人會覺得,女生做金融工作會比男的要合適一些,因為她們往往比較細心而且穩重。但是實際上,在一些客戶的心裡,男的在掌握大局和決策方面的能力會更強一些,考慮問題也會比女生要理性一些,所以對男的在金融方面的工作更信任一些。

2、醫生:醫生是一個很辛苦的職業,因為它的工作強度很高,如果再涉及到做手術,搞醫學研究,那麼負荷量會更大。所以,在醫院裡男醫生的數量非常多,而且經驗越多待遇越高。

3、公務員:以前大家一提起公務員,就是一張報紙一杯茶就可以混一天的模樣。但是,現在不同了,可以說是非常辛苦,白天下鄉調研寫報告,晚上還要擔心出現緊急情況。

加上公務員的穩定性和前景,還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的。

4、銷售:從來都不是一個輕鬆的工作,雖然高薪,但是需要經常跑動甚至是去外地出差,所以男性比較適合做銷售工作。

5、建築設計師:在中國建築師行業中,很少聽說過女性從業者。原因是雖然這個行業工資很高,但是除了要頻繁下工地以及24小時工作制之外。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您的評價對我非常重要,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5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360行,行行出狀元。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在所在的行業內不斷的努力進去,總歸都是有成就和前途的。職業是沒有高低貴賤之分的。技能看個人的修為了。

6樓:花卉愛好者

男生做什麼工作有前途,這個要看你自己喜歡的工作才能有前途,你不喜歡的工作不努力,不付出肯定就沒有前途了。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男生嘛,肯定是學習技能類的,會比較好一好,以後有一門技能以後為自己創業也好,還是幫別人打工都是比較好的。

8樓:阿月蝴蝶君

1.計算機程式設計,現在大資料和人工智慧很火,如果你要為大學選專業或者剛從大學畢業,那麼這類的工作不錯。

2.廚師,既能賺錢又能給家人做好吃的,如果能說會道的還可以做主播,怎麼都能養活自己。

3.電子專業,現在國家晶片行急需大量人才,主要是高技術被其它國家壟斷,因此需要迎頭趕上。

9樓:扈莞然

男生做什麼工作都有前途?前提是你必須,把自己所做的工作用心去做,比別人做的更出色。

10樓:完美夏天

你好,做平面設計,it專業最有前途。

11樓:不月靈

目前來說是做at行業。

12樓:網友

男生做什麼工作有前途,我以為還是自己創業是最有前途。

男人一定要有事業嗎

13樓:

摘要。親你好 男人之所以一定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是因為男人的奮鬥週期很短暫。30歲以前,你可以一事無成,但是你一定要學會一門生存下去的手藝。

男人在30歲之前,想要有很大的成就那幾乎是不可能的,30歲之前的男人,貪玩和戀愛,花費不少的積蓄,所以當想到做些事情的時候,沒有起步資金,這是一個大難題。但是30之前的歲男人,沒做出什麼成就並丟人。但是男人在30歲之前,要有自己的妻兒,而且感情穩定,而且還能學到一門生存的生存下去的一門手藝,你就是個有成就的男人。

男人一定要有事業嗎。

您好。男人必須要有事業嗎?男人為什麼把事業看的比什麼都重要。

親你好 男人之所以一定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是因為男人的奮鬥週期很短暫。30歲以前,你可以一事無成,但是你一定要學會一門生存下去的手藝。男人在30歲之前,想要有很大的成就那幾乎是不可能的,30歲之前的男人,貪玩和戀愛,花費不少的積蓄,所以當想到做些事情的時候,沒有起步資金,這是一個大難題。

但是30之前的歲男人,沒做出什麼成就並丟人。但是男人在30歲之前,要有自己的妻兒,而且感情穩定,而且還能學到一門生存的生存下去的一門手藝,你就是個有成就的男人。

親你好 這關係到男人的尊嚴與責任。

男人有事業心,但是能力跟不上,總想排斥老婆,老婆關心他,他都說不用管!我覺得很傷心,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

其實我不想他太累,太拼!該有的也有了。

我都覺得壓力很大。

親你好 可以適當放鬆一下 一個工作做不好可以換一個。

親你好 當然進去心是要有的 不然一直碌碌無為消極墮落只會讓紐帶女人失望。

男人的事業

14樓:休究紹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百善 孝為先 夫孝,天之經也,地之義也,民之行也。

無論你是否擁有自己想要的事業,身在何處,境遇如何,都要深知自己的「本源」,把孝放在第一位!

孝子之事親也,居則致其敬,養則致其樂,病則致其憂,喪則致其哀,祭則致其嚴。五者備矣,然後能事親。事親者,居上不驕,為下不亂,在醜不爭。

居上而驕則亡,為下而亂則刑,在醜而爭則兵。三者不除,雖日用三牲之養,猶為不孝也。

光宗耀祖是大孝,洗衣做飯,體恤父母是盡孝,自我放縱,得活且活是不孝!

光宗耀祖就要建立屬於男人的事業!

一:事業--《易經》有云,舉而措之天下之民,謂之事業。像現在隨便開個公司賺點錢,那隻能算作職業。

真正的事業,是為『天下之民』的利益乾的,否則都是職業而已。簡單地說,就是做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卻又幫助了他人,這個就是事業。

二:屬於男人的事業--就是指真生的事業;古時,以做官服侍朝廷、為國鞠躬盡瘁為揚名顯祖,現今,雖不是人人可以做官(不管你怎麼努力,官只是留給有勢力的家族),但男人志在四方,沒有走不通的路,沒有完不成的事,明白這一點,行行出狀元!正當地,符合自己條件地去奮鬥,一定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至於養育人才,是每個人(不論男女)的社會責任,完成了自己,卻忽略的後代,一樣是對國家的不忠,對父母的不孝!人才是社會的希望,是家族得以繼續興盛不斷超越的關鍵,自然是也是重中之中!

這三點確實男人最大的責任,沒有先後,不分主次,完成這些,才算是做了一個男人該做的事,一個了不起的人就是明白自己是什麼,該做什麼,並永不停歇的去完成自己的人!

以和為貴 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幹事業主張 和衷共濟 ,共事講究 和睦相處 ,待人注重 和藹可親

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重要思想 離開了優秀傳統文化的滋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就會變成無源之水,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對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具有重要作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繼承和昇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是兩個既有聯絡 又有區別的概念。從...

先盡孝還是先幹事業?我今年二十五歲,未婚有一女朋友。父母離異多年,我爸身體最近很差,醫生說時間也許

我贊成 雨滴自由 的話。如果令尊時間不多,還是盡孝吧,免得終生遺憾,百善孝為先嘛。如果還有好多年,例如五六年,還是事業 孝道並進吧,努力搭配好時間。我就不相信為了事業就不盡孝了。前些日子,看了一個電視節目,兩兄弟家徒四壁一直照顧臥床的母親,很令人感動。感動之餘但我想,如果兩兄弟有一個事業好一些,也會...

我的父親都45歲了,老是好高鶩遠說要幹事業,做生意,不喜歡打工,覺得讓他當保安委屈了他。可是他至今

做好你自己,改造長輩不可能,如果你是清醒的,那麼你很幸運,奮進自己才有未來。千萬不要活在這種散漫父母的世界裡。你必須脫俗換骨。你家裡現在就靠你了!你爸爸是沒藥救了!你要用功哦!這樣的人多哦。沒啥屁本事。就喜歡整天胡思亂想。不想打工,想創業,說難聽點本錢都拿不出來。少和他說話。涼涼他,讓他出去自己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