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和赫拉氣墊bb哪個更適合夏天用呢?

2023-05-26 16:00:08 字數 997 閱讀 6750

1樓:程紫琰

其實都差不多的 但是就品牌而言 赫拉是在亦博之上的。

個人覺得氣墊bb還是比較輕薄的 蠻適合夏天用的 赫拉比亦博稍微貴一點 用著差不多其實。

最近由於韓劇的效果 在韓國已經買不大亦博的氣墊了快要 全部被強光了。

2樓:絔依渃雪

選購方法:1、首先要了解自己是怎麼膚質。

2、試質地。

挑選bb霜時,應當取適量在手背上均勻的拍開,觀察bb霜的粉質以及延展度。首先看看粉質的細膩程度如何,能否與你的**完美貼合。粉質太粗糙的bb霜就會浮粉,給人一種廉價的妝感。

其次,看看 bb霜延展度。通常乳液狀的bb霜會比較理想的,否則質地過稠,則不容易塗抹均勻;質地過稀,防曬和遮蓋的效果可能又會稍差些。

3、選顏色。

在挑選 bb霜的時候,能與你原有膚色融合為一體才是最適合你的產品,最好能在臉上使用,並且自然的光線下去看看,這樣才能看到整體的效果。看看bb霜是不是有效 的均勻了你的膚色,並且能起到提亮的效果。

4、看成分。

在選擇時應當儘量挑選新增植物護膚成分、保溼 效果顯著的bb霜,這樣可以在日常護膚的基礎上加強肌膚的營養並且可以整天保持面部水潤。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新增無香料及酒精,這樣才安全,用的才能用心。

赫拉氣墊bb好用嗎

3樓:惠企百科

赫拉bb霜的特點是輕薄。適合沒有**問題的人,隱蔽性很低。[用法:

用粉撲壓住氣墊,將蘸了粉底液的粉撲壓在臉上。不要來回摩擦或塗抹。用按壓的方式更容易上妝。

注意:]如果不管哪個牌子的bb霜適合油性**,油性**的日常護膚都要以清爽零負擔為主。塗bb會堵塞毛孔,使毛孔變大,容易長油性顆粒和痘痘。

赫拉確實遮瑕不錯,妝容自然,光澤好。它持續的時間更長。我通常用完這個。

是的,如果天氣熱,我會卸妝。我會時不時補上的。挺好的。

我使用色號帶閃光,塗色鮮豔,最好。不要抹得滿臉都是。

赫拉氣墊BB好用嗎,美畫和赫拉氣墊bb哪個好用

如果是說hera這個牌子的話,它的官方中文名字叫做赫妍 如何正確使用赫拉氣墊bb霜 第一步 輕輕按下海綿氣墊bb霜粉撲,會看到足夠的bb霜。第二步 應該從最平坦的專面部區域順著 屬肌膚紋理塗抹bb霜,順序是臉頰 額頭 眼部 鼻子 下巴。第三步 在面部顏色較暗啞和陰影的部位輕拍,增加貼妝和遮蓋的效果。...

美畫和赫拉氣墊bb哪個好用,後的氣墊和赫拉的氣墊哪一個好?

美畫不比赫拉差,滋潤度比赫拉還要好,79元一盒還有替換裝,價效比很高 我愛用美麗符號的氣墊,便宜,好用,而且還是,韓國科瑪研發的 我一直朵色的氣墊挺好用的 當然是赫拉 赫拉的母公司是韓國愛茉莉集團 是最先發明和推出氣墊也是擁有氣墊專利權的公司 旗下的牌子還有雪花秀啊 iope 通過這些可以知道赫拉的...

赫拉氣墊bb色號怎麼選,赫拉氣墊BB霜的色號怎麼選擇?

赫拉氣墊粉底一般是c系列遮瑕,n系列自然,21號適合 白皙,23號適合 暗黃,根據您的 稍黃,沒有痘痘黑頭用n23號的,自然色的。擦上不白,自然清透。本人 偏黃,用的是c23,然系列 適合 底子好,沒太多瑕疵 班點的姑娘,打造裸妝妝效n21 自然亮白色 適合 白皙,無瑕疵的 n23 自然普通色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