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和雪花秀氣墊哪個好,蘭芝氣墊bb霜和雪花秀氣墊哪個好用

2021-03-04 01:12:54 字數 3183 閱讀 6973

1樓:匿名使用者

(1)赫拉適合25歲以下的女性,屬於高階護膚品,是為韓國高貴年輕女性設計的。

(2)雪花秀適合35歲以上的女性,屬於韓國最頂端的化妝品品牌。

蘭芝氣墊b b 霜和雪花秀氣墊哪個好用

2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兩款相對來說,雪花秀的評價更高,但是還是要選擇合適自己膚質的

hera氣墊 雪花秀氣墊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hera的氣墊偏幹一點,如果你是混油偏乾的話還是不要用赫拉的了,可能會覺得幹。雪花秀氣墊據說效果很好,很滋潤。

4樓:手機使用者

都可以,準備在哪買?

雪花秀氣墊與赫拉哪個好?

5樓:***

**上來看 雪花秀貴 但是赫拉氣墊現在的人氣在韓國真是很旺 現在都是限購 我前幾天在韓國免稅店**赫拉的時候,就被告知一個人只能買3個

6樓:海綿千千

推薦赫拉,但也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無論從**方面還是口碑方面,目前赫拉更勝一籌,**白菜,知名度也廣。

從年齡層上看,雪花秀比較適合中青年女性,保溼效果更好,且遮瑕不易脫妝;而赫拉更適合年輕女性,裸妝透氣方面略勝一籌。

7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秀的氣墊,赫拉氣墊都很滋潤

雪花秀氣墊和赫拉氣墊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屬於哪個年齡段的,這兩品牌也有針對人群的,各有優點。

(1)雪花秀適合35歲以上的女性,屬於韓國最頂端的化妝品品牌。

(2)赫拉適合25歲以下的女性,屬於高階護膚品,是為韓國高貴年輕女性設計的。

因此要根據個人狀況去選擇,這樣才合適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赫拉是韓彩妝第一,雪花持久,赫拉適合裸妝

10樓:熙熙

個人更偏好赫拉 雪花秀的保溼比赫拉能更好一些

11樓:貊清竹張壬

**上來看

雪花秀貴

但是赫拉氣墊現在的人氣在韓國真是很旺

現在都是限購

我前幾天在韓國免稅店**赫拉的時候,就被告知一個人只能買3個

12樓:顧春牛錦

推薦赫拉,但也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無論從**方面還是口碑方面,目前赫拉更勝一籌,**白菜,知名度也廣。

從年齡層上看,雪花秀比較適合中青年女性,保溼效果更好,且遮瑕不易脫妝;而赫拉更適合年輕女性,裸妝透氣方面略勝一籌。

赫拉氣墊和雪花秀氣墊哪個好用

13樓:吳尋雪璩純

**上來看

雪花秀貴

但是赫拉氣墊現在的人氣在韓國真是很旺

現在都是限購

我前幾天在韓國免稅店**赫拉的時候,就被告知一個人只能買3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彩妝這個東西,沒有哪個更好用的說法,只有哪個更適合。畢竟每個人的膚色和膚質都不同。

以下是我之前給別人回答過的類似答案,你可以參考下。

hera赫拉(普通版)氣墊bb霜 45000韓元/送替換裝

遮瑕度:★★★★

持久度:★★★★

使用感:清爽

這個是普通版的,但是也停產了,現在的hera普通版氣墊bb是殼子上有一個表情的那個.我本來以為新出的只是換了個殼子,但是我把新舊兩個放在一起對比 了一下,芯從外**是不一樣的.新版的我也收了,還沒顧得上用,如果使用感有區別的話我會在微博詳細對比.

這個我收的是n23號,因為顏色是自然色的所以 遮瑕和夏日版的差不太多,夏日版我收的n21.因為之前小蠻買到了假貨,所以這個本來不被彩妝愛好者關心的產品突然備受矚目,很多達人都入手了.基本上閱 底妝無數的達人們都給了它好評,因為它確實遮瑕好,光澤感好,也算比較持久.

我用完這個一般是不定妝的,如果天氣比較熱會脫妝的話,我會時常補一補.

雪花秀採淡致美氣墊粉底液 60000韓元/送替換裝

遮瑕度:★★★

持久度:★★★★

使用感:清爽

我收的**最高的一款氣墊.三個顏色可以選,我選的是1#藕粉色.因為它的遮瑕力較弱,我是隨身帶著用來補妝的.

味道是雪花秀一貫的藥味,我用的第一個雪 花秀產品是潤燥精華,當時無法接受雪花秀的藥味,但是現在聞習慣了竟然覺得還不錯.雪花秀的底妝產品都宣傳用功能性,這款據說含有美白抗皺的成分.使用感 來看,比較清爽,不易暗沉浮粉,卸妝後臉色不會暗沉,還是比較對得起它的**的.

官方建議的用法是:潤燥精華——雪花秀cc霜——雪花秀氣墊bb.這三款產品我手頭都有,一套試用了一下確實不錯.

因為雪花秀的cc霜質地其實類似粉底 液,有一定遮瑕度,所以在cc之後用氣墊bb臉上的痘印也蓋了個七七八八.但是在不怎麼遮瑕的妝前後用這款氣墊,遮瑕度實在有點一般,可能**底子比較好 的姑娘更適合.

以上答案來自網路,原文名稱:《氣墊bb霜分析報告,囊括韓國11款bb霜》,非常詳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練清輝啟

(1)赫拉適合25歲以下的女性,屬於高階護膚品,是為韓國高貴年輕女性設計的。

(2)雪花秀適合35歲以上的女性,屬於韓國最頂端的化妝品品牌。

16樓:大瑤子

赫拉吧,這個買的比較好,我這裡是差不多賣出去10個赫拉才能賣出去1個雪花秀這樣子,也可能是因為雪花秀貴吧哈哈

17樓:源嬋湛聰

hera可能遮瑕比雪花秀好一點

但是雪花秀對**刺激少

滋潤一些

18樓:陳小庚晴波

hera氣墊bb效果還不錯的,很

滋潤,輕薄細膩,不浮粉,很持久。

【辨別赫拉氣墊bb的方法:】

(1)最直觀的就是粉撲了,呈淡紫色

(2)在包裝盒下面有一串7位數字編碼

(3)在蓋子的上沿內側有一串數字**,圖中為「2j-1」

(4)在白色粉撲蓋的側面有一串數字,途中為」y1-3「(5)翻開白色粉撲蓋,在圖中所示位置有一數字**,格式為「ap21」請注意專櫃的貨和免稅店裡購買的數字編號會不一樣,不過格式都是一樣的。只要能找到這幾個細節,基本就是**沒錯啦~

蘭芝氣墊用13雪花秀應該幾號,雪花秀氣墊bb13號跟21號區別

恩 也是13號,我用的就是13號,不過雪花秀的不如iope的最白號白。基本都是統一的,13適合 白,23適合膚色一般的。想買雪花秀 木蓮花氣墊 想要白皙效果的 是用13號好呢 還是17號好呢?10 看你 的,木蓮花13號是偏粉的,17號偏黃白,如果你底子很好,白皙建議買13號,一般亞洲人都有點偏黃,...

赫拉和亦博,蘭芝和悅詩風吟氣墊相比哪個用起來好點?蘭芝感覺遮瑕不好,亦博沒入手,用了黑珍珠21和悅

首先這四個copy都是來自氣墊的發明公司也是專利持有人 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所以這四個牌子是有檔次差距的,當然在起點上也會有所反應赫拉 iope 蘭芝 悅詩風吟 iope更適合乾性 因為含的油分要大於赫拉所以我沒辦法講到底赫拉好還是iope好 最後蘭芝和悅詩風吟放的是bb霜 iope和赫拉里面則是...

赫拉氣墊BB好用嗎,美畫和赫拉氣墊bb哪個好用

如果是說hera這個牌子的話,它的官方中文名字叫做赫妍 如何正確使用赫拉氣墊bb霜 第一步 輕輕按下海綿氣墊bb霜粉撲,會看到足夠的bb霜。第二步 應該從最平坦的專面部區域順著 屬肌膚紋理塗抹bb霜,順序是臉頰 額頭 眼部 鼻子 下巴。第三步 在面部顏色較暗啞和陰影的部位輕拍,增加貼妝和遮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