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寇好用還是蘭芝好用,蘭蔻和蘭芝哪個補水好

2021-03-25 19:37:52 字數 1375 閱讀 872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前者好,不僅品質﹑護膚效果和溫和度更好,而且系列完整,全年齡段均可使用,後者只適合基礎護理。

蘭蔻和蘭芝哪個補水好

2樓:西瓜姑涼

建議還是用蘭芝吧。個人覺得蘭蔻不是太補水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蘭芝!個人覺得蘭芝補水最好的!

蘭芝好用還是蘭蔻好用

4樓:love裴裴

蘭芝個人覺得不錯的是脣膜,蘭蔻嘛畢竟檔次高於蘭芝,用過她家小黑瓶肌底液,安瓶精華,大眼精華,粉水等。感覺都挺不錯。

5樓:塵世逢笑

**和質量完全不是一個層次上的東西,無法比較,不差錢就用蘭蔻,沒錢就用蘭芝,但說實話平價的裡面有太多比蘭芝好用的了,韓系的護膚品都做的很雞肋(除了那些很貴的高階品牌)

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到的這2個品牌不在同一個級別,蘭蔻的定位比蘭芝要高。但是選擇護膚品重要的是能夠解決自己的護膚需求,品牌是其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還是綠葉的比較好

蘭芝和蘭蔻哪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沒有太多的可比性,前者只

生產基礎類護膚品,適合25歲以下使用,後者則可以生產對應全年齡段的完整系列護膚品及彩妝且無論品質、吸收效果、護膚效果和溫和度等都明顯佔優,**也要高很多,是法國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品牌。

9樓:_人稱南哥

蘭蔻是巴黎的,蘭芝是韓國的,蘭蔻的彩妝香水比較好,蘭芝的補水效果好一些。

蘭蔻的粉水好用,還是蘭芝的水酷好用。姐妹們給個建議, 5

10樓:神經質

論牌子當然蘭蔻好

但是還是要看看你的年齡段

年輕的朋友建議還是用蘭芝

蘭蔻麼 還是等稍微上一點年齡再用

我以前用過姨媽的蘭蔻水

感覺比較幹 可能不適合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的話還是水庫好用。

蘭蔻補水好還是蘭芝好

12樓:唉丶無聊

這個要看誰用,每個人的**不同,吸收狀況不同,不同的人用同一個牌子就會有不同的效果,很難說哪個好,哪個不好,每個牌子的主打也不一樣,也許一個牌子主打是補水,其他牌子主打是抗皺之類的,如果年齡不大不建議用那些大牌子的護膚品,用一般的就可以,**營養過盛也會有問題的!

蘭芝好用還是蘭蔻好用,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蘭芝適合年齡小沒有什麼 問題的女孩,單純的補水效果好!蘭蔻比較適合成熟女性 記得采納喲 謝謝 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你提到的這2個品牌不在同一個級別,蘭蔻的定位比蘭芝要高。但是選擇護膚品重要的是能夠解決自己的護膚需求,品牌是其次。都不好還是綠葉的比較好 護膚品蘭芝好還是蘭蔻好用?18歲 你十八歲,但是膚...

蘭芝怎樣辨別真假,蘭蔻怎樣辨別真假

1 產品外包裝圖案的辨別 蘭芝護膚產品都採用了白色盒子,盒子頂端佈滿 小星星 圖案,在陽光或燈光下這些 小星星 會變幻顏色 盒子的中下部側端有突起的類似鋼印壓出來的 白色雪花 圖案,這是蘭芝的防偽方式之兩大特點 另外,有些外包裝上有.方法 1.從外包裝和印刷上看 的文字印刷柔和,自體略扁 仿品的文字...

蘭芝是幾線品牌,蘭芝化妝品檔次定位

三線 一線是奢侈品 二線是高階的 三線是中檔 是個二線品牌,比不來上像歐萊雅自,迪奧等知名化妝品品牌,但還是不錯的。韓國女性對美的嚮往以及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並沒有因為戰爭和貧窮的生活重擔而消失,相反更加強烈了。眼光銳利的徐大根先生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創始人 從戰場上歸來。細心的他對韓國女性們這種積極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