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好用還是蘭蔻好用,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2021-04-11 06:59:40 字數 1311 閱讀 4375

1樓:嘟du古怪博士

蘭芝適合年齡小沒有什麼**問題的女孩,單純的補水效果好!

蘭蔻比較適合成熟女性

記得采納喲~~

謝謝~~

蘭芝好還是蘭蔻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到的這2個品牌不在同一個級別,蘭蔻的定位比蘭芝要高。但是選擇護膚品重要的是能夠解決自己的護膚需求,品牌是其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還是綠葉的比較好

護膚品蘭芝好還是蘭蔻好用?18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十八歲,但是膚質不清楚,有什麼**問題也不清楚。不過,就我來說,蘭蔻比蘭芝要好。我是有些蘭蔻單品,用好些年了,但是蘭芝的話,除了別人送的,我自己是不買的!

5樓:我娘他閨女最美

價位不同,檔次不同,針對人群不同沒有可比性。如果年紀不大,就用蘭芝。中年人用雅詩蘭黛和蘭蔻

6樓:1431雪

才18歲,不建議用太奢華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冰亦好用。簽約央視的放心品牌,效果真是沒誰了。

蘭寇好用還是蘭芝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前者好,不僅品質﹑護膚效果和溫和度更好,而且系列完整,全年齡段均可使用,後者只適合基礎護理。

蘭蔻和蘭芝哪個補水好

9樓:西瓜姑涼

建議還是用蘭芝吧。個人覺得蘭蔻不是太補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蘭芝!個人覺得蘭芝補水最好的!

蘭蔻的粉水好用,還是蘭芝的水酷好用。姐妹們給個建議, 5

11樓:神經質

論牌子當然蘭蔻好

但是還是要看看你的年齡段

年輕的朋友建議還是用蘭芝

蘭蔻麼 還是等稍微上一點年齡再用

我以前用過姨媽的蘭蔻水

感覺比較幹 可能不適合我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的話還是水庫好用。

蘭芝和蘭蔻哪個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對的,看你適合什麼。個人覺得蘭蔻更適合成熟的女性使用。蘭芝偏年輕化一點點,當然每個品牌下都有不同的系列適合不同的年齡段,要購買的話還是先去專櫃試試再說吧

蘭寇好用還是蘭芝好用,蘭蔻和蘭芝哪個補水好

肯定是前者好,不僅品質 護膚效果和溫和度更好,而且系列完整,全年齡段均可使用,後者只適合基礎護理。蘭蔻和蘭芝哪個補水好 建議還是用蘭芝吧。個人覺得蘭蔻不是太補水 當然是蘭芝!個人覺得蘭芝補水最好的!蘭芝好用還是蘭蔻好用 蘭芝個人覺得不錯的是脣膜,蘭蔻嘛畢竟檔次高於蘭芝,用過她家小黑瓶肌底液,安瓶精華...

蘭芝怎樣辨別真假,蘭蔻怎樣辨別真假

1 產品外包裝圖案的辨別 蘭芝護膚產品都採用了白色盒子,盒子頂端佈滿 小星星 圖案,在陽光或燈光下這些 小星星 會變幻顏色 盒子的中下部側端有突起的類似鋼印壓出來的 白色雪花 圖案,這是蘭芝的防偽方式之兩大特點 另外,有些外包裝上有.方法 1.從外包裝和印刷上看 的文字印刷柔和,自體略扁 仿品的文字...

22歲蘭蔻好還是雅詩蘭黛好,蘭蔻和雅詩蘭黛有什麼區別,哪個更適合年輕人?

用蘭蔻的水份緣系列較好,建議早晨洗護後塗抹防晒乳,完整護膚程式,保護肌膚,確保護膚效果,晚間注意首先卸除後再洗護。好像是蘭蔻,不過如果只有22歲的話,建議你用法國的產品,迪奧,妙巴黎,超清透,很自然,化完妝有種大牌模特的感覺。其實這個並不是那個品牌好的問題,因為這些國際品牌的核心產品主要針對的年齡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