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和悅詩風吟哪個好用 5,悅詩風吟好不好用

2023-05-09 19:50:10 字數 4873 閱讀 8309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2樓:厹樂語

個人覺得蘭芝的補水效果更好。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芙麗芳絲的。

3樓:均煜

我喜歡悅詩風吟的也~~不油!而且還很好聞。

4樓:西紅柿小番茄

個人喜歡蘭芝,蘭芝的洗面奶很溫和。

悅詩風吟好不好用

5樓:

摘要。1.悅詩風吟適合中低年齡層肌齡,18-26左右吧,面向比較年輕的消費群體。

2.悅詩風吟最主打的,同時也是最好用的,是綠茶系列,包括水乳精華。3.

個人年輕不懂事時使用過這個牌子很多產品,只能說是無功無過,所以總體來說不推薦。4.從成分來說,也不推薦,悅詩風吟是韓妝牌子,而韓妝的一個通病,就是護膚品功效很雞肋(除一線品牌雪花秀和whoo外),因為迴歸本土來說,韓國因為水土文化的因素,韓國人本來的**底子就很好,醫美保養品都發展高速。

也就是說他們好賣的不一定適合中國人的膚質。5.最後一句話,韓系護膚品是深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悅詩風吟好不好用。

1.悅詩風吟適合中低年齡層肌齡,18-26左右吧,面向比較年輕的消費群體。2.

悅詩風吟最主打的,同時也是最好用的,是綠茶系列,包括水乳精華。3.個人年輕不懂事時使用過這個牌子很多產品,只能說是無功無過,所以總體來說不推薦。

4.從成分來說,也不推薦,悅詩風吟是韓妝牌子,而韓妝的一個通病,就是護膚品功效很雞肋(除一線品牌雪花秀和whoo外),因為迴歸本土來說,韓國因為水土文化的因素,韓國人本來的**底子就很好,醫美保養品都發展高速。也就是說他們好賣的不一定適合中國人的膚質。

5.最後一句話,韓系護膚品是深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有些人評論好用。有些人請論用完它之後,**變得越來越粗糙。而且還不是特別的保溼,尤其是在秋冬季節用的話根本是不行的,用完之後額頭的地方還會有出油的現象。

所以這款水乳真的是除了實惠量大,沒有什麼別的優點。使用感受就是有一些黏黏的,而且用完之後還會有冒痘和出油的現象,質地和平常的水乳一樣,流動性比較強,也容易推開。

之前我妹用過悅詩風吟的也是一套買來用幾天就扔了。

其實護膚品這個東西要挑適合自己的才好

悅詩風吟的護膚品好用嗎?

用悅詩風吟這個品牌怎麼樣?

6樓:日常小貼士

一般,不推薦使用。

如果單從產品是否安全的角度來說,大型商超貨架上以及正規商超專櫃裡**的所有產品都靠譜(排除使用者本身對某種成分過敏的情況),或者說至少符合現行的各種質檢標準。

如果從功效來說,大部分韓國中低端品牌(悅詩風吟、愛麗小屋、the face shop等等)的護膚品,就是酒精+水+香精+色素+防腐劑的集合。悅詩風吟整個品牌都主打植物提取,本身植物成分就不容易成為具有強大功效的狠角色。

加上雖然是大集團旗下的品牌,但配方和製造工藝必然是一線品牌先嚐了甜頭才輪到平價產品共享(參考蘭蔻和歐萊雅)。

所以個人覺得韓系平價彩妝可以用一用,護膚品就算了。用不壞你的臉,使用感也還不錯,就是沒什麼效果挺浪費錢。差不多的價位可以買到日系歐美系不錯的產品。

當然啦,本身就沒什麼問題的年輕肌膚,用什麼感覺都是差不多的。護膚總是要多年後橫向比較才能看出效果。

和悅詩風吟差不多的品牌

悅詩風吟的產品怎麼樣?哪些值得買?

7樓:前路茫茫何處歸

一直都挺喜歡悅詩風吟這個牌子,整體來說價效比較高,很多人可能比較熟悉悅詩風吟的水乳,畢竟**便宜而且是超大一瓶,實在很火。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悅詩風吟的隔離霜和散粉。

悅詩風吟隔離霜

我的膚色偏黃,**有些暗淡,由於工作關係還要經常對的電腦,所以隔離是萬萬少不了的,我最常用的是悅詩風吟紫色隔離,不過很多時候我會把它當成防曬打底妝。因為紫色塗上之後會提亮膚色,看起來也很滋潤。有時候因為太懶甚至連氣墊bb都省了,因為會有一種裸妝的效果,不過畢竟不是氣墊,所以遮瑕力一般,還有就是它的味道實在不太好聞,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但是自我感覺還是有點卡粉的,不過不太嚴重,一整天下來還是不會花妝的。

有三種顏色的隔離,小仙女們也可根據自己**來選擇不同顏色。

悅詩風吟散粉

散粉也是我絕對種草的一款,大愛的一款散粉,感覺散粉的銷量很好,也許是英雄所見略同吧哈哈。由於我是油性**所以散粉是必不可少的。這款散粉最大的魅力就是控油效果超好,質地非常細膩,用後會覺得非常清爽,不過我感覺有點飛粉,還有就是散粉竟然有種八角的味道,別人說是薄荷味我真沒聞出來,散粉是小小的一盒,雖然外觀美麗,但是感覺太袖珍了~量也不多。

不過這種東西不像水乳,所以看著雖小,還是能用很長一段時間的。

悅詩風吟的產品最大特點就是便宜,效果雖然不能跟大牌相比,但是價效比高。所以也算是用了不會後悔的化妝品。還是值得購買的。

8樓:fly_會飛的蝸牛

悅詩風吟學生黨大愛,**不貴,還蠻高大上。

悅詩風吟家的洗面奶是。

皂基的,相對於氨基酸的洗面奶,成本較低,**幾十塊錢救能買到,這種洗面奶強清潔力,但是**會很乾,需要洗後即時補水,必須必須注意的。

我是那種特油的膚質,尤其夏天出汗後,油浮在臉上特別尷尬。所以特別喜歡悅詩風吟家洗面奶的清潔性。介紹倆款個人比較喜歡和常用的:

綠茶系列,味道比較清新,但是乾性**絕對不適合用,洗面奶個人覺得清潔力最強,我也是夏天出油太多的時候用。還有就是香榧的,適合痘痘肌膚用,鎮定消炎效果很好,用起來很清涼。大概65元一支,還是比較實惠的。

其他的水乳液套裝,個人用和其他家無差多大區別。悅詩風吟家的指甲油還是要說一說呀,白菜價,色號全,容易清洗,但是氣味還是比較大的。

9樓:未成年女漢子

這個牌子的產品最開始是朋友推薦給我用的,韓國的化妝品牌,有四大特點,自然,健康,樸素,時尚,林允兒與李敏鎬代言的牌子。

還比較齊全,有面部護理的,有潔面卸妝的,有**還有底妝防曬霜,也有洗澡用的身體護理,指甲油也有,男士產品也有。

產品成分也很講究,植物精華萃取,對**很好,與我之前用過的化妝品相比,自我感覺這個非常棒,用料取自於大自然,像綠茶精粹,橄欖,火山岩泥,石榴,油菜花,青麥,還有溫泉水等這些取自於大自然的東西。

包裝還比較環保,最值得推薦的還是悅詩風吟的水乳,真的很棒。**的話在230-280之間。

10樓:

最開始知道悅詩風吟是在韓妝特別盛行的那幾年,最初是被它成分天然的宣傳吸引了,用了幾次護膚品覺得都很清透,成分也都主打植物啊,蜂蜜啊這類符合宣傳的元素,**也不貴,沒有特別的感覺。

對悅詩風吟開始有好感完全是源於要推薦的這個大地系4色眼影。看到這個盤的時候覺得好實用啊,太適合日常了,結果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事後證明這個決定真是太英明瞭!幾乎工作日無壓力,不費腦,眼妝拿出這個小盤子就搞定了。

白色用於提亮,還能當做高光打在眉骨,鼻樑和下巴,無閃光的深棕作為鼻影以及眼影配合,另兩個深淺不同的棕色都帶閃,淺淺的,可一層層疊加,不會悲劇。

上圖:1、小而美的小盤子。

2、已經被我使出兩個坑了。

3、深淺由人,淺淺的就很美。

蘭芝和悅詩風吟哪個彩妝更好?蘭芝更好一些嗎?

11樓:在那夜裡

蘭芝彩妝更好一些,這個品牌的彩妝**比較便宜,上色度和持久度比較好,悅詩風吟的彩妝現在越來越差了,但是**越來越貴了。

12樓:王欣

我覺得蘭芝會好一些,蘭芝的功效是非常齊全的,對於任何年齡任何膚質都非常的適用,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可以的,根據自己的**狀態選擇合適的,不同的化妝品針對的**狀態是不一樣的。

赫拉和亦博,蘭芝和悅詩風吟氣墊相比哪個用起來好點?蘭芝感覺遮瑕不好,亦博沒入手,用了黑珍珠21和悅

首先這四個copy都是來自氣墊的發明公司也是專利持有人 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所以這四個牌子是有檔次差距的,當然在起點上也會有所反應赫拉 iope 蘭芝 悅詩風吟 iope更適合乾性 因為含的油分要大於赫拉所以我沒辦法講到底赫拉好還是iope好 最後蘭芝和悅詩風吟放的是bb霜 iope和赫拉里面則是...

蘭寇好用還是蘭芝好用,蘭蔻和蘭芝哪個補水好

肯定是前者好,不僅品質 護膚效果和溫和度更好,而且系列完整,全年齡段均可使用,後者只適合基礎護理。蘭蔻和蘭芝哪個補水好 建議還是用蘭芝吧。個人覺得蘭蔻不是太補水 當然是蘭芝!個人覺得蘭芝補水最好的!蘭芝好用還是蘭蔻好用 蘭芝個人覺得不錯的是脣膜,蘭蔻嘛畢竟檔次高於蘭芝,用過她家小黑瓶肌底液,安瓶精華...

求悅詩風吟好用的洗面奶,悅詩風吟綠茶洗面奶好用嗎?適合什麼膚質的人使用

ni hao zhege paizi de dongdong dou ting haoyongde ximiannai dou bucuo wo dou shiyongguo ruguo duiyu ximiannai meiyou shenme gongnengxingde yaoqiu ni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