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木蓮氣墊13號和17號哪個比較適合比較白的人

2021-03-04 01:45:43 字數 2888 閱讀 8717

1樓:

13號吧,如果你是**白的話,用17號會更加白,而13號就較自然有血色一點。你可以去一些網頁分享看看,我就是經常去喲 西看的,很多人會分享買家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7號吧。總共有17 23 25 三色呀

3樓:晚熟少女集

七老七點美膚霜很好用。

請問一下雪花秀木蓮花氣墊13號和17哪個適合我啊 5

4樓:abby櫻桃

13吧就算白,很快也會貼合**的

因為氣墊bb都會暗沉

白一點暗沉就不會明顯

雪花秀氣墊13號和17號哪個顯膚色亮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看你**的,木蓮花13號是偏粉的,17號偏黃白,如果你底子很好,**白皙建議買13號,一般亞洲人都有點偏黃,建議買17號

雪花秀木蓮花氣墊17號和經典13號哪個白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13號白,但是木蓮花的比較清透,比較亮

想買雪花秀**木蓮花氣墊 想要白皙效果的 是用13號好呢 還是17號好呢? 10

7樓:生菜是維尼的愛

看你**的,木蓮花13號是偏粉的,17號偏黃白,如果你底子很好,**白皙建議買13號,一般亞洲人都有點偏黃,建議買17號,我在用17號,非常好。

雪花秀氣墊bb17和13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顏色不同:17號色是淺米色,偏黃的色調,可以很好的提亮膚色。13號色是淺粉色,由於是偏粉的色調,所以上臉後會顯得比較有氣色。

2,適用膚色不同:17號適合原本肌膚必有有血色的暖白皮的妹子,沒有13號色上臉那麼顯氣色,但對於暖白皮來說確實剛剛好的色號。13號非常適合冷白皮妹子使用,打造粉嫩裸妝。

擴充套件資料:

一,使用方法

1,妝前潔面護膚。用洗面奶洗淨面部,進行常規護膚。

2,妝前防晒隔離。使用防晒產品進行防晒,隔離產品作為妝前打底。

3,把氣墊bb霜翻個面。很多氣墊bb霜都是水潤的,自然就會有沉澱的過程,這樣水分就積在了氣墊的底層。用氣墊bb的之前將氣墊翻個面兒,然後擠壓一下,這樣用起來更水潤,妝感也更加細膩服帖。

4,妝前遮瑕。準備妝前乳或提亮液、遮瑕膏(液),目的是修容即提亮膚色或是遮住部分瑕疵。

二,注意事項

1、氣墊bb霜不等於裸妝

使用氣墊bb霜,並不等同於裸妝,只能說是裸妝的必備用品,讓裸妝看起來更加自然,白皙。

2、快速上妝不可直接塗臉上

快速上妝確實是氣墊bb霜的一大優勢,但並不可以直接塗拍到臉上。應該說,任何底妝產品最好都不要直接塗臉上。因為bb霜和隔離霜不同,建議先隔離彩妝,這樣,才能快速打造一個自然清新、又不損傷肌膚的裸妝。

3、輕薄潤膚也要卸妝

氣墊bb霜滋養潤膚,質地輕薄,你以為拋頭露臉、風吹日晒就會消失,這都沒有錯。但是,還是避免不了殘留的,如果清潔不乾淨,毛孔舒張後就會導致毛孔阻塞,要是肌膚出問題了,那再好的底妝也百搭。可以用卸妝水卸妝,再用洗面奶洗乾淨,最後用溼巾紙檢查是否已乾淨。

4、輕薄易吸收勿多塗

雖然氣墊bb霜質地輕薄,服帖,使用方便,但也不能過量,畢竟不是遮瑕產品,有些斑點塗再多效果也不大,針對這種情況還是要使用專業遮瑕霜,不然**負擔過大。

雪花秀_產品介紹

9樓:信仰日記

國內上市的只有兩款氣墊

:雪花秀採淡致美氣墊粉底液 15gx2,**400,沒有17號色;

雪花秀致美潤白氣墊粉底液(俗稱木蓮花版)15gx2,**450,有17號色。

13號色:淺桃色,適合膚質白皙打造粉嫩提亮效果;

17號色:淺米色,輕裝質感,淡妝的就可以了;

21號色:自然藕色,適合膚色自然打造韓式自然提亮裸妝效果;

23號色:自然色,適合偏黃自然膚色打造自然膚色;

25號色:深米色,適合膚色偏暗打造健康妝效;

雪花秀木蓮花氣墊13號和17號,哪個色更適合和蘭芝紫隔搭配使用

10樓:紅豆奶茶

這也要根據的膚色決定,不過你用的是紫色隔離

紫色主要有提亮,改善偏黃膚色,所以我覺得17號比較合適

**偏白的適合用13號呢

雪花秀氣墊13和17還有21那個好

11樓:信仰日記

13號色:淺桃色,適合膚質白皙打造粉嫩提亮效果;

17號色:淺米色,輕裝質感,淡妝的就可以了;

21號色:自然藕色

,適合膚色自然打造韓式自然提亮裸妝效果;

23號色:自然色,適合偏黃自然膚色打造自然膚色;

25號色:深米色,適合膚色偏暗打造健康妝效;

我擦的雪花秀17號、怎麼感覺不白、然後感覺臉色有點發黃呢?13號和17哪款更白呢?

12樓:熬夜的胖胖

13比17更白,17比21白,21比23白

簡單的說 雪花秀氣墊的色號是數字越小,越白的。

由於每一個牌子的色號都不相同,最好還是去專櫃試一下色號,然後再購買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產品比較好。

13樓:柴朋行凡

爭議13號吧,如果你是**白的話,用17號會更加白,而13號就較自然有血色一點。你可以去一些網頁分享看看,我就是經常去喲

西看的,很多人會分享買家秀的。

蘭芝氣墊用13雪花秀應該幾號,雪花秀氣墊bb13號跟21號區別

恩 也是13號,我用的就是13號,不過雪花秀的不如iope的最白號白。基本都是統一的,13適合 白,23適合膚色一般的。想買雪花秀 木蓮花氣墊 想要白皙效果的 是用13號好呢 還是17號好呢?10 看你 的,木蓮花13號是偏粉的,17號偏黃白,如果你底子很好,白皙建議買13號,一般亞洲人都有點偏黃,...

雪花秀氣墊bb23號和21號適用什麼膚色

21號 亮膚色.偏白些,或者想提亮膚色的 23號 偏黃膚色,有斑點痘印妥妥的 遮瑕好 雪花秀氣墊bb23號為膚色,遮蓋效果好,適合膚色暗 有斑,細紋的mm 21號為亮白色,提亮膚色,膚質乾淨的mm可選哦 雪花秀氣墊bb!21號和23號哪款適合媽媽用!好糾結!媽媽的膚色不是很白,也不是很黃。糾結!23...

2023年陽曆6月17號和18號哪天生男孩哪天生女孩合適

有關於生辰八字的話,和出生日期和時辰都有關係,但是你要相信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每一次選擇都會改變一個人命運的,有些事也是我們無力改變的,順其自然吧,同一時辰有很多人出生,命運卻不盡相同。請問一下2019年6月18,19,20日日子哪天生小孩最好?這個問題我準確的回答你18日生孩子最好啊,18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