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赫拉的氣墊BB,不知道買黑珍珠好還是經典版!我膚色不黑,不會太白,毛孔有點大,有一些痘痘

2021-04-29 05:03:15 字數 1597 閱讀 4222

1樓:宇vs水之

3色可選 n21自然

系列bai:比膚色稍亮的嫩白du膚色~ 沒有zhi明顯的斑點痘印dao都是可以用專的哦~ 一般膚色比較白的屬人用自然n21或者遮瑕c21都可以,如果底子好,平時又不怎麼化濃妝的mm,選擇自然n21。 c21遮瑕系列:

白皙**,遮瑕效果比較好哦,有明顯痘印斑點...

2樓:小林子521魏

親愛的,你現在最重要的是祛痘

赫拉氣墊bb各個型號要怎麼選擇!我是混合性肌膚,普通膚色不黑不白,求用過的人來說說吧!

3樓:強健的兔子停

很好用 我在用,用的是c21的色號,推薦這個,提亮效果很贊,比maxfactor好用多了,遮瑕效果也不錯,擦了之後完全就是韓妝的感覺啊!不會浮粉不易脫妝,最重要是水潤潤和韓劇裡女主角的一樣,散發著自然的光澤!還有n21 n23 c23的色號,n就是nature(個人認為,因為說了是自然色)效果比較自然,不是很遮瑕,適合**沒有什麼瑕疵只是要擦點bb保護**的女生。

c就是cover(同樣個人理解,因為是遮瑕的,那就應該是代表cover啊)遮瑕效果肯定比n系列的好,c23的更遮瑕一點,但是提亮就不如c21,如果**比較白選c21,如果**偏黑建議c23,畢竟不要選和本身顏色差太多的粉~~不懂 的v 我唄:

devilme-888

赫拉黑珍珠版氣墊bb好用麼?13和21色號有什麼區別?哪個是自然色?(本人**較黑)

4樓:豆包

赫拉不錯哦 在韓國賣的也很好 黑珍珠21是自然白 13是象牙白。買21號就好 13號適合**特別白的那種女生。

5樓:優伶小姬

一般,我買了赫拉白色的和黑珍珠兩個,賣家說黑珍珠是是個秋冬,保溼效果更好的,黑珍珠系列三個色號

13色號 象牙白,最白的色號,帶遮瑕適合**白皙想要白效果的親。

21色號 自然亮白色,自然白帶提亮帶遮瑕,適合**偏黃偏暗的有瑕疵的親。

23色號 自然色,自然色帶遮瑕,接近**顏色,適合想要自然效果的親。

炫彩鉛筆(粉色和黑金)

c21,自然亮白色,自然白帶提亮帶遮瑕,適合**偏黃偏暗的有瑕疵的親c23, 自然色,自然色帶遮瑕,接近**顏色,適合想要自然效果的親如果你像描述中說的不是很白的話建議用23,我現在用21感覺剛好,我是膚色偏白但有點黃。以上供你參考!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美美噠!

*\(^o^)/*

6樓:手機使用者

21號、23號**白的用

赫拉氣墊bb霜普通款和黑珍珠款哪個好用些

7樓:dibo寶寶**

黑珍珠未秋冬專用款。遮瑕效果和滋潤程度比普通款更好。

主要看你膚質,如果你乾性或綜合性選擇黑珍珠。

油性選普通款就夠了。

關於赫拉氣墊bb色號的選擇。本人**不是很白也不黑,屬於白偏黃,沒有痘痘和痘印有一點點黑頭和毛孔,

8樓:林小潔

看你想要什麼效果,想要看起來自然的話,推薦你用n21,因為你底子好,沒長痘痘什麼的。c21也可以試試。

我想買條狗不知道買什麼品種好

小型又比較適合家養的狗狗有以下幾種 1 博美犬2 比熊犬3 吉娃娃 狗小鬼大 的吉娃娃,是一種不好馴服的小狗狗,因為有自己的心思,所以服從性不高,也非常任性 但卻就是有很多的家長,喜歡吉娃娃骨子裡帶出來的這種高傲的性格和喜歡吉娃娃粘人的性格。吉娃娃食量比較小,所以飼養壓力也是比較小。4 雪納瑞5 法...

我想買個尤克里裡不知道買什麼品牌的買100多的

區別太大了,雖然差價只有200 100多的琴 材料基本都是機器烘乾,國產琴絃,塑料弦枕,琴基本都是沙比利做的,所以在聲音方面還是欠缺很大的!300多的琴大家可以看一下,恩雅,uma,rainie小雨,還有彩虹人的小鯨魚,這幾個牌子絕對是一線牌子,質量音色都很不錯!現在 刷單厲害,隨便一個牌子就賣30...

您好我想買份保險,不知道該買哪種

購買原則是先確定你的預算,一般是家庭年收入的10 到20 然後根據預算先規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險 醫療 意外 重疾 壽險 健康險都規劃齊了還有餘錢的話可以考慮一些年金類的投資理財產品。你想買什麼樣的保險?分紅 養老 重疾 意外,或者是住院醫療?你多大年齡?從事哪方面的工作?這些都是未知的情況下,推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