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女孩,怎樣安慰一個失去親人的女孩

2021-06-05 10:05:17 字數 1653 閱讀 5917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陪陪她,在生活上幫助她,或者和她談談心,對她說,你永遠是她的朋友,你會一直支援她。在心靈上給予她慰藉。帶她出去轉轉,旅遊啊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提這事,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帶她去玩,去吃東西,去做她平時一直喜歡的事就行了!如果她想起這事想哭的時候你就讓她哭,不用安慰,給個肩膀就行了!如果她很愛她的親人,那她會痛苦好一陣子,你只需要隨時出現陪她就行了,想象一下她的親人是怎麼愛護她的,你就去做。

去看兩部韓劇,看看裡面的男人是怎麼關心一個女人的,雖說男生都不會看那種東西,但是有些還是對女人很有用的,要麼怎麼會有那麼多女人喜歡呢,就是因為喜歡裡面男人的溫柔體貼或是男人味十足。這個女孩現在需要的既有溫柔體貼也有親人能給的安全感,那麼你就要內外兼修了,聽起來很複雜好象有點難,其實不難,如果你是有點喜歡這個女生的,那你自然就做得到!天下女孩一個樣,我是女生,我懂她要什麼,按我的方法試試吧,肯定能成功,切記不可急功近利!

3樓:猖狂的飛

別安慰能陪著她就陪著她

她哭 她笑都遷就她

4樓:涅槃琉璃

我是女生 和你的朋友一樣的精力

我最知道需要什麼 呵呵 哎

怎樣安慰一個失去親人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遇到很多事我們都需要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刻意的行為只會讓對方感到懷疑,越發的想到痛處.他失去了親人,正處在心理急劇複雜的狀態,心裡會回想著過去和親人在一起的很多事,有時他會想到和親人在一起的開心事而略有一絲欣慰,有時又突然想到親人走了,於是自責、悔恨、無助、傷心流淚,這時你只能看著他傷心,卻插不上一句話,我們都不知道用怎樣的語言才合適.

勸他不要哭麼?似乎不近人情,這時的哭是種情感的發洩,哭過才好,才清醒.勸他振作麼?

我覺得最好不要打擾他,靜靜得陪在他身邊,陪他哭也可以,讓他有個隨時可以依靠的肩膀,讓他體驗到身邊朋友對他的友愛,讓他知道他不孤單,我相信在他痛苦過後他會很感激朋友的,也會回報朋友燦爛的微笑.總之,心理的掙扎必不可少,有朋友關愛的世界,ta一定會想清楚,振作起來!朋友要對ta有信心,ta才會更加自信地活在世界上!

希望你說的那個失去親人的ta能夠找到人生的方向,我為ta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很能力解你的心情……

嗯……首先注意說話時不要說道他的痛楚

接著在他孤獨的時候陪著他,想他奶奶時鼓勵他然後等他好一點了,儘量讓他知道人死不能復生他要堅強面對!

最後送他一句話:“去世的人並不會真正離開,他們可能會化成你身邊的人去關注你,可能是朋友,也可能是戀人~”

讓他重新熱愛生活~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都要經歷生老病死,這是自然迴圈,無法去改變的,既是我們再不願去面對,這也是事實,這個時候,別人幫不到你,節哀順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是什麼都不要說,有些時候越安慰反倒越糟。你只要讓他曉得,雖然他失去了親人,但他還有朋友。朋友們都很關心他,他難過,他的朋友會跟他一樣難受。

安慰人的話大全,別人傷心怎麼安慰人的話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別人傷心,那是不值得的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朋友怎樣去安慰失去親人的家屬?

不要遲疑 儘快聯絡 最最重要的,是儘快和遭此打擊的人聯絡上。對喪親者人來說,第一時間的接觸,是他們得到支援的最重要因素。收到喪親之痛的人會從他人那裡得到力量和支撐,就像植物依靠陽光而得以生存 茁壯。我們必須伸出援手,喪親者才能夠從我們身上得到力量。如果距離不成問題,就應到場,倘無不妥,就立刻去探視喪...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

這時的女人最需要安慰,你最好時時刻刻都和她在一起.你不必說太多的話來安慰他,當她看你的時候你最好投以相同柔弱的目光給她,她會覺得你的心情是和她一樣痛苦的.除了精神上的安慰,你最好能幫它解決點實際的問題,這樣她會永遠信任你,永遠愛你的.從好的方面考慮,死亡對於有些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與其天天受病魔的...

怎樣安慰即將失去親人的人,怎樣去安慰一個快要失去親人的人?

告訴他老bai人終歸是要走的du,人的一生無zhi論是誰都無法逃避這樣的事實。dao生命內雖不能永恆,但母親給他的容愛卻是永恆的。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事情,老人看到子女們都平安喜樂,想必走的時候也是心安的,如果這時苦壞了自己被老人知道了反而讓她不能安心放手。你應該自己用心體會一下,從網上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