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得人醒不來了,怎樣安慰她的親人

2023-02-08 23:00:09 字數 3047 閱讀 6247

1樓:隔世的恍惚

說是安慰,其實是希望對方的親人原諒自己吧,至於怎麼安慰,前提是你喜不喜歡她,如果不喜歡這一切就不是你的錯,你就不必要感到歉意,也就不需要安慰別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安穩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這是他的選擇 是她辜負了父母 和你沒關係 我年輕的時候也拒絕過許多人 那都死了 我還要償命嗎

如果過不了自己心裡這一關 就記住這件事情 一直記住 如果他們有需要 在經濟上幫幫可憐的父母吧 現在你去 只是捱打 捱罵 更傷心的 也沒什麼幫助

3樓:晴空也下雨了

還是以朋友的身份去看望她!你也應該能理解她家人的心情。輕生後又活過來的人心會堅強一些,還是把話談開好!

輕生的人任性。解釋的話應該都會說吧!還是祝福你們有屬於各自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善良的孩子,,,,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讓時間慢慢沖淡這種傷痛,鼓勵他多說,不要憋在心裡。作為他的朋友,需要耐心傾聽,真心安慰。任何人來到這個世界有先有後,那麼相應的走的也有早有晚,它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對於長輩,生前孝順,那麼遺憾就少一點,對於其他的親人,恩愛過,享受過也是一種福分,不要讓逝去的親人再為自己擔心,他們在天有靈,同樣會希望活著的人平安幸福。

若干年以後,彼此相愛相關心的人終將在天堂相遇。

6樓:北京大慶

那就好言語相勸唄,無非就是讓失去親人的人往將來看,不要沉浸在痛苦中,化悲痛為力量嘛。

7樓:小木屋

不票說話,陪伴他,此時無聲勝有聲。

8樓:賴海萍

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著的人過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會好好地活著。他會在另一個世界為我們祝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順變吧,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走這一步的,只能是順其自然了

10樓:輝堯邴文石

和他/她說一些快樂的事,讓他/她慢慢的忘掉現在的不快…

11樓:接智偶俊民

告訴他他們去了一個更幸福的地方

12樓:禚濮奕玄清

多陪陪他,跟他談談感興趣的事,讓他忘記心中的不愉快。不時安慰他幾句,要言少意精,否則他又會想起那些不開心的事!

怎樣安慰一個人與親人離別時的心酸

13樓:平常心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別是為了再相逢

14樓:蔣雲絮

那就跟他說很快會再次見面的,或者有空可以去找她都可以

15樓:

分別只是暫時的,別弄的那麼傷感,

怎樣去安慰一個快要失去親人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地幫助他,在他身邊就最好了,說什麼都是枉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乾媽還小啊?應該明白道理了,還這樣子讓別人擔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強啊,凡事都會學會去接受,越哭也只會越傷心,試著去微笑接受吧,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順其自然吧,時間會沖淡悲傷的。

朋友的家人出意外死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5

19樓:費雪真雲

多陪陪她,安慰的話不用說,這個時候她是最孤獨的,陪伴比什麼話語安慰都要來的實在,記得采納。

20樓:池建設回錦

朋友你好,遇到這種事情,少說為佳,勸解一下就好,節哀順變。望採納

21樓:孤單是種美麗

明天去陪她,幫她做事情,跟她說,節哀順變,不要傷心

我的一個親人病了,應該怎麼安慰?

22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別說,好好照顧著就行了。這種事,越說越來氣。反而容易引起病人情緒上的不穩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出去

告訴她世界如此的美好

她有愛她的你

她有陽光可以取暖,而不是躺在地窖專裡的屍體終日承受屬冰寒她有愛她的人但是並不會因為她沒了錢而離開,而不愛她還有擁有錢的機會,除非她真的不存在了

等等等等

其實一個人只要把快樂的標準降低了

那麼她的每分每秒就都是快樂的

就象小孩子為什麼那麼容易開心

因為他們對於這個世界的要求很低

所以他們才真正體會到了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她還有你們啊,難道它真的這麼狠心丟下你們嗎

朋友家人得了很嚴重的病,她心裡非常難受,那是對她最重要的親人,我該怎麼安慰她?很想能幫到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心能得到什麼,家人的**嗎,不會,你傷心只會讓你的家人更加難受,我知道你沒法不擔心,但是,在這裡空擔心也沒有用,還不如去做一些有用的事,做些開心事,你開心,你家人也開心,開心對病人的恢復可是很有用的,而且,你開心,你家人也不會為你的事而更加操勞憂心,你開心,你家人也會開心。看到你家人開心,你也好受一點,不是嗎,你的開心對你的家人可是很好的甜口良藥哦!

26樓:始於初見

有時候陪著她比安慰她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7樓:八喜帝王

給她親人買她親人喜歡吃可不捨的得東西,還有她親人沒嚐到過得東西,給她親人盡一份孝心

28樓:宇你聽雪落

什麼也別說,靜靜的陪著他,很多事安慰是沒什麼用的,只會更難過

29樓:sm晨消

陪著她就是最好的安慰

30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她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就好

女生大姨媽來了,作為朋友怎樣去安慰她,溫暖他,千萬別告訴我說多喝熱水

陳香玉 把你的手搓熱了放在她肚子上告訴她好多了嗎 沉寂俠 你如果真處於男朋友的愛,就應該真的去了解一下來大姨媽該如何養身子,買中藥不用煮買來送給她好好熬來補一補身子,養一養比說情話更來得能得到女孩的芳心,當然,你如果覺得如果這個女孩子不值得花這個大價錢那就還是看看情話百科就好了 來自前輩的忠告 虎威...

如果女生對你說我心痛怎樣安慰她,女孩說她心痛我該怎麼辦

會好的 心痛是應為你追求的東西是錯誤的。現在改正還來得及。如果是我 我不會讓你心痛。望採納 女孩子跟我說心疼,我該怎麼說呢 你心疼,我更心疼你的心疼。為什麼會心疼了?你說說我懂了,就會安慰你了。別瞎吃止痛藥 趕快去醫院 女孩說她心痛 我該怎麼辦?你現在能做的,只能是承認錯誤,並且耐心的安慰對方。你的...

我的朋友失戀了,怎樣安慰她,朋友失戀了,應該怎麼安慰?

想平時一樣聊天,找點開心的話題。不要刻意迴避關於那個人的話題,這樣你朋友會感覺到你完全是為了安慰她,還會繼續陷入那種情緒下。你們可以一起回憶以前的開心,可以出去逛街,玩 真的是這樣,那分手是對的,兩個人不信任在一起幹嘛呢!天天疑神疑鬼的,懷疑對方,分了最好,這是明智的選擇.我勸你啊還是別勸了好,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