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6右後異響有人解決了么,全新H6右後異響有人解決了麼

2023-02-08 22:55:07 字數 2798 閱讀 7692

1樓:勤奮的小鳥想飛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右後輪異響,這種情況需要具體確定哪個位置的發出來的聲響才能進一步進行檢修?,具體還需要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才能確定

求助h6右後輪異響解決辦法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更換剎車片 因該是剎車片太硬了 或者是把剎車片拆下來 用粗砂紙打磨一下把剎車片裡面比較硬的一部分抹掉就行了 要是不行及建議你更換剎車片了 因為太硬的剎車片不僅剎車效果不好 對剎車盤的磨損也很厲害 所以說要是更換剎車片是還是選擇比較好一點的

有高手能解決哈弗h6左後輪異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手剎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一下手剎線看有沒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跑起來嗡嗡的響且車速越快越響,就是車輪軸承壞了,歡迎您的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佛h6異響怎麼解決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得明確告知是哪個地方異響

如果是啟動後異響 :活塞環漏氣,則聲響加重,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發響的原因有;氣門座圈鬆脫;氣門卡滯不能關閉:

氣門間隙過大;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活塞敲缸;連桿軸承鬆曠,尤其是曲柄連桿機構和配氣機構的異響都與工作迴圈有關。

通常,由與工作迴圈無關的間隙引起的發響多為發動機附件有故障;活塞環漏氣;活塞橢圓度小、活塞與缸壁的間隙過小;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或原來無響:活塞敲擊缸壁;活塞銷發出的敲擊聲;活塞頂缸蓋;連桿軸承鬆曠過甚;曲軸軸承鬆曠或軸瓦燒容;曲軸折斷。 (2)異響與負荷的關係 發動機上不少異響與其負荷有明顯的關係,診斷時可採取逐缸解除負荷的方法進行試驗,通常採用單缸或雙缸斷火法解除一或兩缸的負荷,以鑑別異響與負荷的關係。

①某缸斷火,異響頓無或減輕。發響的原因有。 (4)異響與發動機工作迴圈的關係 發動機的異響故障往往與發動機的工作迴圈有明顯的關係;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在轉速改變時明顯);活塞裙部錐度過大;活塞銷竄出;連桿軸承蓋固定螺栓鬆動過甚或連桿軸瓦合金燒熔脫淨。

①由曲柄連桿機構引起的異響其原因有。 ②由配氣機構引起的異響其原因有。 ②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活塞銷襯套鬆曠。

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活塞因主軸承油槽深度和寬度失準;機油壓力低而潤滑不良。 ③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

就四行程發動機而言;凸輪輪廓靡損;氣門杆與其導管間隙過大;氣門彈簧折斷。發響的原因有:凸輪軸正時齒輪破裂或其固定螺母鬆動;曲軸折斷;飛輪固定螺栓鬆動過甚。

③相鄰兩缸斷火異響減輕或消失;活塞裙部橢圓的長、短軸方向相反;凸輪軸軸向間隙過大或其襯套鬆曠:過熱引起的早燃。 ②溫度升高後有聲響:

連桿軸承鬆曠、軸瓦燒熔或尺寸不符而轉動,溫度降低後聲響減輕或消失。發響的原因有;活塞銷折斷(1)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 ①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

發響的原因有;凸輪軸正時齒輪徑向破裂。 ②某缸斷火。 (3)異響與溫度的關係 ①低溫發響,溫度升高後聲響減輕,甚至消失,凡由曲柄連桿機構引起的聲響均為發動機作功一次發響兩次;凡由配氣機構引起的聲響均為發動機作功一次發響一次;活塞變形;活塞環各間隙過小,則應注意其發響區域:

活塞銷銅套鬆曠;若是與工作迴圈無關的機件發出的連續金屬摩擦聲,則可考慮是某些旋轉件有故障。 (5)異響與發動機部位的關係 發動機發生異響時;活塞銷折斷。發響的原因有:

曲軸軸承鬆曠,此時反而出現聲響。發響的原因有。 ③若異響與工作迴圈無關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到4s店去,一般是免費檢查,只要不是人為損傷免費維修

全新哈佛h6空調異響解決了嗎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哈弗h6發動汽車後馬上開空調有異響的原因:點火後發動機潤滑還不完全,這是開空調發動機負荷增大,造成異響,等過會熱車後發動機潤滑完全響聲就小。

哈弗h6發動汽車開空調的方法:按下a/c.按風扇圖示,按左邊的紅藍按鈕調節溫度。

長城哈弗h6有天窗嗎,哈佛h6有全景天窗嗎

哈弗h6三款車型中,全新h6和h6 coupe配有全景天窗,h6運動版有智慧雙模防夾天窗,由知名 商偉巴斯特提供 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為車主帶來健康 舒適的享受。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也常用於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全新h6 運動版...

長城哈弗h6和h2有什麼不同,長城哈弗h6和長城h2的區別在哪

哈弗h6及h2車型產品及人群定位存在明顯的不同。哈弗h6是哈弗品牌的一款緊湊型suv,截止2018年12月累計67個月全國suv銷量領跑,客戶保有量超過200萬,目前在售的有h6運動版 h6 coupe 全新h6 3款車型,其中h6運動版側重於家庭實用,指導價為10.3 11.9萬,新哈弗h6 co...

全新哈弗H6更換後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哈弗h6前擋風玻璃 在1200元左右,後擋風玻璃 在500左右。更換擋風玻璃的 不菲,手工費也很高,因為安裝時一不小心會把玻璃弄碎或者安裝密封不嚴,就會導致漏雨漏水等現象。如果小石子擊碎的裂痕範圍不是很大,一般直徑會在5mm左右,這種情況下,車主應該儘快去專業的養護店進行玻璃修復,時間越早好。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