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血壓偏底 請問怎樣才可以提高血壓呢謝了

2023-02-08 22:50:08 字數 628 閱讀 2463

1樓:爽膚特

多數女性都有血壓偏低的現象,如果低壓在60-90之間,都屬正常,因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不可能所有人的血壓都一樣,完全照搬標準是不科學的。首先要看家族成員裡,尤其是長輩中,是否有低血壓的情況,是否普遍?另外,本人低血壓是否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

如果正常,就不用過於擔心。我身邊有一些老年朋友(女性),年輕的時候血壓都低,沒有任何異樣,反而升壓以後,渾身不適,到現在年紀大了,血壓比以前高了,剛好符合正常標準,身體很健康。

血壓低要注意心臟功能是否完好,血壓低一般心跳也慢,但要檢查是否彈跳有力?平時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加心肺功能,合理飲食,葷素搭配,必須吃早餐,小米、紅棗、紅糖、雞蛋這些補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點。

中藥泡腳:用紅花、艾葉,溫水每日泡腳,有略微升壓的作用,不妨一試!

禁忌:血壓低沒有完全好與不好的說法,關鍵要看是病理性的低,還是正常的生理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女性很多都是血壓偏低的,這主要與**之類的有關,還有就是自己的飲食習慣,要提高血壓得先到醫院看下醫生,看是有什麼引起的,是那種型別的血壓偏低。就我個人覺得,可以多吃一點膽固醇高些的食物。

呵呵,自己保重身體!血壓低說嚴重也不是很嚴重,說沒問題呢,又老是很麻煩那,要小心哦!;-)

怎樣才可以做女人都喜歡的男人,怎樣才可以做一個女人都喜歡的男人?

要了解對方的想法,少說多傾聽,每個人都希望對方能夠耐心聽自己傾訴而不是頻頻發表自己的見解打斷傾訴 想讓一個女人愛上自己,男人怎樣做才是正確的做法?男人應該不斷的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吸引對方。最正確的做法就是,男人要讓自己變得足夠,有魅力,有魄力,這樣才能更好的吸引女人的注意力,才能促進彼此之...

如何提高自己的職場競爭力,怎樣才可以提高自己在職場的競爭力?

每個身在職場的人都渴望在競爭中脫穎而出,但能夠勝出的畢竟只有一部分人,很大一部分人依然原地踏步。要想脫穎而出,就必須提升自己的競爭力,那麼應該如何提升呢?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了能力,你的競爭力自然會有所提升。除了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我們可以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多多學習,不會的可以向前輩請教。我...

怎樣提高成績晚上不睡覺的學習,怎麼樣才可以晚上堅持不睡覺?

晚上不睡覺學習實不可取的,長此以往的本末倒置,只會事倍功半。1 提高學習成績是一個逐漸的過程,學習中要學會梳理一下自身的學習情況,找出自己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 容易丟分的知識點,然後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的制定學習任務,一一的去落實。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