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做女人都喜歡的男人,怎樣才可以做一個女人都喜歡的男人?

2022-07-17 18:00:27 字數 4946 閱讀 289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對方的想法,少說多傾聽,每個人都希望對方能夠耐心聽自己傾訴而不是頻頻發表自己的見解打斷傾訴

想讓一個女人愛上自己,男人怎樣做才是正確的做法?

2樓:乾煸新鮮事

男人應該不斷的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吸引對方。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最正確的做法就是,男人要讓自己變得足夠,有魅力,有魄力,這樣才能更好的吸引女人的注意力,才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女人怎麼做才能徹底征服一個男人?

4樓:30秒不

女人想要徹底征服一個男人,就要抓住這個男人的弱點,讓男人意識到他的弱點被自己掌控了,再就是要把自己表現的更加優秀一些,更加有實力一些,更加有魅力一些就可以。

5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女人想要徹底征服一個男人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去把握住男人的心,去了解他的興趣愛好。這樣也更加有利於我們對症下藥。

6樓:花花就是我

女人只有提升自己的魅力,而且要抓住男人的心,才能夠征服男人。

7樓:壓韻d2漂亮

提升自身魅力,並且對他很好,讓他知道你有多好,知道你對他有多認真,就可以征服對方。

8樓:情感深度解析

想要徹底征服一個男人,這些「情話」,女人只要會一句話就夠了

女人應該怎樣做,才能真正征服自己喜歡的男人呢?

9樓:以情佐酒

女人要想征服一個男人,你需要掌握一定的方式方法。比如,你需要讓自己保持親和力,你要主動融入男人的生活圈子,等等。

一個男人之所以會愛上你,往往是因為你足夠特別,你氣質很好。如果你本身一無是處,那麼男人是不會輕易選擇跟你生活在一起的。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是,不管一個男人是不是喜歡你,你首先要學會喜歡自己,你要真心接納自己。

我們很難真正客觀全面地看待自己,我們可能沒有辦法認清自己的短板,我們可能會高估自己在男人心裡的位置和分量。

如果女人在感情中,能夠保持相對清醒的頭腦,你對自己有一定的認知,或許你會少走很多彎路。

雖然女人征服男人的方式方法有很多種,但最有效的方法,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1、當你變得更好,你才會更有自信

當你變得越來越好,你才會變得越來越有自信。如果你在感情中變得越來越差勁,男人在不斷進步,只有你在原地踏步,甚至倒退,那麼你和男人之間的差距就會越來越遠,你們的感情就會因此產生越來越多的隔閡與爭吵。

女人要想征服一個男人,你首先要讓自己變得更好,你不要變得更弱或更差勁。沒有哪個男人會真正喜歡一個各方面條件都很差勁的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沒有真正過硬的本領,你身上幾乎毫無閃光點,那麼男人自然不會注意到你的存在,他也很難真正愛上你。

所以,女人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要放棄好好學習,你要持續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和素質。當你在感情中不斷進步和成長,你和男人才有可能碰撞出更多愛的火花。

一旦你在感情中稍有懈怠,男人就會遠遠地甩開你一大截,你們之間的距離就會變得越來越遠,你也將很難征服一個男人。

2、身心獨立的女人更能打動男人的心

女人要想征服一個男人,你就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當你變得越來越好,你才能在感情中保持身心獨立。只有身心獨立的女人,才會真正打動一個男人的心。

在感情中,如果一個女人過分依賴男人,她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男人指導和幫助,她離開了男人就寸步難行,那麼這樣的女人只會讓男人敬而遠之。

女人在感情中,可以適當依賴一個男人,但你不要過分依賴他。凡事過猶不及。如果一個男人在感情中失去了必要的空間和自由,他的時間和精力全部被你霸佔,那麼他有可能會想要逃離這段感情。

所以,女人一定要想方設法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你要讓自己保持身心獨立。既然你想要征服一個男人,你就要懂得跟他保持適當的距離,你不要時時刻刻粘在他身邊。

3、只有學會好好愛自己才能懂得愛別人

女人只有懂得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你才更有能力去好好愛一個男人。

如果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你連自己都不愛,那麼你又有什麼資格去愛一個男人,你又怎麼可能真正征服一個男人呢?

女人要想征服一個男人,你就要懂得傾聽自己真實的心聲,你不要在感情中過分委屈自己。比如,你明明不喜歡爬山,卻硬著頭皮陪男人去爬山,那麼你會很不開心,男人也不會獲得真正的快樂。

只有當你懂得好好愛自己,你願意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當男人強迫你去陪他做一些你壓根不感興趣的事情時,你能夠大膽地拒絕他,你才有可能讓男人充分重視你的存在。

既然你想要征服一個男人,那麼你有時候對他就要強硬一點,你不要過分縱容他,你也不要什麼事情都聽他的安排或差遣。

女人在感情中,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你不要因為太愛一個男人而徹底迷失自我和方向。只有當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並且願意為此不斷努力,男人才會真正把你當回事,他才會越來越懂得珍惜你。

總之,女人征服一個男人最有效的方法,並不是一味地縱容男人,而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當你變得越來越好,你在男人面前才會更有自信和底氣。

如果你在一段感情當中,既沒有工作也沒有朋友,你凡事都依賴男人,你不懂得好好愛自己,你也不願意用心傾聽自己真實的心聲,那麼你在這段感情中會處於極其被動的局面,男人也可能會因此離你越來越遠。

女人要想徹底征服一個男人,你首先要懂得揚長避短,你要學會在男人面前充分展現個人魅力和特長。

你得讓他看到你身上有很多的閃光點,他才會對你產生濃厚的興趣。當男人對你有了好奇之心,他才願意主動親近你。

如果你對一個男人不聞不問、不理不睬,你也毫無亮點,你壓根不懂得好好愛自己,那麼男人不可能充分重視你的存在,他會對你熟視無睹,你也不可能將他徹底征服。

10樓:30秒不

女人要認真的對待男人才可以,要知道男人比較喜歡什麼,做一些男人比較感興趣的事情,通過這樣的方式就能夠征服自己喜歡的男人。

11樓:信思

當你變得更好,你才會更有自信,身心獨立的女人更能打動男人的心,只有學會好好愛自己才能懂得愛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自己的魅力,只要自己夠有魅力就能夠深深的吸引住男人。

應該怎麼做,才能成為一個女生喜歡的男孩子?

13樓:三談娛樂

首先要學會一諾千金,不輕易許諾。許諾之前要綜合自己的能力,想想自己究竟能不能做到。海誓山盟容易許下,朝朝暮暮有時確實難以相守。

不要滿嘴都是不切實際的口號,這會讓你陶醉其中迷失自我,夢裡的星河浩如煙海,不如用筆畫下的一條直線更讓人踏實。

穩重,可靠是最重要的東西。不要對誰都要暴露你的情緒,這讓人覺得你十分脆弱,不要事事都要向他人詢問,靠著別人的腦子來解決自己的問題,要學會獨立的思考。遇到重要的事情,一定要三思而後行,考慮後果,才能最後做出決定。

自信是給自己打氣的,不是為了說給別人聽的,不要炫耀自己。

粗中帶細的人才是真的暖。遇事常考慮其內在規律,才能鍛鍊思維能力,當一件事情無法完成的時候,學會停下腳步回頭考慮它的原因。做事要學會有條理和順序,會讓女生覺得你很可靠。

越是喜歡自己的成果,越要找更多的人幫你看看存在哪些問題,別被興奮衝昏了頭腦。

有的人說女孩子是視覺動物,其實也不一定。樣貌只是個消耗品,圖一時的新鮮,時間長了就不行了,它和所有實體一樣,都會變膩。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好看的皮囊終究會看厭。

14樓:保依波

自信陽光,有上進有責任的男生,女生在乎的是跟男生在一起,以後有沒有未來,女生看待問題是以長遠角度出發的,並不只看眼前!只有這樣的男生才會讓女生崇拜,喜歡,才值得女人依賴。

15樓:民生為本

用心學習,成為一個有知識的人

勤奮工作,成為在事業上成功的人

努力進取,做一個勇攀高峰的人

注重素養,成為一個有道德素養的人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首先要學會微笑,愛笑的男生運氣不會太差。然後要努力讀書,努力健身,陽光的男孩子,總是會受女孩喜歡。

17樓:一個****

首先要有自己的特長,其次自己要乾淨利落,做事嚴謹認真,有上進心就好。

18樓:歸飛雙

只要你是個勤勞善良的帥小夥,就一定會有好多女孩子喜歡的。加油。

19樓: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懂得照顧和尊重女性,就會成為女孩子喜歡的男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要表現的陽光一些,這樣女孩子們就會非常喜歡的吧。

21樓:肖說

努力去健身房健身,先變成6塊腹肌的男人來說,很少有女生能拒絕6塊腹肌的男生。

22樓:筱雅的殤

要溫文爾雅、要風度翩翩,但是不能做**空調,只能溫暖她一個人。

23樓:

成為優秀的自己,不管從外貌到學識的內涵上,就這樣有人會喜歡你。

24樓:庸人自擾葬心

感覺很難說的,你還是提高自己先,把自己變優秀了就好了

25樓:學術書屋

踏實,穩重,成熟,上進等等。

26樓:文化圈兒

同問同問同問同問同問同問

27樓:

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

」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男人應該怎麼做才能得到一個成熟女人的愛?

28樓:雲雨導師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包容她,理解她,支援她,喜歡她,為她高興,為她痛,為她分憂。

怎樣才知道男人喜歡女人,怎樣才知道男人喜歡一個女人

這很簡單啊,現在是有很多的人只是說說多愛你多在乎你,一到事上都啞了 怎麼試驗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了 我在這做個比方 比如他現在是上班的,比如,他說他明天要休息了,要你陪他,你可以編些不能陪他的理由,要晚2天,看他會不會為了你調後幾天再休息跟你一起過 或者,你試驗一下他啦,比如他上班的時候,你出了點事情...

求男人需要怎樣做,才會被(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呢?是要講些什麼(笑話)呢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的問題是 一個男人需要怎樣做 才會大多數女人喜歡呢。理論上說只要風趣幽默 自然大多數女生都會喜歡你。當然最好人要帥 這些都是條件之一 但是最重要的條件就是要有錢。大多數女人都是愛慕虛榮的。他們喜歡不勞而獲 喜歡有錢的男人。所以只要有錢了 自然大多數女生都會喜歡你。加油吧,...

男人最喜歡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男人都喜歡娶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

女人的心總是無法滿足 哪怕是細節的 所以男人必須擁有江山 事業 才能徹底擁有美人。好了,今天我們不再爭論女人嫁給誰都後悔的問題,我們來討論。估計很多人會說,男人都想娶漂亮女人做老婆。其實也不一定,你看查爾斯王子寧可娶滿臉皺紋的卡米拉,也不愛大美女戴安娜。也許有的人會說,男人也現實了,大都喜歡娶有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