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宮頸糜爛治療黑」醫生,3度宮頸糜爛治療 「黑」醫生

2022-07-17 18:00:23 字數 401 閱讀 4918

1樓:

你去的是不是私立醫院啊,要去公立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被黑了。根本沒這麼貴的,現在醫院基本上都普及這種**方法了,她那是看你不懂忽悠你呢。建議去正規醫院,看看關於這方面的書或者找熟人問問。

3樓:

你肯定去的是私立醫院。雖然公立醫院的態度沒他們好也宰人,但沒有他們黑也不會亂嚇唬你。

找一個你當地比較大的**醫院看宮頸科。這個病只是宮頸部分發炎而已,是**常見病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是2度的,**費和藥費300多,前後一共也就500塊左右。說是手術都是騙人的,其實就是**。我做的紅外線什麼的,**時也是十分鐘有點痛像痛經不用麻藥。

建議不要再去那家醫院了宰起來是沒完的。

治療宮頸糜爛3度用什麼藥效果好,宮頸糜爛三度怎麼治療

你好,你的情況是宮頸糜爛,主要是由於氣血虧虛,溼熱下注所致,一般藥物很難 西醫主要採取leep刀 手術 輸液 上藥等消炎殺菌以及物理 等,不但不能 反而由於長期使用抗菌素,導致產生耐藥性等,因而更增加了 難度,物理 會造成新的創傷,有可能影響生育,所以一定要正確 才能達到徹底 的目的。中醫中藥長期臨...

宮頸糜爛2度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宮頸糜爛二度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可以試一試下面的辦法進行去除的 a 魚腥草煲豬肺 鮮魚腥草60克,豬肺約200克,將豬肺切成塊狀 用於擠洗去除泡沫,加清水適量煲湯,用食鹽少許調味,飲場食豬肺。適用於熱毒蘊結者。b 馬鞭草蒸豬肝 鮮馬鞭草60克 幹品3d克 豬肝60 100克,將馬鞭草洗淨切成小段,豬肝切片,混勻後用瓦碟載之,隔水蒸...

宮頸糜爛1度怎麼治療

其實現在專業的說法不是宮頸糜爛了,正確的是宮頸柱狀上皮異位,所謂的宮頸糜爛是根據病情的程度,分為輕度 中度和重度,最嚴重的是宮頸癌 是比較麻煩的。你現在可以吃李小平中藥內調 就可以了,純中藥配方,安全可靠。當然護理要做好啦,不然就像你說的,越來越嚴重了。注意性生活衛生,一度糜爛可以通過藥物 消糜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