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空有一身力氣但是沒有什麼技術的年輕人該找什麼樣的工作才能足夠養活自己

2022-07-17 17:45:14 字數 6273 閱讀 2273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計算機的市場很不錯,現在的時代呢都是資訊化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中電腦技術很很難淘汰的。現在的電腦市場還不是很全面,還是急需大量的電腦人才的,所以說,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的話一般是不難就業的呢。

3樓:sky我的世界

學點武功,當保鏢,工資不錯可以試試

4樓:快樂萍萍2月

有力氣好,但如果年輕又不急錢用的話,建議先學一計之長,如果急用錢的話,建議幹建築工

5樓:老夫子

只要肯吃苦,不怕累,到工地去打工,照樣養家餬口。

6樓:洋芋楊語

一,去學習,至少有個本科文憑。二,去學技術,你是年輕人學技術還來得及,憑力氣除了種地,沒什麼能養活你的,而且你能永遠憑力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地搬磚吧,絕對可以養活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去工地,一天兩三百。

9樓:手機使用者

有力氣? 建築工地 去做搬運工吧

10樓:榮美榮

學個技術活,以後有保障

11樓:

做他自已喜愛做∽的工作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作都可以 只要自己努力 誰是天生就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好吃懶做怎麼都能養活自己

15樓:鏾場魡擁抱乀

去拉貨 坐墊的布料什麼的

一個沒有技術,沒有學歷,25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16樓:princess熱熱

如果學歷低,就去適時地充電和接受培訓,先天有缺陷,後天就要努力了。學歷僅僅是個踏腳石而已,為你提供一個機會,一個比別人多一點的機會!

沒有學歷可以去讀在職專科本科,沒有技術可以學技術,沒有文化就多學習,現在學習途徑那麼多,網校學習也非常方便,為什麼不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呢?

分析一下年輕人什麼行業,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

根據你的特點選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

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餐飲、娛樂、生產等行業。

如果你要做個體,那校園小店、2元店、飲食業,是當今小投資見效最塊的快的行業。而且大小比較靈活。資金多了可以擴大,資金小的話夜市、地攤幾乎不要什麼投資。當然,還可以選擇網路開店。

兄弟,你這個問題,每個人都在想,每個人都想知道。一個會賺錢,聰明的人,吃過苦的人不會在問這個問題了。你也許還很迷惘,不知道怎麼賺錢好,其實嘛,行行出狀元。

這個世界上這麼多人,這個中國這麼大,其實什麼都缺的,財不入急門,成功的真理時刻擺在面前,那就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是我個人的想法,最吃香的行業就是吃苦的行業。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可以考慮花一段的時間學習一門技術,長期、短期都可以,這樣以後就不用擔心工作了。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還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

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的崛起,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不論是銷售、維修、顧問、開店就業方向很廣泛。

18樓:藍天白雲

現在這個社會沒有技術沒學歷的話還真的是不好混,在國內如果能吃苦的話建議去廠裡 現在廠裡工資也不低,這幾年生意不好做,打工反而更穩定一些,如果買房買車或者再有啥大的花銷會有些吃力,如果想到國外發展的話我建議找一些錄入員呀 外面之類的活或者你找公司直招的那種不用花啥錢就能出去的那種,畢竟那種基本上都是是包吃住的,那種一般還能存住點錢。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沒有學歷可以,但沒有技術估計很難在這社會上立足,可以去學一點不限學歷也能找個高薪工作的技術,西點西餐,烘焙小吃什麼的,如果手裡有積蓄,也可以考慮學長期後期用來開店,即使不開店也能為自己找個不錯的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去做一些體力活了~工地上,或者飯店啊等等。

還有就是可以看看銷售這種工作,不需要技術和學歷,但是需要很好的溝通和表達能力,在做銷售的過程中還能鍛鍊自己~如果能力很強的話,是可以拿高薪的。

祝好運~

望採納~~~

2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妨學習個技術啊,現在技術還是非常吃香的呢,比如廚師和西點方面的呢,都是不錯的呢,高薪的熱門行業哦,學成之後至少是不用擔心就業方面的呢

22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適合做廚師,西點師都可以考慮,因為吃的永不過時,會有很大發展前景。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先學技術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沒學歷沒技術找什麼工作

24樓:阿平論社會

現在很多行業都缺少人才,只要你肯虛心和別人學習,再學習幾個月之後你的收入就會不斷**,所以不要對自己失望,還是要繼續努力才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bai是在網上還是在現實生

du活中,常常會有zhi人問:作為下崗人員,我dao一沒有學歷專, 二沒有技術,年屬齡有大,怎樣才能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呢?

那麼這個時候你需要放下浮躁,用一顆空杯的心態學習一門專業的技術。

對於女性來講,美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化妝,美甲,美容等等都是非常適合女性朋友呢。這些專案學習後,不但能夠讓自己變得更美,永葆青春,而且這種型別的工作對年齡沒有任何的限制,做的時間越久,資歷越老,相應的收入會越高,是一種學一次可以享用一生的技術,同時,可以做自由職業者,時間上相對自由,也能夠照顧到家庭。

我是一名化妝老師盼盼,希望上面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不錯了啊。西點現在又被稱為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點行業的工作非常的輕鬆呢,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學了之後還可以開店,西點的開店投資小回報快,是一個掙錢的行業呢。

2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學歷沒技術,可以改變,先去學個技能,現在廚師還是很熱門的,不會被淘汰的,學技能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哈,找工作也很容易的哈。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

2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你可以學習汽車技術,門檻比較低,目前私家車保有量逐年在提升,專業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前景比較好,也是時下的熱門行業,對於學歷沒有要求,只要吃苦耐勞,將來自己開個汽修店,還是很不錯的。

30樓:我就想任性一下

沒技術,沒學歷,進廠又苦又累工資低,為什麼不學個技術呢?畢業推薦名企高薪就業,創業全程幫扶,那你說學什麼?比如汽車鈑噴短期班鴨。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

版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權

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2樓:嘉芸佛駿琛

目前就業形勢來看,沒有學歷或低學歷者就業選擇面並不大,一般以體力勞動方向為主,建議在就業的同時報考一個學歷,以便利用業餘時間提升自己獲得更廣闊的就業機會和更多的選擇。

33樓:小白啦啦啦咔

銷售公司,全靠個人能力口才人際交往能力,掙的不一定比其他人少,外賣、滴滴和快遞也可以。

34樓:綢繆束薪

銷售,銷售不需要學歷技術,只要你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就行,還要多跟公司前輩學習察言觀色,時間久了,你會變成一個很棒的銷售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做司機,或者是開一個店當店鋪的老闆,或者是去勞力市場當廉價勞動力,總之,只要是自己積極努力,辦法總比困難多

36樓:糜邦寇青柏

很想幫你呀,但是這樣的情況,找個怎麼樣好的也不好找,學技術也要機會,現在看你想做什麼拉.愛好的工作,有興趣的工作

3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

bai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du小的,zhi沒技能,沒學dao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回顯然並答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學西點前景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企業操作工,會有短期培訓;保安,只要身體好就行。

39樓:移動熱心網友

一,你沒手

copy藝、沒學歷想找一份比bai較穩定du且輕鬆的工作還是比較不容易的zhi

,而且工資還不高。dao

二,就算你找到了這樣的工作,對你未來的幫助也不是很大三,要麼學一門手藝,建築工、進廠都是可行的;要麼自己回鄉創業(考慮清楚自己的人生規劃,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沒復技能只能做一些出制勞力的工作,一般比較辛苦,而且沒有什麼發展,也沒什麼保障(因為認知水平、綜合素質、眼界見識等原因,很可能會隨時被開除)。建議學一技之長,前期有投資,後期才能有好的發展,技術包括很多,比如汽修、焊工、木工、美髮、廚師、裝修等等。有人說快遞或者外賣,也確實是一條路,要求也不高,有點辛苦,有點風險,但是你能一直做快遞員嗎?

將來結婚生子、養家餬口壓力太大,可以做一個過渡階段的工作,如果自己有能力,能有晉升的機會可以考慮長期工作下去,否則,趁年輕還是現學點技術的好。

4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

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專

手。現在廚屬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專業的品牌烹飪學校開設有長期和短期多種課程,也有為不同人群打造的短期培訓班,不管您是就業還是選擇創業,總有適合您的選擇!

42樓:匿名使用者

缺啥補啥,沒學歷就去進修,沒技術就去學,現在不是有那種技校麼,又可以學技術又可以有學歷,山西知名的就是山西新東方大品牌也有保障,可以過去看看。

年輕人在社會上沒有一技之長,沒學歷,總說找工作難找。工作真的難找嗎?是因為現在年輕人都吃不了苦,所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也不能這麼說,年輕人沒有一技之長,也沒有學歷,他既然知道現狀卻不好好學習說明他甘於平凡,野心不大,過去沒有技術要掙錢就得靠體力,但是畢竟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發展太快,生活條件優於過去,各種新興行業崛起,稍稍有點頭腦就能掙到錢,所以很多人不願意去做體力活,另外有很多工作靠著口才就能掙到錢,誰還願意出力?所以不是不能吃苦是更願意把體力勞動轉化為腦力勞動,但這樣的做法多了,工資水平持平,消費水平卻在**,所以總是掙得不夠花的,就想著怎麼能掙大錢,所以到最後不是工作難找,而是好工作難找,自己想要的那種難找。

我吃了雞肉一身都癢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

你好,你吃了雞肉一身都癢,這個估計你是過敏了,建議藥店去買那些抗過敏的藥物,如果沒有效果就要及時就醫 吃雞肉身上會癢,請問是怎麼回事 過敏吧,建議少吃肉類,多吃五穀雜糧,對身體消化好,很健康。我想問問為什麼我吃雞肉會全身癢得難受,會忍不住用手去撓,有什麼辦法嘛 最近蕁麻疹高發,夏天也會過敏嗎 少見的...

我現在18歲也沒有什麼力氣不上學了,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為什麼不考慮花一定時間學一門技術,一勞永逸。根據自己愛好學習,時間長短自己衡量。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汽車銷售 維修 開...

我兒子在學校墜樓,一身重傷,但是沒有交保險,不知校方有責任否

目前比較多人可能都會選擇取得密聊,可以得到很大的幫助。如是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學校不存在未盡到教育 管理職責的,不承擔責任 如果是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學校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到教育 管理職責的,應當承擔責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八條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幼兒園 學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