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創世日霜 印尼產的,瓶子上面的「Day Cream」字

2022-07-17 17:45:14 字數 3169 閱讀 5602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字型是藍色的,下面是沒有黃點

如下面**中所示

上傳上來的**有些走樣啦,不知道什麼原因,需要真實的原圖請直接hi我

歐萊雅有一款擦臉的,藍色瓶子,擠壓的,誰知道,找了半天沒找著。 5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海洋之水也不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搜尋歐萊雅 藍色試試

歐萊雅創世新肌源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啊?08年?

4樓:帥莉莉

我直接回答你問題的關鍵點吧 告訴你 **很多歐萊雅假貨的套裝 你直接說多少錢買的吧,是進口的還是國產專櫃的?這樣我比較好判斷

5樓:布雄

歐萊雅創世新肌源毛孔細嫩系列辯真偽的方法:1、看外包裝,一般不管是國產還是進口的,外面都有一層玻璃紙包著的。 2、看紙盒,真貨紙盒的印刷是有珠光的印刷,會反光的,色彩是比較豔的,還有就是印刷的字型也是會反光的。

3、看批號,假貨的批號基本上是一樣的,看不出生產日期的,真貨可以從批號上看出生產日期。 4、看瓶子包裝,瓶子做得挺像的,但印刷比較暗。 5、看瓶底的三角形**的標誌,因為模具的關係,越是小的地方模具就要做得越精細(假貨因為成本的問題,不會下這麼好),假貨做得很薄(淺),真貨是很厚、凸的。

6、面霜的氣味,真貨的系列每款的香味都不同,但都是很時尚的氣味、但假貨的氣味是比較俗的香味。 7、面霜的濃稠,真貨是比較濃的,假貨有點稀。此外,就是看產品的編碼.

例如:fc128 那就是f:france(產地法國,這個大家可以去專櫃看看,國內專櫃賣的都是國產的,那應該是c:

china) c:2023年(04年開始用此表示法,04年為a,05年為b,06年為c) 128:05月8日生產(就是當年的第128天,如果是001那就是第一天,也就應該是1月1日生產的,大家可以自己計算) 這個生產日期標示法,在洗面奶的底部,壓印,而假貨就不會是按標準來的,數字和字母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了。

印尼產的歐萊雅創世新肌源,麻煩大家幫我鑑別下!(急!!) 5

6樓:佟茵

我在印尼工作,也一直用歐萊雅。批號看不出什麼?但上面的日期應該是生產日期,而不是到期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一看就知道了!

歐萊雅創世新肌源眼霜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裡面的提亮成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提亮的作用吧,我也在用這款

27歲,適合用歐萊雅創世新肌源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25歲以後需要重視保養是沒錯,但你應該堅持自己的原則,用哪個系列的覺得效果好的話就不要再換了。這套新肌源系列是抗老化的,目前看來不適合你。我也在用,但是我比你大了幾歲,用了效果還行吧,但是覺得有點幹,我的**可能偏乾性。

精華的延展性也沒說的那麼好。

你是偏油性的肌膚,感覺歐萊雅那款清潤的會較適合你,而且這個系列的口碑一直都很好,綠色系的適合油性肌,粉色系的適合乾性肌用。而且現在冬天快過了,接著就是夏天了,你用這款應該很合適。

國際大牌的有很多個,蘭寇、雅詩蘭黛、嬌蘭等,但覺得都不適合你這個年紀用,這些比較適合30+以上的。年紀越輕就越不要用太大牌太高階的東東,因為**適應了這些太營養的東東,而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後適合你用的產品會越來越少,再用便宜點的**已適應不了了。倩碧的比較適合你,它家三步曲不論冬夏都可以用,你是油性肌的話,黃油應選無油的。

碧歐泉的也適合你。

而歐泊萊、泊美、dhc的應該也不錯,平時反響都挺好。純國貨有迷奇美容蜜和漳州片仔癀珍珠霜,網上賣得很火。

覺得痘痘肌日常保養應以清爽保溼為主,不能用太油膩的東東。平時保養得好的話,皺紋是不會那麼快長出來的。最後祝你越來越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這個系列的功效是為你的肌膚細胞營造和維持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幫助肌膚生成更多的新細胞來起到對抗老化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創世新肌源 還可以 我也是27歲 沒有用一套 用的日霜 還行晚霜最近也想買回來 就是稍有點小幹 我都用全日保溼先打個底但是不是會真的看起來更年輕 那就不好說了 不過像我們的這個年紀開始抗皺是有必要的 不然等皺紋出來再抗就晚了 那就成去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大牌的有很多個,蘭寇、雅詩蘭黛、嬌蘭等,但覺得都不適合你這個年紀用,這些比較適合30+以上的。年紀越輕就越不要用太大牌太高階的東東,因為**適應了這些太營養的東東,而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後適合你用的產品會越來越少,再用便宜點的**已適應不了了。倩碧的比較適合你,它家三步曲不論冬夏都可以用,你是油性肌的話,黃油應選無油的。

碧歐泉的也適合你

朋友送一套歐萊雅創世新肌源我開啟日霜後碰了上面的白色蓋子掉下來了瓶身也無任何生產批號如何深入鑑別? 10

14樓:五聲宮調式

歐萊雅的產品應該都有批號的。中國產的除了批號之外還有保質期。玫麗網就有歐萊雅的產品及真偽辨別的方法。可去看看

買了一套歐萊雅創世新肌源的套裝,請幫忙辨別真偽。日霜2h089 20150315. 15

15樓:

應該是真的,因為我在專櫃買的,批號的前幾位是一樣的,後面數字大一點,應該是一個系列事件不同吧。

歐萊雅創世新肌源日霜這是真的嗎 15

16樓:深圳歐萊雅專賣

9開頭應該多數是上海科工生產的

f為是限用時間2023年

可176好像和時間有點對不上

最好去當地專櫃比下** 在這隻能解答這麼多 無法確定貨品我們也是國內專櫃的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切咧切咧

國內只有蘇州的,如果不是蘇州的,那就是假貨了

18樓:飛揚理解

9開頭的是 美科化妝品(上海)**** 生產的。

f代表是2023年生產的。

176代表2023年的第176天生產的,大約在六月。

批號沒有問題。

新肌源日霜的瓶身沒有qs標誌和日期的

珀萊雅還是泊萊雅,歐萊雅和珀萊雅哪個好

不是泊萊雅,而是珀萊雅。珀萊雅珀萊雅是中國領先的化妝品品牌,珀萊雅發掘深海純淨 珍貴的護養成分,運用先進科技,深入肌膚本源,帶來持久 由內而外的魅力。品牌自2003年誕生以來,深信海洋是一切生命的搖籃,也是美麗之源,珀萊雅以 深度之美,源自深海 的理念以及知性 魅力 優雅 時尚的品牌個性,為亞洲廣大...

歐萊雅好 還是珀萊雅好

你好,個人認為泊萊雅比較好,不過每個人情況不同,使用效果就不同,建議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 歐萊雅和珀萊雅不是一個檔次的。兩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 和好處 回答你好,這兩個品牌都有優點各有差異的哦,還要因人而異。當然啦從品牌來講還是效果來講歐萊雅比珀萊雅可能要好一點的。巴黎歐萊雅是世界第一化妝品集團,護膚...

珀萊雅和歐萊雅哪個好

從名氣來看的話歐萊雅好。因為珀萊雅和歐萊雅一個是國產品牌一個是外國護膚品牌,首先大家都肯定傾向於國際知名品牌啦,再加上歐萊雅確實很會宣傳推廣,巴黎歐萊雅的廣告盡人皆知,相比之下珀萊雅就不怎麼出名了。但是其實兩個品牌投入資金是旗鼓相當的。珀萊雅專案準備金為10 20萬元,對於投資人來說壓力不大,可以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