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很多痘印,臉色暗,我應該使用歐萊雅男士護服系的哪幾款呢

2021-07-29 19:43:32 字數 1550 閱讀 4028

1樓:天天天鵝肉

你思路好象錯了

**好的關鍵不在於化妝品 在於內在的調理

多喝水 少晒太陽 生活規律 注意飲食

2樓:歐萊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男性**容易出油、堵塞毛孔,導致痘痘、暗瘡等肌膚問題。歐萊雅男士控油保溼系列專為男士油性**設計,建議您每日早晚按照潔面膏、爽膚水、保溼露三步進行保養,全天候持續控油保溼!

1.控油炭爽抗黑頭潔面膏,幫助去除黑頭,淨化毛孔,排濁控油;

2. 男士控油淨爽啟用水,控油光,收縮毛孔;

3. 男士控油周全理膚露,控油、抗痘、祛痘痕。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謝謝~

3樓:緣來是你在**

去油潔面奶...有美白祛痘的功效

4樓:中關村整形科

連續使用兩週,一般可以看到效果,應該算是很快的了。

1.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晒。

3。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晒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5。柳葉去斑護理液

原理: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材料: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升蘋果醋

方法:製作時,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儲存。

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去掉,我是女生,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辦?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印呢?

很多短期的都是假的,主要是要靠你自己長期多吃蔬菜水果。我高中時滿臉痘痘,也留下很多痘印。靠 面霜都效果不大。注意健康飲食,少吃肉。先推銷除痘產品 金黴素眼藥膏。超便宜。超好如果你覺得太油了,就配合珍珠粉。一起塗抹。痘印麼。第一。主意不要吃醬油類食品。咖啡類食品第二。用ve.vc.牛奶。檸檬汁。蛋清。...

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教你5個自制去痘印方法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敷面法 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

我老公臉上有很多痘印他晚上睡覺喜歡貼著我的臉睡覺之後我的臉也會像他的那樣嗎

不會的啊 痘痘是不會傳染的哦 你老公有對痘痘進行過專門的護理麼?不會啊,可以採用鐳射祛痘,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 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並且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 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