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板暗沉,臉上還有紅色的痘印,怎麼改善

2021-04-13 07:33:06 字數 1676 閱讀 2725

1樓:胖鹿鹿

我原來**跟你一bai樣,但是現在du我自己zhi已經慢慢保養成混合dao

偏幹了,臉頰和內

額頭的**都被化妝師稱讚容過很好了。只是下巴每個月月經前兩天會長1,2顆小豆。

保養方法:

1. 每天早上起來一定喝一杯溫蜂蜜水,超市的蜂蜜不合格,一定要去藥妝店買。(我在國外,不知道國內具體**有賣的,lz可以打聽看看。)

還要很注意方法,先倒半杯冷水,然後加熱水,調成溫的,最後加蜂蜜,加蜂蜜的湯匙一定要是全乾的,不能沾水,否則那瓶蜂蜜都儲存不了多久了。

2.至於用的方面,我都偏向於用契爾氏,the body shop,法國大葡萄之類的偏植物的。這種東西用起來效果比較慢,可是卻對**傷害很小。

lz可以試試雅漾,我同學也是**暗沉痘痘也多,我給她推薦了雅漾,**慢慢的變好了,這個時期千萬不能用美白的急功近利,只能先把**養好。

3.洗臉之前一定要先把手洗的很乾淨。最好是用香皂洗。

這個是我的親身體驗。我**爛了2年,從又黑痘痘又多變成了現在的白妞。我現在鼻子黑頭都沒,毛孔也非常小。非常理解樓主的心情。試試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暗沉可以用用**啊

比如說秀沿的煙醯胺** 他本有的成分就可以改善**暗沉暗黃

3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真麻煩額,但近四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copy暗沉原因

1、經常性的熬夜。如果在日bai常生活中休du息不好睡眠不足的話

zhi,會導致**變得越來越暗沉,因為dao到了晚上是我們**細胞更新最活躍的時候,如果熬夜的話就會導致新陳代謝的功能不能順暢,從而引起了軟化角質層的增厚,肌膚也會失去了一定的透明感。

2、過大的壓力。如果平時生活中的壓力過大,身體過於疲勞的時候,就導致身體處於緊張狀態,血管容易收縮,血液的迴圈也不良,臉色就會變得越來越暗沉,同時**的新陳代謝也會緩慢,角質層不斷的積累會變得更加暗沉。

3、**過於乾燥。**過於乾燥,角質層的水分就會不足,臉色會變得更加暗黃,而且容易滋生細紋。

4、卸妝不徹底。如果長時間化濃妝洗臉不徹底的話,皮脂以及灰塵會慢慢的混雜在一起形成汙垢,導致臉色暗沉。同時如果大量的吸菸喝酒,也會導致女性的血管,體內產生大量的有害自由基,臉色變得更加暗黃。

可以試試秀沿的兩款** 有效祛除暗沉 還可以改善痘印

5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如bai

果比較淺也du是有辦法改善的zhi。

可以用喝剩的酸奶

dao,只需幾滴

回,混合少量的答

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留在臉上過夜,第二天洗掉。 但要注 意的是,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才有效,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每天堅持洗兩三次臉,保持臉頰乾淨。化妝的女性也要徹底卸妝,把臉洗乾淨,讓毛孔透透氣。洗完臉後在痘痘處抹點玉肌膏鎖住臉部水分,用一段時間就能去除痘痘和痘印,堅持使用可以修復痘坑和色素沉著等問題。

日常生活別常常用手摸臉,我們的手沾有很多細菌常常用手摸臉,那樣很容易把手上的細菌帶到痘痘裡面,這樣會導致痘痘感染,導致痘痘很久都不能消退。即使消退了也會出現痘印,而且很難去印。所以一定要注意這個習慣。

臉上的痘印是紅色的,紅色的痘印怎麼消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薄荷迷迭精油 薄荷有清涼,具有消炎的功能,清除黑頭粉刺及油性膚質也極具效果。臉部 通過精油的滲透,可以有效吸收精油,毛囊排除毒素。方法 1 把薄荷精油和迷迭香精油混合,加入基礎油調和。2 然後用化妝棉沾取 液,敷在有痘印的地...

怎麼把臉上的痘印祛除呀,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痘印,痘印 痘疤 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 痘印,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 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種,痘印,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 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

我臉上又有黑頭,毛孔還粗大,還有痘印,痘疤,還有小坑,面板現在看起來很爛,還總出油

快速的方法和產品很多,五花八門,可是隻是暫時的效果,到後來可能產生依賴或者裡面的激素傷害 讓 加速老化。臉上留下 痘印,有很多是 長痘期間用手擠壓也有的是採用了很多方法和產品在臉上,使痘痘反覆,發炎惡化,使肌膚嚴重受損,肌體細胞變異,真皮缺損,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結果形成很多痘印 痘疤,有的很難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