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喜歡高冷的女人嗎,為什麼男人都喜歡高冷漂亮矜持的女人呢?

2021-04-12 08:44:50 字數 4200 閱讀 5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男生

其實,沒有人喜歡高冷的人吧。我周邊的人都喜歡好相處,溫柔的回女生。答我自己也是。

但其實我更喜歡霸道的主動的女生,嚶嚶嚶

最關鍵的,男生最喜歡的是對自己胃口的,比如說玩遊戲的男生,就很喜歡一起玩遊戲的女生,愛旅遊的男生,就很喜歡能跟著一起亂跑的女生。

所以說愛好相同才是重點,說自己喜歡什麼什麼性格的女生的人都是耍流氓!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高冷的女人不會吧,男人比較喜歡那種可愛,然後又有點撒嬌的女人,太高冷的女人,給人一種非常高高在上的感覺,而且如果說你不夠厲害的話,可能很難把持得住。

3樓:春夏阿

我覺得一個男人是不是喜歡高冷的女人,主要分這個男人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很多人喜歡高冷的女人,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歡鄰家小妹妹的那種。

4樓:菠菠菠菠蘿哇

當然不是了,只是高冷的女人會激起男人的挑戰慾望,男人會想征服她們來證明自己。

5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大多數男人都喜歡熱情奔放的女人,極少數的男人會喜歡一些高冷孤傲的女人。覺得這種女人有內涵,有極大的征服欲。

6樓:earth北慕南城

男人都喜歡高冷漂亮,矜持的女人。

也不一定都是這樣的,喜歡什麼樣的人都有。

有的人就會喜歡溫柔。可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他們只是覺得高冷的女人比較有挑戰性而已,男人真正喜歡的還是自己容易追到的。

8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比如說我我就不喜歡那種特別高冷的女人,這樣的女人,你連和她說句話,你都會感覺到自己很有壓力。你喜歡這樣的女人有什麼用呢?難道要每天去仰視一個這樣的人嗎?

9樓:小叮噹答題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高冷的女人,男人也是需要女人的關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高冷是性格中的一種,有的人比較喜歡可愛的,有的人比較喜歡會聊天的都不一樣。

11樓:maopao歲月

規定每一種人都會有喜歡的人,那男生有的喜歡高冷的,有的喜歡小可愛的人很多。

12樓:淡忘夜未央

不是高冷,是有徵服欲,會懂得拒絕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喜歡高冷的女人,只喜歡是溫柔善良了。

14樓:琴絃撩動我的心

不,我不喜歡高冷的

小姐姐你是什麼性格

15樓:清風徐來

人都喜歡高冷的女人?這還真不一定,已經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

16樓:a高忠賢

男人不會喜歡高冷的女人,因為她們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高冷的女人嗎?這個各種男人有各種的性格,不是個個都喜歡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都喜歡高領的女人。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高冷漂亮矜持的女人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都是這樣的,喜歡什麼樣的人都有。

有的人就會喜歡溫柔。可愛的。

男人喜歡高冷女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男人喜歡這樣溫柔的女人

21樓:倉鼠君

各有所愛吧抄

,但是喜歡冷美人的人可能襲會比bai較少,而且其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欣賞品味不一樣,所以說男人欣賞的女人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比較矜持的女人。也有的人就喜歡比較活躍的女人,但是不管怎麼說,女人一定要自尊自愛。

23樓:gzj張程程

這要根據個人所好。有的人喜歡情熱如火,有人喜歡豔若桃花,也有人喜歡古靈精怪。高冷這一款,也有男人喜歡,每一型別的女人,都有男人欣賞,這就叫緣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1 男人喜歡高來冷女人嗎,這源個問題得因人而異。bai 2 有的男人喜

du歡高冷女人zhi,因為他虛偽dao。3 大多數男人不喜歡高冷女人,都是喜歡小女人的。4 哪個男人都喜歡小鳥依人的女人,溫柔 溫順,在外邊給足男人面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定要學會矜持,學會矜持這樣的女人才是最最美的,我覺得男人會喜歡矜持的女人。為我能成為矜持的女人爾努力吧!加油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要講緣分的,如果緣分來了,身高,顏值,脾氣秉性,這些外界因素都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相互吸引有感情,就可以長久的在一起,相伴白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女人似水。我覺得越是外表高冷的女人。內心更加火熱。是我喜歡的型別。而且高冷的女人遇事冷靜。比較穩重不容易出軌。

28樓:magic魔仙

如果只是高冷,沒有其他明顯性格缺陷是會喜歡的

越是高冷的女人,男人就越難以將她變得對自己百依百順,小鳥依人,因此征服這樣的女人後就更有成就感,這是男人具有控制慾的表現

29樓:林章越

不一定 有些男人喜歡 ①有些有點錢的男人是喜歡高冷女人的 ②還有就是平常做語言比較多的工作的男人比較青睞高冷累③但是平常做比較悶工種工作的人會喜歡活潑開朗的女性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部分喜歡吧,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感覺也會有些冷,但是不高,聽到他說我們年底就有結果,感覺到很高興,再多的繁忙工作也都能按時完成,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期待,每天都有新的生活,

31樓:__破劍式

單純的女人更加任性,無責任心,無防人心,容易感動,易受騙於人。但這類女人一般無陰謀害人之心。成熟穩重且心機很重的女人雖聰明,溝通也較容易,但容易讓男人怕。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的吧。對於冰冷又散發著強大氣場的冷美人,相信大家親眼所見時無法移開的眸會表現出內心的想法。冷豔絕美,淡漠高雅,氣度非凡的人對男人來說應該是極具征服欲的

33樓:好吧像個名字

應該是堅強的女人更能打動男人的心。堅強的女人其實比可愛的。可憐的女人版的心。

更脆弱。權堅強的女人。表面的堅強。

其實只是一個保護工具。但是。他們遇見困難的時候。

不容易掉淚。這種堅強到讓人心疼的女人。更能打動男人的心。

只不過。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其實。

你愛一個人。根本不會在乎這些的

34樓:儒雅的風神

應該都喜歡的。氣質美女大多男人喜歡

35樓:天地驚神鬼泣

高冷就顯得有氣bai質,能夠散du發出一種迷人的zhi氣質。也許高冷的女人給人

dao的感覺是不易靠內近,即使靠容近了也不易接觸,難以真正走進她們心中,但是你想一下若是你真的走進了她們心中,這種女人必定會一生一世伴隨在你身旁不離不棄的。

高冷的女人看似孤傲,其實她們的內心是空虛的,她們高冷有她們高冷的價值,越是高冷的女人越給男人樹立欽佩感,越是勾起男人想要揭開她神祕面紗的慾望

3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

不喜歡太高冷了不容易接近。

37樓:夜曲悠長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是所有的都喜歡。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得出了一致的答案:都喜歡高冷的女人。...

是不是很多男的骨子裡都喜歡高冷漂亮的女人?

39樓:科技創新

你好,是不是很多男的骨子裡都喜歡高冷漂亮的女人?也不見得全是這樣的,並不是大多數男人都喜歡骨子裡高冷漂亮的女人,也有喜歡溫柔體貼漂亮的

40樓:飛媽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眼光.也有喜又口人小巧靈瓏的譚亮的女孩.

41樓:流浪的魚

不是,每一種女孩都都會有人喜歡,只不過可能還沒遇到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女人都喜歡壞男人嗎,女人為什麼喜歡壞男人?

壞道啥程度?殺人 防火?搶劫賭博?媽呀 壞死了 不一定,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女人喜歡對她壞的男人 看那女人的心有多大,心大的,壞的也能變好的 女人為什麼喜歡壞男人?沒有女人是喜歡壞男人的,也沒有男人是壞男人,再壞的男人都會有一個自己真愛過的女人。很多時候,感情都是單方面的,所...

女人都喜歡混社會的男人嗎,為什麼美女都喜歡在社會上混的男人

不能bai一概而論的,現在有 du點腦子的女人都會喜zhi歡穩定的dao男人,你見到的大蓋回是一些文化水平一答般,但是又有比較強的虛榮心的人吧,反正你自己要做好的就是做一個有能力,有責任心的男人,只有這樣的男人才能給別人安全感,讓人喜歡。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看個人追求,喜歡安逸過日子的,就會選擇樸實勤...

男人都喜歡騙人嗎,為什麼男人都喜歡騙人

沒有什麼所謂 愛騙人 的人,騙人和性別沒有關係,哪個人敢說自己一輩子只說實話?騙 也分善意的和惡意的 沒必要一棒子打死所有男性,人無完人嘛.應該討論的應該是情感道德問題.道德敗喪之人即使不騙人也可以讓他周圍的所有人都跟著無比痛苦.其實,問題不能這麼問,又不只男人騙人,女人也騙人的嘛!你敢說你沒撒過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