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分鐘英語作文,我的童年兩分鐘英語作文帶翻譯

2023-02-08 22:50:07 字數 1553 閱讀 9097

1樓:

.. 悲哀,小學四年級就得些英語作文

2樓:

good morning,everyone!

my name is (你的名字).i'm a studend.i'm (你的年齡).

i like black,and i disiike white.i can ride a bicycle,but i can't play football.i'm good at enlish,but i'm poor at matshs.

my mother is a doctor,my fother is a writer.i live in the city.it's very noisy.

so,i like living in the countryside,it's very quiet.this is me,do you understand?what about you?

翻譯:大家早上好!

我的名字是()。我是一名學生。我()歲了。

我喜歡黑色,我不喜歡白色,我會騎車,但是我不會踢足球,我擅長英語,但是我不擅長數學。我媽媽是一名醫生,我爸爸是一名作家。我居住在城市。

它是非常喧鬧的。所以,我喜歡居住在鄉村,它是非常寂靜的。這就是我,你知道了嗎?你呢?

我的童年兩分鐘英語作文帶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著一條條橫線,我真盼望快快長高.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

天啊!難道我倒著長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連忙跑去問媽媽:

"媽媽,為什麼別的小夥伴都長高了,我怎麼變矮了?"媽媽忙放下身邊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問:"為什麼這麼說啊!

"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到院子裡指著說:"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來刻卻在以前刻的橫線下面了."我邊說邊在樹上指出那兩條橫線.

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沉默了兩分鐘後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笑得都直不起腰來,眼淚都出來,拍了拍傻呆呆看著她的我的頭說:"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樹高了,以後可別做這種傻事嘍。」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

之後我又高高興興去找小雞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會對小雞幹出什麼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六年級英語作文 急用! 兩分鐘的!!!!

4樓:兔斯基法拉利

i love english.

i love english.because i likes reading english.

兩分鐘英語演講,兩分鐘英語演講

根據雅思口語 一般是四十個詞20秒 所以兩分鐘就是240個詞左右 2分鐘英語演講帶翻譯 什麼內容方便透漏嗎。ted上有很多可以參考 兩分鐘英語演講小短文 feeling good how to make youself feeling good?firstly,no matter what you ...

潛水泵抽水兩分鐘後自動停上,兩分鐘後又自動抽水是什麼原因

水泵保護行斷電,估計水泵有故障,或水路不暢,或工作環境惡劣導致 潛水泵抽水一會就不出水了,停一會再啟動又正常出水了,過一會又不上水,什麼原因,跪求 你的井是不是密封的?假如井密封,抽水的時候造成井內氣壓下降,沒有足夠壓力提升水位。停止一會以後空氣逐漸進入井中,則又可以抽水了。如果不是這樣,就是潛水泵...

開機速度很慢要一兩分鐘

桌面的快捷方式太多,開機快捷方式都是要在預啟動狀態 樓下的說的改登錄檔的方法應該很好使,不妨用用 不要用優化軟體去修改你的登錄檔 自己的電腦為什麼要被這些軟體改來改去呢?1 因為你的開機自動啟動程式太多了,只要把不常用的啟動項給刪除了,就會快很多的.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輸入法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