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經歷人間蒸發事件後正在積極自救,你認為還有機會嗎

2023-02-08 22:45:13 字數 843 閱讀 8059

1樓:米朵天蠍

如果有企業願意在這個時候注資拉ofo一把,可能還有機會。如果沒有的話,那ofo這次應該是很難翻身了。其實ofo已經拖了很長一段時間了,用「苟延殘喘」這個詞雖然不太好聽,但的確是這個樣子。

ofo的創始人兼ceo戴威早已經上了黑名單,據說曾經有35次被法院限制消費,而且出行也無法乘坐飛機和動車。ceo都混到了這個地步,企業還想要起死回生,除非真的是被收購或者是兼併了。

對於老百姓來說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押金是否還能要回來,ofo的押金是99元,目前排隊的使用者超過了百萬,可想而知這是一個遙遙無期的事情了。不過很多使用者可能也都死心了,不抱希望了。

在前兩年ofo就已經開始承受巨大的經濟危機,一大批的使用者都要求退押金,ofo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湊足10億元才能夠填補退押金的窟窿。當時官方給出的說法是20天內退還押金,許多使用者操作退款之後就直接丟在那裡了。

等到有一天突然想起來時,早已經超過了20天,但是狀態依然還是「退款中」。打**給客服,給的迴應是由於正在搬辦公室,所以操作退款會慢一些。

然後,等待了很長時間,押金依然還沒有到賬,大家就都絕望了,也不想為了99元再繼續折騰了。如今,ofo的企業就是一個空殼罷了,很美都沒有了。

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沒有機會了。ofo人間蒸發後已經讓大家對這個企業產生了不好的印象,無論怎麼積極補救,也很難翻身了。

3樓:七月花香

沒有機會了。現在的小黃車早就已經不存在了,他還是想想怎麼退別人押金吧。

4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還有機會,畢竟這個軟體之前還是很多人使用的,希望能給使用者一個滿意的答覆。

ofo共享單車怎麼收費,ofo共享單車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一小時一塊錢,未滿一小時的,按一小時收費標準執行。ofo共享單車的收費標準是什麼?ofo在用車之前,共享單車需要進行實名認證和繳納押金這兩個步驟,ofo押金是99元,押金可以退還。騎行費用ofo為1元錢 60分鐘,學生的話則是0.5元 60分鐘。充值後,未用完的餘額也可以申請退款。1.押金99元,隨...

ofo賬號可以多個手機共用嗎,ofo一個賬號可以多個手機共用嗎?

兩手機可以登一個賬號,但同時只能開一輛車。一個ofo賬號可以用在多個手機上,但是同時只能開一輛車,那麼如果你想要租用多輛的話只能使用多個賬號進行租用。這裡可以告訴大家ofo小黃車怎麼鎖車,在ofo共享單車這款軟體中使用者鎖車有兩種方法,包括撥輪鎖鎖車和鍵盤鎖鎖車。1 撥輪鎖開鎖時,撥動密碼盤,使密碼...

如何評價汪曾祺的《人間草木》,汪曾祺《人間草木》主要講了什麼沒聽懂

在湖北武漢,蔡甸藜蒿是難得的美味,而蔡甸地區造就藜蒿的優良品質。由蔡甸藜蒿深加工而出的還有荷香源藜蒿茶,沖泡時有藜蒿的香氣,喝起來是清新的味道。汪曾祺 人間草木 主要講了什麼沒聽懂 15 古往今來,聯想現在的生活,仔細讀來真是一種享受,他的散文沒有空泛的好為人師的大道理.瀰漫著文人的情調,靜靜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