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哪裡好玩啊,浙江省內哪裡好玩?

2023-02-08 22:45:11 字數 5970 閱讀 6303

1樓:滑板

肯定橫店啊 影視城 什麼玩的都有

浙江省內**好玩? 5

2樓:創穎全景vr**

浙江省內好玩的地方有以下幾個:

1、杭州西湖

西湖位於杭州市區西面,南北長3.3公里,東西寬2.8公里,總面積5.6平方公里,環湖一週約15公里,蘇堤與白堤把全湖隔為外湖、裡湖、嶽湖、西里湖和小南湖5個部分。西湖風光秀麗,景色迷人,自古以來就是名勝。「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西湖三面環山,秦時西湖還是一個海灣,北面寶石山,南面吳山,隔水相對是伸出海灣的岬角。

2.西塘古鎮旅遊景區

古鎮西塘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距嘉善縣城11公里。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歷史文化的古鎮。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是吳越兩國的相交之地,故有「吳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稱。

到元代初步形成市集。西塘與其它水鄉古鎮最大的不同在於古鎮中臨河的街道都有廊棚,總長近千米,就像頤和園的長廊一樣。在西塘旅遊,雨天不淋雨,晴天太陽也晒不到。

3樓:嬴琴百靜涵

來永嘉楠溪江風景區吧!楠溪江以「水秀、巖奇、瀑多、村古、灘林美」的獨有特色而聞名遐邇,是我國國家級風景區當中唯一以田園山水風光見長的景區。它至今遺存著新石器時代的文化遺址,唐宋元明清時的古塔、橋樑、路亭、牌樓和古戰場,並儲存著以「七星八斗」和「文房四寶」以及陰陽風水構思而建築的古村落;且留存著大批完整的百家姓宗譜、族譜等。

在楠溪江,山水文化與古村文化的高度結合,耕讀文化與宗族

文化的相互交融,人類生活與自然環境無限默契,它猶如一件巨大的藝術瑰寶,天生麗質,至真至美……

位置:位於浙東南甌江北岸的(溫州市)永嘉縣中部,與雁蕩山風景區毗鄰,楠溪江風景區中心巖頭鎮距溫州市區23公里

區劃:隸屬於溫州市永嘉縣

重要景點:石桅巖、九漈石門臺、百丈瀑芙蓉古村、蒼坡古村、巖頭古村落

悠悠三百里楠溪江融天然風光與人文景觀於一體,以水秀、巖奇、瀑多、村古、灘林美而名聞遐邇,是我國國家級風景區當中唯一以田園山水風光見長的景區。

4樓:小小愛旅遊呀

回答浙江省,簡稱「浙」,位於我國東部長江三角洲南翼,京杭大運河南首,是現今華東六省一市中面積最小的省份。境內最大河流為錢塘江,古名「浙江」,省以江名。

著名景點有:杭州西湖、千島湖、西溪國家溼地公園、雁蕩山、橫店影視城等地。

1、西湖位於杭州市區西面,南北長3.3公里,東西寬2.8公里,總面積5.

6平方公里,環湖一週約15公里,蘇堤與白堤把全湖隔為外湖、裡湖、嶽湖、西里湖和小南湖5個部分。西湖風光秀麗,景色迷人,自古以來就是名勝。「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西湖三面環山,秦時西湖還是一個海灣,北面寶石山,南面吳山,隔水相對是伸出海灣的岬角。海潮帶來大量泥沙,日積月累,直至隋朝時將西湖與海水隔開,這種由古代淺海演變而成的湖泊在地質學上稱作「瀉湖」。西湖風景優美,歷代文人墨客吟詠極多。

宋柳永有詞《望海潮》形容杭州:「東南形勝,三吳都會,錢塘自古繁華,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參差十萬人家。」「重湖疊獻清嘉,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可見宋時西湖盛況。

2、千島湖,即新安江水庫,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淳安縣境內,小部分連線杭州市建德市西北,是為建新安江水電站攔蓄新安江上游而成的人工湖,2023年始建,2023年建成。距杭州、黃山各150公里,是長江三角洲地區的後花園,景區內碧水呈奇,千島百姿,自然風光旖旎,生態環境佳絕,因湖內擁有1078座翠島而得名。千島湖因其山青、水秀、洞奇、石怪而被譽為「千島碧水畫中游」。

它的湖區面積573平方公里,湖中擁有形態各異的大小島嶼1078座,平均水深34米,能見度最高達12米,屬國家一級水體,被原新華社社長穆青讚譽為「天下第一秀水」,整個湖區分為東北、東南、西北、西南、中心五大湖區。千島湖碧波萬傾,千島竟秀,群山疊翠,峽谷幽深,溪澗清秀,洞石奇異,還有種類眾多的生物資源,文物古蹟和豐富的土特產品,構成了享譽中外的島湖風景特點。

3、西溪國家溼地公園坐落於浙江省杭州市區西部,離杭州主城區武林門只有6公里,距西湖僅5公里。公園總面積約為11.5平方公里,分為東部溼地生態保護培育區、中部溼地生態旅遊休閒區和西部溼地生態景觀封育區。

溼地公園是一個集城市溼地、農耕溼地、文化溼地於一體的國家溼地公園。2023年11月03日,被列入國際重要溼地名錄。2023年1月10日,被評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

西溪溼地是國內第一個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溼地、農耕溼地、文化溼地於一體的國家溼地公園。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可以的話,給個贊哦~

提問雁蕩山怎麼樣

回答雁蕩山,位於中國浙江省樂清市境內,部分位於永嘉縣及溫嶺市。因主峰雁湖崗上有著結滿蘆葦的湖蕩,年年南飛的秋雁棲宿於此,因而得名「雁蕩山」。現為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級「衛生山、安全山、文明山」、國家文明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世界地質公園」等稱號。

雁蕩山主要有靈峰、靈巖、大龍湫、三折瀑、雁湖、顯勝門、羊角洞、仙橋八大景區,有500多處景點。素以獨特的奇峰怪石、飛瀑流泉、古洞畸穴、雄嶂勝門和凝翠碧潭揚名海內外,被譽為「海上名山,寰中絕勝」,史稱「東南第一山」。其中,靈峰、靈巖、大龍湫三個景區被稱為「雁蕩三絕」。

靈峰、靈巖、大龍湫40元,仙橋30元,顯勝門、雁湖、三折瀑15元

提問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0條

浙江省哪個城市比較好玩?

5樓:雪上飛春

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雁蕩山、舟山市普陀山風景名勝區、千島湖風景區、烏鎮古鎮、橫店影視城、嘉興南湖、西溪國家溼地公園、沈園、天台山風景區。

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中國著名的歷史文化遊覽勝地。

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心,分為湖濱區、湖心區、北山區、南山區和錢塘區;秀麗的湖光山色和眾多的名勝古蹟聞名中外,是中國著名的旅遊勝地,也被譽為人間天堂。

景區內群山高度都不超過400米,環布在西湖的南、西、北三面,其中的吳山和寶石山象兩隻手臂,一南一北,伸向市區,構成優美的杭城空間輪廓線。西湖傍杭州而盛,杭州因西湖而名。

6樓:滿滿的旅行記

浙江最適合旅遊的三座城市,你想知道的,我都為你整理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最好玩的城市當屬杭州啦,幾十個景點,能玩水能爬山,能上天能入地,一城玩遍現代+古代景點,美滋滋

8樓:匿名使用者

浙北,像是湖州嘉興,古鎮比較多,西塘烏鎮南潯。還有太湖和錢塘江潮。

浙東就是大海,舟山普陀 桃花島 溪口雪竇山 浙東大峽谷。

浙南山比較多 像是雁蕩山 天台山 天姥山 仙居 仙都 楠溪江浙西山水多 千島湖 富春江-新安江 江郎山 龍遊石窟。

浙江省內**比較好玩?

9樓:璐璐琦

浙江來麗水好玩的地方有:雲源和梯田、永珍山、石bai門洞、景du

寧、遂昌等。zhi

雲和縣地處浙江省西南部,東dao鄰蓮都區,西倚龍泉市,南連景寧畲族自治縣,北接松陽縣。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稱。

雲和山脈有南部的洞宮山脈和北部的仙霞嶺山脈餘支,海拔千米以上山峰有184座,多分佈在西南部,最高峰白鶴尖,海拔1593.1米。其中還有形似吼叫下撲的雄獅而得名的獅子巖和海拔220米望歸崖。

獅子巖是由一小山脈及其下端臨湖斷層峭壁組成,因其形似吼叫下撲的雄獅而得名,山以獅名。從1500米外主山脊分支逶迤下伸至雲和湖中。望歸崖從側面看,彷彿一佇立江邊極目遠眺,期盼等待丈夫遠歸的婦人,在默默祈求丈夫平安歸來,故名望歸崖。

交通路線:客車53省道麗浦公路橫穿而過,與52省道雲壽公路相交,已著手建設麗浦線雲和段一級公路,用以連線金溫鐵路和金溫高速公路。

10樓:伊波市向南

肯定首選是西湖啊!

還有烏鎮

補充一下,還有普陀山啊!

11樓:實翎生爰

浙江省各地區主要景點如圖。

浙江省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2樓:你的合夥人

烏鎮古鎮是國家5a級景區,全國二十個**周預報景點及江南六大古鎮之一。地處浙江省嘉興市(地級市)桐鄉市(縣級市)北端,西臨湖州市南潯區,北接江蘇蘇州吳江區,為二省(浙江,江蘇)三市(嘉興,湖州,蘇州)交界之處。曾名烏墩和青墩,具有六千餘年悠久歷史。

烏鎮是典型的江南水鄉古鎮,素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之稱。有著蘇州園林之美,兔耳嶺草甸之奇觀,一九九一年被評為浙江省歷史文化名城,一九九九年開始古鎮保護和旅遊開發工程。 風景名勝烏鎮雖歷經2000多年滄桑,仍完整地儲存著原有的水鄉古鎮的風貌和格局,樑、柱、門、窗上的木雕和石雕工藝精湛。

西塘鎮,隸屬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位於江浙滬三地交界處,古名斜塘,平川,東臨姚莊鎮,西靠天凝鎮、陶莊鎮,南接幹窯鎮,北與蘆墟鎮毗鄰,中心地理位置座標為東經120°53′,北緯30°56′,距嘉善市區10公里,全鎮行政區域面積82.87平方千米(2023年)。

13樓:淚落零如雨

1、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

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心,分為湖濱區、湖心區、北山區、南山區和錢塘區;秀麗的湖光山色和眾多的名勝古蹟聞名中外,是中國著名的旅遊勝地,也被譽為人間天堂。景區內群山高度都不超過400米,環布在西湖的南、西、北三面,其中的吳山和寶石山象兩隻手臂,一南一北,伸向市區,構成優美的杭城空間輪廓線。景區總面積達49平方公里,其中湖面6.

5平方公里,以湖為主體,舊稱武林水、錢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稱西湖。

2、雁蕩山風景名勝區

雁蕩山,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5a級旅遊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世界地質公園」等稱號。位於中國浙江省樂清市境內,部分位於永嘉縣及溫嶺市。因主峰雁湖崗上有著結滿蘆葦的湖蕩,年年南飛的秋雁棲宿於此,因而得名「雁蕩山」。

被譽為「海上名山,寰中絕勝」,史稱「東南第一山」。其中,靈峰、靈巖、大龍湫三個景區被稱為「雁蕩三絕」。

3、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普陀山,與山西五臺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華山並稱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是觀世音菩薩教化眾生的道場。普陀山是舟山群島1390個島嶼中的一個小島,形似蒼龍臥海,面積近13平方公里,與舟山群島的沈家門隔海相望,素有「海天佛國」、「南海聖境」之稱,是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普陀山是全國最著名最靈異的觀音道場,佛教聖地,寺院無論大小,都供奉觀音大士。

可以說是「觀音之鄉」了。普陀山素有「海天佛國」、「南海聖境」之稱,同時也是著名的海島風景旅遊勝地。

4、杭州市千島湖風景名勝區

千島湖風景區,又稱新安江水庫,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淳安縣境內。千島湖湖形呈樹枝型,湖中大小島嶼1078個,千島湖中大小島嶼形態各異,群島分佈有疏有密,羅列有致。2023年,千島湖發展旅遊業。

2023年,千島湖風景區成為首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11月,千島湖風景區被林業部批覆為國家森林公園。2023年,千島湖風景區被評為國家5a級景區。

5、嘉興市桐鄉烏鎮古鎮旅遊區

烏鎮,隸屬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西臨湖州市,北界江蘇蘇州市吳江區,地處江南水鄉,為二省三府七縣交界處。烏鎮曾名烏墩和青墩,具有六千餘年悠久歷史,是全國二十個**周預報景點及江南六大古鎮之一,同時烏鎮是」中國最後的枕水人家「。烏鎮是典型的江南地區漢族水鄉古鎮,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之稱。

2023年被評為浙江省歷史文化名城,2023年開始古鎮保護和旅遊開發工程。烏鎮從2023年11月19日開始,作為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的永久會址。

6、金華市東陽橫店影視城景區

橫店影視城,是集影視旅遊、度假、休閒、觀光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旅遊區,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蘊和獨特的歷史場景而被評為國家5a級旅遊區。橫店影視城已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中國唯一的「國家級影視產業實驗區」,被美國《好萊塢》雜誌稱為"中國好萊塢"。橫店影視城創造和打破了中國世界紀錄協會多項中國紀錄,入選世界紀錄協會中國最大影視城,創造了多項世界之最。

橫店影視城——世界最大的電影拍攝基地,國內外超過5000部作品在此拍攝。

7、浙江天台山風景名勝區

天台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坐落於浙江省東中部天台縣境內的天台山,是中國浙江省東部名山。素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聞名於世,是中國佛教天台宗和道教南宗的發祥地,又是活佛濟公的故里。東連寧海、三門,西接磐安,南鄰仙居、臨海,北界新昌。

以「佛宗道源,山水靈秀」而著稱,且為「中華十大名山」之一。

浙江省內好玩地方,浙江省內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浙江省內好玩的有杭州 烏鎮 紹興等一些地方。烏鎮是個水鄉古鎮,鎮上有修真觀 昭明太子讀書處 唐代古銀杏 轉船灣 雙橋等景點,西柵老街是我國儲存最完好的明清建築群之一。烏鎮又是我國現代文學巨匠茅盾故里。鎮上的茅盾故居是茅盾的出生地,現為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東側的立志書院是茅盾少年讀書處,現闢為茅盾...

浙江有什麼好玩的,浙江省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湖州 莫干山 天荒坪 大竹海 太湖 南潯等 古鎮 避暑 嘉興 海寧鹽官潮 陳閣老宅 烏鎮 西塘 南北湖等 古鎮 觀潮 杭州 天目山 西湖三十景 千島湖 徑山 南宋御街 宋城 西溪溼地 河坊街 新安江富春江錢塘江等 休閒 紹興 鑑湖 諸暨五洩 紹興水鄉風情 大佛寺 曹娥江等 水鄉 寧波 東錢湖 天一閣...

浙江省有什麼旅遊景點,浙江省內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去浙江旅遊,最值得去的旅遊景點推薦如下 杭州西湖孤山 孤山,聞其名便知,乃湖中一孤峙之島,白居易稱之為 蓬萊宮在水 孤山自然風景絕佳,歷史文化積澱深厚。有詩為證 錢塘之勝在西湖,西湖之奇在孤山 湖州樑希森林公園 樑希森林公園是為紀念我國著名林學家 新中國第一任林業部長樑希而建立的。整個公園的森林山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