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購買火車票時間,怎麼網際網路買火車票

2021-05-04 17:16:59 字數 1498 閱讀 1439

1樓:揹包去**

從2023年春運起,火車票預售期調整為:

正常車次,火車票網路訂票預售期和**訂票預售期為60天。

正常車次,火車票代售點和火車站視窗預售期為58天。

加班車次,火車票網路訂票預售期和**訂票預售期為25天。

加班車次,火車票代售點和火車站視窗預售期為20天。

但部分車次,預售期會臨時調整,預售期將會在12306官網顯示。

各個車站(即使是同一趟火車),每天放票時間不同。

2樓:鐵行網訂票平臺

您好,此問題,由我給您專業解答:

1、首先網際網路放票是提前20天(有一個固定算日期公式:乘車日期 — 19 = 放票日期;比如8月30號車票,11號放票,您用公式依次類推),普蘭店放票時間是18:00;鄭州放票時間是:

9:00;

2、普蘭店——蘭州的路線,幫您查詢確認了一下,鄭州中轉就是最好的方式,其他的話比如北京中轉,車次不如鄭州多,動車高鐵路線轉車次數過多,並且時間銜接不當,不推薦。

3、網際網路放票指的是,在提前20天起開始賣這個時間的票,在放票以後,稱之為預售期之內,預售期之內只要有票,您隨時都可以購買,不再限定購買時間,一直到發車前2小時,網上售票停止。

這樣解答不知是否清晰,如有其它問題歡迎追問~

3樓:autism蘇涼

1提前二十天,學生票是提前一個月,普蘭店到鄭州有兩輛,一個是十一點三十七開,下午兩點四十八到,k715 一個是兩點四十二開,十一點二十二到, 差不多要坐二十多個小時,鄭州到蘭州的車就多了,你看著這兩輛車慢就行了,但要留出時間,因為火車難免晚點,

2普蘭店到蘭州沒有直達,所以都得轉車,你就看怎麼方便怎麼賣了3網上每天都有放票,但你最好提前買,因為現在是高峰期,學生們都快開學了,我的票都是提前二十天買的,放票時間不一樣,已你的這個路線提前二十天買是18點開始售票

希望你幫助你,希望採納,謝謝

4樓:521手福中心

1、網際網路可以提前20天訂票,每天的7--23點可以買票。

2、路線你直接去12306上面查詢一下路線就行了。

3、網際網路是每天都放票的,每天的7--23點可以買票。望採納

5樓:思維大大

到12306上面查詢即可。

6樓:佐藤奏

網際網路購票和**訂票的時間是每天的7--23點,從早晨7點到晚上11點,其餘時間系統維護

滿意請採納。

7樓:超級射手王q宇

大撒旦撒旦撒旦撒撒撒

怎麼網際網路買火車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鐵路12306官網上填寫個人真實資訊實名註冊一個賬號,註冊成功後就可以網路購買火車票了。

9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登陸http://www.12306.cn/mormhweb/這個**,看的懂字就會買了。

網際網路是啥,什麼是 網際網路?什麼是網際網路

1全部網際網路 英語 internet 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因特網 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 網路互聯 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

如何註冊網際網路急,怎麼註冊網際網路

你要註冊什麼,或者註冊什麼帳號,業務。要說清楚的。怎麼註冊網際網路?5 萬網,要先去萬網購買一個域名先,相當於註冊,接著就是解析,購買伺服器。你說的是在網際網路上註冊賬號嗎,你想在哪個 上註冊呢?這次域名到域名 商,註冊 帳號,到各個運營商的 如何註冊一家網際網路公司 註冊bai需提供資料 1 個人...

網際網路的利與弊,網際網路的利與弊

可以開闊視野。因特網資訊量大,資訊交流速度快,自由度強,實現了全球資訊共享,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在網上瀏覽世界,瞭解世界最新的新聞資訊,科技動態。可以讓實體行業轉型升級更好的推廣 壞處就是這樣的話又要投入一些錢 而且現在網際網路也是很大的競爭壓力 利 把世界變成了地球村,拉近了時間和空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