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得不到回報,害怕付出又得不到相應的回報,每天又都很焦躁不安怎麼辦?

2023-02-02 17:25:03 字數 6800 閱讀 4258

1樓:

不用害怕的,因為你已經有動力去努力了,那麼就努力地去學習,爭取做得更好。不需要患得患失,只要想努力就好,努力了就有回報!這是一定的!

一定會有回報的,怕有什麼用呢?只能讓自己越來越膽小,越來越害怕。只有你自己堅強起來。

你已經說了你不辛苦,只怕自己不夠努力,只要你想努力就一定可以的。而且你已經考上了好大學好專業,那麼,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啊,這樣就更加有動力了!一點一點的做一定會有回報的,就算沒有也值了,也比沒有努力的好!

加油啊!你可以的!

2樓:v丁點

付出,有可能得不到回報;

否則,一定得不到回報。

既然害怕,就表明能付出,也願意付出。

「回報」是結果的事,「付出」是過程的事。

過程的無悔,必會有結果的無憾。

人生不就是這樣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雖有作為卻無大作為的人,他們的痛點則在於內心有太多掛礙忌諱。擔心自己努力過後得不到回報,害怕未來會遇到失敗。作家楊大俠楊科揭示,努力過才能贏得成長。

4樓:

其實,追求一種隨遇而安也是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會害怕付出得不到回報? 100

5樓:機械設計小百科

首先你要自問她值不值得你這樣付出,也許現在還處在感情初期,彼此都在試探,因為在意你的看法所以才會區別對待你跟其他人;然後放平常心,付出總有回報,不要急於一時,以後在一起的時光還長著呢

6樓:紅塵一粒塵埃

付出沒有回報很正常,如果太較真這個會活的太累,朋友之間的付出和回報有那麼重要嗎?真正的朋友不會計較這些

7樓:長征騎行隊副隊長

沒有魄力,不敢突破自己,只要有計劃,合理安排就沒事的

8樓:雲凌

為了回報的付出,這個出發點就足以令人害怕和退卻.我們來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你的朋友借給你錢,其實是希望你能還他更多錢,或者更多好處,除了情勢所逼,你會接受麼?對人付出,是自己處於"愛"這種高尚的情感所做出的自然而然的反應,加上目的,本質就改變了噢

9樓:

也許是因為你有太多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害怕付出又得不到相應的回報,每天又都很焦躁不安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僅要學會接受「付出得不到回報」這種可能性的存在,你還要學著接受「即使知道得不到回報也要繼續付出」的可能性。我只能建議你,調整心態,學會接納。把你的時間和精力放在能給你帶來愉快的事情上,人也一樣,誰能給你歡樂,你就靠近誰,誰只能給你帶來痛苦,你就遠離誰。

在此之前努力讓自己過得平靜一點,不是頹廢,不是一味地悲觀喪氣,學著調整心態,及時開解自己,畢竟「付出沒有回報」的也不止你一人。

11樓:回憶

想要緩解,唯有接受差異,接受不被回報的可能性,學會放棄期待。做事是為了心安,如果想得到回報,那是利益交換。我慢慢明白了我為什麼不快樂,因為我總是期待一個結果。

看一本書期待它讓我變深刻,吃飯游泳期待它讓我一斤斤瘦下來,發一條簡訊期待它被回覆,對人好期待它迴應也好,寫一個故事說一個心情期待它被關注被安慰,參加一個活動期待換來充實豐富的經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努力,當成一種常態,像吃飯喝水一樣平常。真正的努力,是不會讓你感覺到累,害怕得不到回報的。當你有了這種恐懼的時候,你就在不自覺地放大你的付出。

人天性裡有懶惰的一面,努力是違反渴望舒適這一天性的。

13樓:知81671耙鏈

心態調整好,事情看開點。是怎樣就是怎樣的,該明白的人自然會明白。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是你的就是你的,該離開的人始終會離開你,付出後50%得到回報50%得不到回報,可是不付出是100%得不到回報。

14樓:夔安娜

這樣的狀態我維持過,暫時的維持壓根不是事,人只要活著就會有付出,順其自然就好了,並不是每個人都不會給你回報,讓自己強大起來吧,你付出多少,想要多少回報,掌控在自己手裡,順其自然的付出與回報還是很美妙的,就是眼睛擦亮點,離只享受不付出的人遠點。

15樓:迪

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的觀念,畢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得不到迴應的,關鍵要看你們能不能共同去經營,如果感情只依靠一個人付出的話,這樣很容易會讓付出的人感覺到心寒了。只要你們彼此相愛,懂得互相包容了,那麼你們的感情將會更加幸福。

16樓:

不帶著強烈的得失心,讓努力變成一種常態。真正的努力,從來都不會有失敗的。或許會沒有達成你所要的那個目標,但是在努力的那個過程中,你就已經收穫了很多。

如果你覺得,努力不會有回報,當你面對挫折時,你放棄的可能性會增高,讓自己及時止損,覺得反正也會失敗,不如就此放棄。

17樓:影子

不敢付出,那就先讓自己休息一陣,想想這個人到底對你好不好,值不值得你付出真心,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在感情中受過傷的人是很難再付出真心的,因為怕傷害不敢去付出,可以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放鬆一下心情。

怕付出得不到回報

18樓:絢舞飛揚

不付出就絕對不會有回報的,所以不管結果怎樣,應先有嘗試付出,再去想回報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都一樣,做了付出了卻捱罵,其實有些事有些人對你不好不必討好他們。

我害怕付出,可是不付出怕自己後悔,更怕得不到回報!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還小,當你心理成熟後,你會覺得:付出,也是一種快樂!多勞多得,是是這個詞?就是說,你付出的多,得到的也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人值得,所以就算付出沒有回報也沒關係哦,去大膽的試試吧,成不成主要是自己沒有遺憾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付出才有懷抱努力追幸福懷抱是溫暖的只有你付出才會得到

女孩說怕我的付出得不到回報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嘛.好壞參敗 一般女孩子都那樣說.因為她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跟你在一起.

所以她很猶豫.也怕傷害你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跟她說,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放棄你 並且也要在行動上做到.

總之說這話的女孩.畢竟也在意你. 不然.

誰管你受不受傷採納哦

24樓:冥界軍團

說明她並不是很愛你 擔心你為她付出太多 而她自己不能給你什麼 剩至擔心以後傷害到你

25樓:翻鬥花園小混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根據您的問題,這個女生很有可能是屬於那種安全感缺失的女孩子,害怕自己很喜歡一個人又沒有結果[微笑][微笑]

提問我怕回報不了你的付出

回答那就是怕你對她太好他還不起吧

提問該怎麼辦

回答是您對她的好讓他感覺有壓力了,您可以適當的減少一點您的好意提問欲擒故縱:

回答您是不是正在追求這個女孩子

提問是的

回答其實,我覺得她不一定喜歡你[微笑][微笑][微笑]這樣你對她好,他才會覺得很虧欠

提問像這樣該怎麼去做

回答慢慢來慢慢來,不要急,該對她好還是對她好,然後尊重她,默默地保護她

提問我們在一起也摟摟抱抱,接吻,就是沒有同居回答摟摟抱抱,親吻

那你們不已經算是在一起了嘛[比心][比心][比心]那她怎麼還說這樣的話

是不是怕你以後對他不好了哦

更多14條

真的怕付出得不到想要的回報。 求安慰,求開導 20

26樓:楠風呼嘯

為了回報而付出的。那是交易。很多時候只有付出不求回報。比如。愛一個人。比如對自己的孩子和父母

27樓:中國毛髮移植

當你在付出時只想著回報的時候你是感受不到付出的快樂的,所以你把付出當作是施捨就不會老想著回報了。

28樓:來自時思寺敬老慈幼的橄欖石

付出過,得到與否不要計較。只求自己心安就好。

29樓:最美失意

付出也要看對人的,有些付出的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不付出未必能得到所想的幸福!望採納

3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心中有愛就不會要求回報,當想付出不要求回報的人是世界上最快的人,你想做什麼樣的取決於你自己,如果你愛別人,同樣會得到別人的愛,你說對嗎?心有多寬你的舞臺就有多大?

31樓:無敵的阿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2樓:易謙吉

幾千年來 哪個農民 不是付出了之後 只能看天意 天意讓你豐收你才能豐收呢 所以 只要符合天道人倫 那麼 就和老農會種地一樣 沒有意外都會豐收 的 如果你不會 那麼也只能做個新農民 付出了 因為自己不會種地 沒技巧 所以天意讓你豐收 你也很大可能不會 有收穫 人都是失敗中得到經驗的 沒經驗成功只能靠運氣和偶然 所以不要怕失敗 極少數人可以一次就成功的

33樓:寵物訓犬師老丁

付出和回報不會相等,不過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付出就是一種另類的投資

34樓:開心的

走自己的路心裡舒服就行

35樓:愛麗絲的蘋果

付出了不一定有想要的回報,但不付出永遠不會得到回報。

36樓:灰太狼

付給我吧,我雙倍回報

付出得不到回報,還要堅持嗎,如果付出了努力卻得不到回報,還要堅持嗎?

放棄吧,做了很多,不可能沒有感覺的,說明她對你沒意思。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可是如果你不挑明態度,你怎麼知道他的態度呢,值得的人會給你回報,不值得的人,不值得你如此對他 如果你堅持了很久,沒有回報就要想想是不是方法不對,如果換了很多方法依然無效,就要想想也許她根本不會喜歡你,該放棄了。走在錯誤的路上永...

感覺付出得不到回報,如何讓伴侶為愛情付出更多

希望自己的伴侶在感情中付出更多一些,那你就一定要學會用一些心理學的方法了。告訴你一個比較好的心理學方法,那就是馬太效應。當你希望一個人按照你的想法去做事的時候,那他如果出現了你期待的行為,那你就要給予他一定的獎勵。當你的伴侶做了一些讓你感到非常開心的事情,你就要向他反饋,你非常的開心,這樣他以後就會...

形容付出卻得不到回報的成語或詞,形容真心付出卻得不到回報的成語

答案 得不償失 徒勞無功 滿意請及時採納 徒勞無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矢志不渝 苦心孤詣 形容真心付出卻得不到回報的成語 得不償失 償 抵得上。所得的利益抵償不了所受的損失。徒勞無功 白白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