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大蛇總是得不到寧寧

2023-01-15 10:10:12 字數 383 閱讀 8270

1樓:**營

這樣,你前面解除忍術之後

首先衝上面的寧寧

然後對角線衝下面的(過本陣救一下董卓,秒將但不要下馬)最後再衝對方本陣

2樓:樂言顏

我教你!難度為易,模式為故事模式,儘量提升你操作的其中一個人物的能力。然後,進軍了,1、救石川五右門衛(救他前也請把那兩個大眾面卡了)。

2、跟著石川走,卡了十個忍者兵。3、一邊快馬加鞭,去到東面的寧寧那,一邊等寧寧分身出現在各地的事件,然後卡了她的分身,其他人別管。4、快馬加鞭地去卡了另一個分身。

5、卡了女忍,和董廢身邊的大眾臉,如果董廢的體力能撐得著,兵就不理,先趕到風魔那,以最快速度卡了他和服部。卡了他們後,就直衝寧寧真身,卡了她,過關得到。

為什麼單純善良的人總是得不到好運

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你這個人,有點傻,單純善良別人就把你當傻子,不要絕對的善良單純,至少要有辨別是非得能力,要不然就是傻。一 名詞解釋 1.單純 單純若用於對人生的思考,則是一種心境追求,它不是幼稚,更不是無知,而是人生擺脫喧囂,洗盡鉛華之後的一種境界,此時為褒義詞。佛語言 心繫一處,雜念俱無,方可大進...

為什麼趙雲得不到重用,趙雲為什麼得不到重用

看了上面幾個答案,覺得有些搞笑,竟然有說趙雲是匹夫之勇的,有說趙雲沒有戰略眼光的,這些人不知道會不會看書。趙雲在漢水的那個空營計,足夠表現趙雲的智了。還有,趙雲懂得聯吳抗曹,懂得以民為本,那就是他卓越的戰略眼光。趙雲可以說是一位智勇雙全的將軍,但是在歷史上卻不被重用,有以下幾點原因。1 趙雲得到劉備...

害怕得不到回報,害怕付出又得不到相應的回報,每天又都很焦躁不安怎麼辦?

不用害怕的,因為你已經有動力去努力了,那麼就努力地去學習,爭取做得更好。不需要患得患失,只要想努力就好,努力了就有回報!這是一定的!一定會有回報的,怕有什麼用呢?只能讓自己越來越膽小,越來越害怕。只有你自己堅強起來。你已經說了你不辛苦,只怕自己不夠努力,只要你想努力就一定可以的。而且你已經考上了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