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的房間適合什麼樣的顏色,小男孩房間用什麼顏色窗簾好

2021-09-13 16:16:30 字數 1216 閱讀 2073

1樓:傢俱木工膩子

男孩子建議藍色系為好

兒童房色彩搭配有五個原則:

(1)體積較大的傢俱不宜用太過鮮豔的顏色,而應保持柔和的色調,如粉色、淺藍色、淡黃色等,以減少過強的刺激。

(2)體積小的、易於拿取的物件應採用鮮豔的顏色。鮮豔的色彩有利於視覺的豐富、思維的活躍。

(3)主色調統一兒童房的色彩最好確定一個主調,這樣可以降低色彩對視覺的壓力。

(4) 牆壁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兩種。因為牆壁顏色過多,會過度刺激兒童的視神經及腦神經,使孩子由興奮變得躁動不安。

(5)冷暖色互補。如暖色系的房間裡可適當點綴少許冷色調的飾物,可以滿足兒童視神經發育的需要。

兒童房牆壁與踢腳線顏色如何搭配: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2樓:闕啟

藍色,綠色,橘色比較適合

淺色房間更明亮

藍色象徵大海,配上一些孩子喜歡的動漫或任務貼紙,做成孩子專屬的主題房間

綠色顯得有生機,活潑明亮一些

橘色秋冬比較適合,暖色調,整個房間會比較溫馨

3樓:life華麗的婚紗

藍色、白色、容易安靜下來。

小男孩房間用什麼顏色窗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您,小男孩的窗簾應該選用耐洗的顏色,同時要比較結實耐磨。可以考慮棕色、橙色等暖色調的窗簾。

5樓:白度知道行家

臥室是人們休息的地方,尤其小男孩喜歡到處玩耍,所以應該以讓人舒服安穩的休息和安心玩耍為前提,同時選擇時要與室內的牆面、地面及陳設物的色調相匹配,以便形成統一和諧的環境美。

牆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傢俱是黃色或灰色,窗簾宜選用橙色。牆壁是淺藍色,傢俱是淺黃色,窗簾宜選用白底藍花色。牆壁是黃色或淡黃色,傢俱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簾宜選用黃色或金黃色。

牆壁是淡湖綠色,傢俱是黃色、綠色或咖啡色,窗簾選用中綠色或草綠色為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關係嗎?**的就好了,孩子喜歡就行~~

寬臉的小男孩適合什麼髮型

根據你的臉型特點bai,瘦臉修飾下巴的du髮型 同時頭頂帶zhi些層dao 次,這樣會更適合你!瘦臉內髮型 斜劉容海 男生瘦臉髮型該如何打理呢?青春陽光的男生們,如果你想更顯帥氣點,那就是是這款斜劉海的短髮髮型吧,清爽又顯精神,搭配俊朗的臉龐,突顯十足時尚型男氣概。瘦臉髮型 微斜的齊劉海 新時代的今...

男孩起什麼個性小名,小男孩起什麼樣的乳名好聽。

1,儘量不用多數人都使用的常用字,以避免重名 2,儘量不用多數人容易唸錯的生闢字,以避免難認 3,儘量不用筆畫繁多和字形不正的字,以避免難寫 4,儘可能使用好聽的褒意詣音,不用不順耳的貶意詣音 5,儘可能使用多音調,即三個字避免同一聲調,念起來響亮有起伏感 6,在父母的姓字上多下功夫,或拆其字形,或...

10歲的小男孩適合什麼運動,10歲男孩參加什麼體育運動好

1 游泳 2 跑步 bai 3 乒乓球 4 跳舞du 5 跆拳道。zhi選的課程,可以讓孩子自己從中選擇 1.游泳 可強身健體,增強體質,又可涼爽降溫。2.學滑冰 可增加身體的柔韌性和協排程 3.學書法 可讓孩子學會心靜 4.學聲樂 可培養孩子 天賦 5.學跆拳道 可防身,增強體質 打籃球 場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