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週歲和兩週歲的小男孩買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呢

2021-06-16 15:25:28 字數 3642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的小男孩已經會爬,會走,甚至是說話了。他們對各種東西都充滿了好奇。所以可以買一些可以玩益智類的小遊戲套件或者是類似的玩具。

還可以買衣服,他們現在長得很快,衣服很快就會穿不了,而且,他們每天摸爬滾打,很容易弄髒衣服,可能需要經常的換。所以多準備一些衣服,肯定是必須的。

鞋子,現在的小男孩已經可以多多的練習走路了,讓他們有一雙舒服的不磨腳的鞋子是很好的練習的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歲到兩週歲的孩子其實根本分不清禮物的意義或者用途,在他們眼裡,你送的東西就是玩具,不過如果這個孩子是你自己的,或者孩子的父母是你的很重要的人,比如親戚,很好的朋友,或者是生意的夥伴。那你送給孩子的東西就應該有點直接紀念意思,就是說等到這個孩子10歲20歲的時候還能儲存著這個東西,並且回想起來是你送給他的。不用很貴,但要很別緻,有意義。

3樓:帥的驚動寶塔山

其實禮物為什麼一定要是實實在在摸得著看得見的東西呢?送小孩一份親子教育班或者啟蒙教育班的週末學習卷!豈不更好?

如果一定開發人的想象力要買玩具建議你參考浙江溫州那邊小孩的玩具,雖然簡單但是還是考驗智力的,最主要就是比洋娃娃和積木更開發人的想象力!

4樓:無花自飄零

餓,我來提個比較迷信的,

送長命鎖,一般孩子這麼大時,父母都給他們戴這個!

5樓:

小男孩嘛,喜歡小汽車,小手槍,呵呵

給六歲小男孩適合買什麼樣生日禮物

6樓:亦如

1、兒童手錶

6歲的小男孩充滿活力,對於正在上幼兒園的他們來說,一款漂亮的手錶肯定能博得他們的歡心,比如迪士尼的、美國隊長的,讓孩子好好掌握時間觀念很重要。

2、電動玩具

這個年紀的小孩子都是很喜歡玩具的,推薦你送一件電動的玩具給他,他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比如遙控賽車、遙控***、坦克之類的都很不錯。

3、益智玩具

相信很多家長都希望孩子從小就能顯露出一些特質,不如送他一款益智的玩具,充分挖掘他的潛力,讓孩子一邊玩一邊還能成長,是不是一舉兩得啊。

4、戶外類玩具

最後推薦送一件戶外運動的玩具,在電子時代的今天,電腦、平板已經讓孩子的視力、體質大不如前,讓孩子盡情享受戶外的運動尤為重要,比如兒童的滑板車、輪滑鞋都很不錯。

拓展資料

生日,顧名思義是指人出生之日,也是每年滿週歲的那一天。

但有些地方的民俗認為,這同時也是母親的「受難日」。因為以前的科技不像現在日新月異,那時的母親生孩子,有「一隻腳在棺材裡,一隻腳在棺材外」一說。所以,他們覺得在那天,應該以孝敬母親為主。

7樓:堅強勇敢快樂

可以送個性拼圖,用小朋友自己的**做成的拼圖.

著名教育學家蒙臺梭利說過:如果讓您的孩子每天聚精會神的專注一件事情半個小時,這樣培養出的習慣,孩子將會收益終生。拼圖遊戲恰巧滿足了廣大家長的這一願望。

可是很多家長反映,我們在市場上買的拼圖,孩子根本就玩不下去。個性化拼圖的誕生解決了這個問題。孩子玩拼圖的時候,他可以從中找到自己、找到家人、找到熟悉的環境,從而有效的提高了孩子玩拼圖的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飛機、遙控汽車,還有拼圖可以開發智力,又能長見識

2歲的小男孩生日,應送什麼生日禮物?

9樓:722烏龜

呵呵,其實玩具和娃娃是最常見的生日禮物。畢竟孩子還小,他也用不到特別有用的啊。 當然,既然你想要點其他有意義的我也可以幫你介紹一下。

你可以送寶寶一個量子項鍊,護頸枕,護心鎖,**盒之類的。 這些禮品不容易被損壞、不容易被淡忘的 因為父母是不會給寶寶買這些東西的,所以這些有祝福寓意的禮物,一定都是親戚朋友送的 比較實用的,服裝、用品,我覺得也只有父母才知道什麼才是最需要的,所以禮物最好有一些寓意,能給她將來作為紀念的,或者有收藏意義的,或者能夠給寶寶回憶的禮物,其實就是最珍貴的! 當然這僅僅是我的一些個人見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0樓:與夂失散

兩個建議:1、便宜實惠又益智的智力玩具,現在的父母對孩子期望都很高,也很注重這方面的教育,你可以挑選一些有意思的益智玩具做禮物,這樣會顯得很用心。2、貴重又寓意吉祥的金銀或者玉石飾品,像銀鎖,金牌,玉佩,玉佛之類的,要是能去開個光的話最好,這樣又鄭重又把你對小孩的關心疼愛體現了出來!

其實不管什麼樣的禮品,只要你用心去選購了,用心去祝福,收到禮物的人都會很開心,很感謝你哦!!!

兩歲小男孩該送什麼生日禮物

1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兩歲小男孩該送積木,或者是那些死撕不爛的,主要還是玩具,行動力強的。大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玩具汽車,玩具槍,小飛機和恐龍玩具比較好。

兩歲的小男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13樓:牛良檀水

樓主真是很用心啊,送男孩的禮物,是需要根據你對他的瞭解來決定的。有時候18歲的男孩子,可能很成熟,但有的則相對比較有童心。所以送什麼禮物,需要他姐姐你,先分析他是什麼性格?

有什麼喜好?

一般來說,家庭環境相對比較好的,會比較喜歡一些相對冠冕堂皇的禮物。說白了就是品牌的;如果家庭相對不是特別好的,也就是一般家庭的孩子,其實你能夠想到他的生日,送給他禮物,對他來講,就能讓他覺得很溫暖!無論是送衣服、圍巾、帽子這些比較實用的,或者是一些配飾禮物,比如包包、手錶等等都會讓他覺得非常溫暖。

如果是「驚喜」,呵呵對18歲的男孩來講,他們也很容易感動。我相信你比我瞭解他,所以,送那些類別的禮物,你肯定能比我更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兒子三歲了,2歲的孩子應該很會說話了,最好能給他買個益智類的東西,既好玩,又能讓他自主的學點東西,比如說點讀筆、故事機就不錯。我孩子還不到2歲的時候,我就給他買點讀筆了,學習的效果還真不錯呢,不用爸媽教,他就可以跟著點讀。最好玩的是,他竟然自己學會唱國歌呢,我兒子對那個可有興趣了。

也不貴,三百塊左右。

15樓:軍奕琛通娟

用小寶貝的**定製一款和**一樣的公仔送小寶貝很有紀念意義的,長大了還可以看看的,印像工社可以幫你定製這樣的禮物

16樓:與夂失散

兩個建議:1、便宜實惠又益智的智力玩具,現在的父母對孩子期望都很高,也很注重這方面的教育,你可以挑選一些有意思的益智玩具做禮物,這樣會顯得很用心。2、貴重又寓意吉祥的金銀或者玉石飾品,像銀鎖,金牌,玉佩,玉佛之類的,要是能去開個光的話最好,這樣又鄭重又把你對小孩的關心疼愛體現了出來!

其實不管什麼樣的禮品,只要你用心去選購了,用心去祝福,收到禮物的人都會很開心,很感謝你哦!!!

17樓:

兩歲,開始纏人講故事啦,買些適合小孩的圖畫書,孩子家長都滿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緣網,送包裝成花速的小可愛熊公仔,特別討小孩子喜歡哦~~

19樓:冷禹

送衣服吧,這樣大人會滿意

20樓:彼岸花

送糖~~~~~小孩子會喜歡吃吧,不過小心長蛀牙。

孩子一週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一週歲的小孩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週歲的寶寶開始學走路了,笨笨的樣子象小鴨子一樣可愛。也開始呀呀學語了。開始淘氣了。建議1.可以訓練臂力和走路的 你送可以推著走又能發出 的嬰兒推車。或者可以拖著走的小螞蟻了或小鴨子拉等類似的玩具。強烈建議 2.訓練感官 木馬也可以。建議 3.開發智力 條件允許的話送幼兒早教開發玩具。一般建議 4....

給兩歲小男孩買什麼禮物好,送兩歲半小男孩什麼禮物好

推薦送早教繪 bai本 讀繪本對於孩du子來說絕對是不錯zhi的教育方dao式,因為那版裡有她們喜歡的 人權 物,她們會很樂於接受故事裡主人公的行為和語言 我元旦時就送了同事的孩子半年的歪歪兔情智樂園,這是培養孩子情商和行為習慣的,每月還有育兒老師的回訪 挺像是把早教課堂搬回家了呢 玩具啊,變形金剛...

大家都怎麼給滿一週歲的寶寶過人生的生日

其實說意義 寶寶還這麼小 什麼也都不懂吧 只是大人會覺得 想要給孩子一個有意義的生日 大家都怎麼給滿一週歲的寶寶過人生的第一個生 其實說意義 寶寶還這麼小 什麼也都不懂吧 只是大人會覺得 想要給孩子一個有意義的生日 寶寶人生的第一個生日怎麼過才有意義 傳統的週歲禮就是抓週哦,很有意義的,建議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