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一週歲我想給他買中國平安的智慧星萬能險,每年交5000元!請問智慧星萬能險保的是什麼

2022-01-06 05:22:45 字數 6531 閱讀 7981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市面上較為火爆的萬能險進行了對比篩選,整理了這十款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超值!

高價效比的萬能險產品**點》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類保險,保險公司是最愛賣的一種,美其名曰:萬能險是全能的,可以保障很多很多。

就連平安也不例外。

平安的萬能險有很多,例如智慧星、智慧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等等,這些萬能險看起來保障還是挺齊全的。具體是否真有這麼好,你往下看就明白了?

就拿平安比較暢銷的「智勝人生」來分析分析。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是為你配置萬能帳戶,要注意的是,你需要扣掉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剩下的才可以算利息,具體的利息是多少要看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但保底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至於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具體怎麼扣,這個要解釋起來就有些長篇大論了,想要了解的可以去看我的原文:《平安的【智勝人生】真的值得買嗎?》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重疾的保障是沒有輕症保障的,比方說。打比方說,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市場上的多數重疾險都是會保障中症、輕症這些的,甚至還會保障前症。

不信,你看看這個對比表就知道了:《超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大對比》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一般是不建議大家買萬能險的,因為萬能險可以保障到的內容並不是特別全面。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非常划算。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兒子一週歲我想給他買中國平安的智慧星萬能險,每年交5000元!請問智慧星萬能險保的是什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星其實挺好的,保是的終身壽險,重疾,意外醫療,當然也可以附加其他的醫療險,最特別的是在一份保險中包含了投保人與被保險人的保費豁免。作為教育金,還是挺適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投保選擇智慧星真的非常非常好!!智慧星萬能險是一個組合險,本身附加了人身主險、附加重疾保險、附加意外醫療保險、還有雙豁免功能,保證大人的交費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智慧星萬能險保的是身故的重疾,還可以豁免大人和小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很不錯的險種,融保障及教育養老為一體的保險,同時它還有豁免功能。如是武漢的朋友,可以直接聯絡我。祝您幸福平安,小寶寶健康活潑!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上面各位老師講的很清楚了,選擇平安的智慧星是您睿智的選擇,其次再選擇一位專業,誠信的**員吧,保險主要就是售後服務,這個**員非常重要。祝幸福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產品是平安保險公司7月1日新出的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教育金,有兩項豁免可以同時附加,當投保人(繳費的人)萬一發生生命風險、殘疾或者重大疾病時可以豁免保險費,同時具有被保險人萬一生重大疾病的也可以豁免保險費功能,增強了了投保人和被保險人能同時豁免保費的少兒保險產品的豁免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智慧星是中國平安今年7月份剛推出的專門為18歲以下的青少年兒童設計的保險產品,交費5000元,保主險10萬,重疾8萬,意外醫療1萬。保障靈活,保額可調,部分領取保額不變時它的特色,你今年投保,到你兒子讀高中大學的時候就可以每年錢。是一款非常適合你兒子的一款保險產品。

中國平安 曹輝參考:0歲寶寶的成長保險+教育金計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講,智慧星就是保身價、重疾、意外醫療,順便有個教育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智慧星是一款既保障又包含豁免的少兒萬能險.同時可附加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的豁免:

繳費期間投保人發生重疾或全殘或身故就不再繳費,保險公司給繼續交,保險責任繼續;被保險人發生重疾賠付重疾保險金後,也不再繼續繳費,責任也繼續;身後賠付保額+賬戶價值;此款產品可作為教育金、或婚嫁金、也可作父母的養老金用;參考: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險——同時附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平安的智慧星一款少兒萬能險 它分兩個帳戶:保障帳戶和理財帳戶  保障利益包括:身價 重大疾病 意外醫療 還可以附加健享a(就是住院醫療保障)及住院日額 保額可以自由調節 資費期間不限   理財帳戶就是咱交的保費扣除了保障成本後的餘額,在咱的帳戶裡累積生息,日計息月結算,利滾利錢生錢。

這部分錢可以靈活領取,就像銀行的活期存款一樣。  如果想祥細瞭解可以點我私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產品主要以意外保障和重疾保障為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產品今年七月才上市,是一款保障+少兒教育金全方面的產品,保費起步底,10年後可緩交保費,理財賬戶可部分提取,可以在孩子不同階段給以資金上的支援,附加豁免人性關懷,給保險再保險,請看案例,祝生活愉快!參考:

0歲寶寶,選擇智慧星教育醫療保障...

15樓:笑雨小魚兒

萬能險一般有身故保障和大病保障,各保險公司不盡相同,最主要作用是可以靈活理財!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保險是7月1號才上市的!在全國非常熱銷,內容,特點以上平安的同事講得很清楚了,在這裡簡單給您講一下,含教育金,養老金,保障很全面(含意外,重疾,豁免功能),我看好這款保險的原因:

除了以上同事說過的,在這裡作個補充:1,身故金是兩者之和(保額+帳戶的錢);2,重疾賠付之後,帳戶的錢是不變的,您的錢還是您的錢;3,急用錢部份領取之後,保障是不變的。最好與當地的平安**人溝通交流!

有**不清楚的有需要的話也歡迎進一步交流!

17樓:太平洋保險深圳

您好,您要更關注寶寶的保障,意外,重疾,住院醫療。是首當其衝的。萬能險帶投資性質,保障相對較弱。

建議在完善了保障了以後,再考慮。也可以瞭解一下我們太平洋的險種。給自己多一個比較,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是投資類的保險。有風險,建議考慮一些理財類的

19樓:

平安智慧星是中國平安今年七月一日剛剛上市的一款針對小孩子的一款萬能險,主要保身價 重疾 保單有分紅 用用作寶寶成長路上的教育金 創業金 還可以附加一些其他附加險,比如小病住院醫療 保費豁免

20樓:

平安智慧星是一款少兒萬能險產品

孩子可領取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以及養老金可保:身價10萬

重疾8萬

意外10萬

意外醫療2萬

可同時豁免大人和孩子

21樓:光明的倒影

1.給孩子買的保險的種類大致為:教育金保險、健康保險、理財保險。

2.健康保險是必須要有的。

3.教育金保險和理財保險最好是分紅保險。

4.買商業保險最好找個專業的保險業務員,讓其將保險的條款講清楚。

平安保險智慧星萬能險我兒子每年交5000元,交十年會不會騙人呀

22樓:蓼花秋

你好,保險公司不會在本金安全的問題上騙你。但繳費期限、理賠範圍、理賠方式、理賠金額、返還本息的時間等,這裡面貓膩會很多。建議詳細閱讀保單,弄清楚裡面條款再決定是否投保。

23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是我整理篩選的比較值得買的萬能險產品,想要購買萬能險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薅羊毛啦!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

看一款保險產品靠不靠譜,關鍵要看保障條款好不好,接下來咱就來看看智慧星到底值不值得買!

我們就分析一下比較熱門的「智勝人生」。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就是給你配置一個萬能賬戶,就是它得扣掉你的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後才開始算利息,具體你會得到多少利率還得看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保底利息是1.75%。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到底會扣掉你多少錢,又是怎麼扣的,由於篇幅太長,我就不在這裡說明了,你可以去看我的原文,裡面有詳細的解釋:《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後悔買了平安的【智勝人生】?》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這款的重疾保障內容裡面是沒有輕症的,打個比方。舉個例子,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重疾都是有輕症保障的,甚至還有前症保障。

不信,你可以看看熱門重疾險的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並不建議大家購買萬能險,因為萬能險可以保障到的內容並不是特別全面。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2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特別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保險智慧星萬能險我兒子每年交5000元,交十年會不會騙人呀"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兒子一週歲了,想給他買保險 哪種比較好

你好!對於小孩來說,應先投保社保,畢竟社保是基礎,之後再投保商業保險加以補充。商業保險是以保障型的為主,分別為意外險和健康險,至於教育金保險要看你家庭的經濟狀況,如果一般的話那可以暫不考慮,把保障做齊全。以上是所買保險的大致思路,至於具體選哪個險種還是得了解了你的具體情況才能推薦。希望能幫到你!學霸...

兒子滿一週歲怎麼辦生日,兒子滿一週歲生日,我要不要請假嗎?

孩子的一bai週歲應該給孩子抓du 生,就是在桌上擺zhi上一些比如,雞蛋,書本,dao筆,玩具,等等,看孩版子先拿權什麼,再拿什麼,比如要是拿雞蛋表示孩子愛吃,拿書表示以後聰明好學,拿筆呢是就是寫寫算算啊書法啊什麼的,也不是說抓到什麼就一定會在哪方面發展,主要是開心,圖個吉利 給孩子買個小蛋糕,插...

我想給我一週歲女兒入份保險,入哪份還好

最好先有醫療,然後再考慮教育金個婚假金,因為小孩子比較容易生病,然後繳費不要對自己有壓力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 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孩子上了戶口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把醫保配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