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25歲,初中沒畢業,想學點專業,還能學嗎?學什麼好

2022-01-06 05:22:43 字數 5972 閱讀 4869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一項技能,這個社會有技能加身,不怕沒有工作的,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很吃香的,市場需求量非常大,而且來職業汽修學校學習,也可以拿到中專或大專的文憑,而且學校是有推薦就業,還有校企定向班,可以滿足你的就業需求!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學汽修挺吃香的,這個市場是物以稀為貴,哪個行業更有發展前景,應該一目瞭然。據瞭解,現在汽車4s店、汽車企業都表示缺人手,不僅是汽修技師很搶手,懂汽車技術的女生更備受青睞,原因是學汽修的女生偏少,引發一些崗位“用工荒”的現象。

汽車美容、汽車裝飾、汽車保養、汽車維修等技術崗位,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都非常適合女生來做。有學習汽修的想法可以去試一試的,汽修比較好學,而且在就業方面,女性是更加有優勢的!

3樓:鈺闁

初中沒畢業知識水平不是很高哦,一般學不會什麼深奧的東西了。如果成績不行的話那更是不適合學一些需要用到什麼初中的知識的技術了,所以還是建議學一門純技術類的。

現在的話,都說川菜廚師挺吃香的,而且聽人說很適合初中生,應該是很適合你的專業。現在大家都曉得的是川菜很緊俏,廚師工資又高,是個很好的行業。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男生,25歲一事無成!想學技術,學什麼好?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7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9樓:0秋影

男生25歲一事無成。學技術教育你最好是學醫,賺的多!如果覺得學醫難度太高,自己不容易學會。那麼你可以考慮學修牙,牙醫修牙鑲牙微成本暴利,自己開店還容易。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1樓:重慶萬通

很多可以學啊,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看好哪些行業的發展,相信大多數男生對qiche行業挺感興趣的吧,如今這一行發展潛力很大,技術人才缺口大,還是很不錯的。

12樓:

從目前行業的發展來看,廚師顯然是一個最佳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就業趨勢好,人才缺口大,找個專業的院校學習,這樣時間短,學的紮實 ,可以多去實地考察,多對比

14樓:張

個人認為你應該做個職業規劃測試,然後踏踏實實地做好那份工作,時間長了你就成為這方面的師傅了,不必走來走去浪費時間.正所謂三十而立,到了三十後你必須成家立業!所以剩下這五年必須努力掙錢,創業需要本錢,到時可以做某行的老闆了,就算開個小攤賣日常用品也是老闆.

希望你能想清楚!

15樓:我我我我給你吃

都可以啊 主要是自己喜歡的能堅持下去的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什麼技術,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如果自己不知道學什麼技能好,那就不妨考慮下下當下比較熱門的西點行業哦,從業的面比較的廣,發展也比較的好,,也比較的容易學習的呢

17樓:江西新華豆豆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好 市場需求大 可以考慮選擇學習

18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專業的學校學廚師,還是不錯的

1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我是一個25歲的男孩,想學點技術手藝什麼的不知道學什麼好? 10

20樓:無雨

先應該瞭解你自己bai,應該考慮

1、你的du興趣是什zhi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dao的人?內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

容,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做一下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2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回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答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

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回

24樓:橄欖枝

這個關鍵要你自己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性格特點

,俗話說“興趣是最專好的老師”,因此,選擇屬學技術時興趣愛好是很重要的,同時,再結合你的性格特點,清晰知道自己的性格屬於內向還是外向,這樣選起來就很容易多了,現在好的行業和技術比較多,不管是哪個行業或技術,只要你學好學精,就是好行業,你就能讓你立足,創出一片天地,祝你好運,以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5樓:多照陽光吧

技術手藝太多了,bai

看你喜歡愛好哪方du面的手藝了,zhi

汽修,製冷dao,電氣,

電工,職業駕內駛員,容軟體開發,裝置安裝,養殖,農業新技術種植,車床,電氣焊工,糕點師,麵點師,廚師,家政育嬰師,美容美髮師,醫生,等等,學你想學的愛好的,只要你幹一行愛一行沒有不成功的,360行,行行出狀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

可以考慮學汽修,現在是個熱門的專業 。

再來就是資訊科技行業

新一代資訊科技是***確定的七個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要求要加大財稅金融等扶持政策力度。

27樓:

學技術的話年輕人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個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現在餐飲行業本來就缺廚師,挺好的,工資也高。

2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未來好就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學學汽修,挺吃香的。再就是學習機電維修,就業範圍也很大,而且機電維修人員的工資待遇不低。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3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專業,女孩子的話設計類比較適合,比如平面廣告設計、網頁設計、影視動漫設計,裝飾裝修設計之類的

32樓:重慶新華小院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專求日益增多,大家

屬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從事的是維抄修行業,男孩bai子做著方面還是可以,du一來可以好找工zhi作,二來以後可以自己回

dao家開個小店,我是去年從新承電腦維修學校學出來的,後面是學校推薦的工作,今年過了年在老家自己開的個小店,現在還是混的不錯,希望對你有幫組。

34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或開機床,看你自己對什麼有興趣,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通訊這行挺不錯的,待遇方面也不錯,你可以考慮考慮

36樓:山東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copy,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7樓:拉布拉卡

初中生畢業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就業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3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生學廚師西點的不少 我今年24 我現在就在山西這邊新東方學的 你可以來看看

4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想要學習技術的話,其實技術是有很多的,像機械自動化、汽修、美髮、烹飪、園林設計、室內設計、傳媒、計算機技術等等,因為技術門類比較廣泛,你最好是根據就業或者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

15歲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15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

上技校沒有從初中畢業的孩子高中可以找一所技術學校學習技術。在今天的社會中,當你在尋找工作時,你會注意學歷,但只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和技能,它仍然很難融入社會。因此,未從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技術學校繼續學習。在社會中站穩腳跟更有利。上中專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省人事廳大...

21歲初中畢業男學啥技術好,本人男,今年21歲,初中畢業。想學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很煩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同學你好,學習汽車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隨著我國汽車行業的飛速...

14歲初中沒畢業能讀什麼技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今年14歲,讀什麼技校好?

1 職高學校 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2 技工學校 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更加註重實際應用。但是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