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低學什麼技術好低學歷的出路,學歷低,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啊?

2022-01-06 05:22:39 字數 5516 閱讀 1952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長沙烹飪廚校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4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5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沒學歷或者學歷低,學一門技術是對的,至於學什麼技術,可以根據你的性別和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去選擇原則,就是選擇那種不容易被機器替代的技術,如果你對美業感興趣,你也可以選擇美容美髮化妝美甲相關的技術,目前對這一類人才的招聘是非常多的,給出的薪資也比較高。

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沒有學歷的要求。只要感興趣就可以去學習,學廚師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習,可獲得國家認可的中專、大專學歷證書,畢業還可推薦名企就業

7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西點,發展前景不錯,對學歷也沒什麼要求,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多瞭解一下,去專業正規的院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畢業之後學校還有開店創業幫扶,安排就業等等,發展前景真的是挺好的。

8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歷低,建議首先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俗話說得好,一技在手,吃喝不愁。比如現在比較熱門的汽車維修技術,是一門很好的技術,非常熱門吃香。

其次,在學習技術的同時,可以提升自己的學歷。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個好點的技術,這樣擁有一技之長,步入社會也好就業,可以考慮下汽車修理技術,現在的前景很不錯的,也比較好就業,可以考慮下。

1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我們初中畢業的同學沒有上高中、去學it現在畢業出來拿了大專業學歷在公司上班薪資都是很高的

13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現在學技術 還是學廚師比較好 現在社會對廚師人才的需求特別大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網際網路it相關專業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沒有學歷的話最好是學個技術。像現在it行業這麼熱門可以考慮一下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而選擇學什麼呢?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17樓:善荏

學技術,選好專業和學校很重要,不單是看你興趣,還要看它的發展潛質。很多技術也許現在很吃香,但過不了幾年就不會了,時代在變化很多東西也跟著在發展。起碼在我看來,沒有學歷的情況下,最好是學廚師這樣的只看技術能力不看學歷文憑的技術。

而且這一行業是不會失業的。

18樓:雪乞醉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9樓:來自八寶亭璀璨的芍藥

如果沒本金有體力的話,搬磚。如果有本金的話,做小生意。工廠的話就是養著你不死而已。想發財下輩子吧。心裡想啊,老闆都讓你發才了,那他上哪僱人吶?

2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西點師,這個對學歷沒有要求

感興趣學好了這個手藝還是不錯的

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

適合長期發展和從事

21樓:

可以去學習設計方面的專業,現在動漫設計是國家大力支援的行業,薪資待遇和就業前景都好,

學歷低,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啊?

22樓:大萬說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23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答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2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競技現在前途光明,但電子競技專業可不是單純的玩遊戲,全稱好像叫做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專業?主要是因為電子競技現在發展迅猛,但管理制度混亂,管理人才奇缺,所以各高校才會開設電競專業,不是單純的教你怎麼上分的……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21世紀被稱為網際網路時代,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極具標誌性的時代中,掌握時代前沿技術自然倍加吃香,所以學電腦專業挺有前途的。

2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it闊以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2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29樓:嗯哼

現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速度比較快,需求也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很好,所以,如果初中生想學技術,推薦學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vr影視、人工智慧等專業都是最近比較熱門的專業。

低學歷男孩學會什麼技術,如何學,低學歷男孩學啥技術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

低學歷學什麼好,低學歷寶媽學什麼好

廚師 汽修 學習做奶茶 學it 網路銷售,這些都是難度不高的技術,並不需要多高的學歷,感興趣的可以試試。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雖然很多城市都限號,但是畢竟有車還是方便的,所以...

低學歷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學歷低的女生適合去學什麼技術?

學it前景不錯。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