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低學什麼技術好,學歷比較低,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2022-01-04 07:44:19 字數 5789 閱讀 7844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歷低可以選擇職業院校,技術+學歷+包分配。在當今社會學一技之長可以行走天下,同時可以拿到中專畢業證或大專畢業證,學完包分配,在大企業高薪工作。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對汽車新能源技術,也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電路、鈑金噴漆等等,現在汽車新能源車已經普及,但是在汽車新能源技術人才還是很及緊缺的,都說物以稀為貴,人才緊缺在薪資待遇方面都是比較高的,可以考慮在正規的汽車學校學習,我校設施裝置齊全,歡迎到校參觀,一點建議望採納!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歷低我們可以學廚師的哈

廚師沒有學歷和性別等方面的限制的

推薦你可以往這行發展

6樓:

學歷低並不怕可以學習修車或者修機電,還可以學習當銷售員很多職業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技術跟學歷高低沒有什麼太大關係,你是不是覺得有點自卑呀,學什麼技術好只要是你感興趣的,能夠充分發揮你的特長就是好的,首先必須是自己感興趣然後學起來就會容易些。別人認為的好技術未必適合於你。

8樓:

學歷低學什麼技術好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一個適合的,比如美容,美男的可以學個廚師

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男生可以考慮學廚師,女生可以考慮學西點,不受學歷和年齡限制,掌握紮實技術,就能找到好工作!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而選擇學什麼呢?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歷低可以學汽修,學歷沒有太大的要求,這是個技術活,只要你肯認真學,都是可以學好的,這是一門就業技能,可以當做未來的職業方向。

當然,如果你想要學的更加深入,建議還是需要讀上大學,那樣學的東西更多,當然接觸的東西也會更多,也為你將來汽修方面的深造打下基礎。

12樓:知否淮淵

開車,廚師,銷售,物流,運營等等都可以呀,學歷決定的只是高等教育方面的能力,但不代表你就啥都不行了呀。

後期踏入社會上的很多事都是憑自己的努力決定的,如果你還年輕,建議啥都試試,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再根據它來選擇學什麼技術。

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一個技能為王的時代,有很多適合學習的技術,例如廚師就很不錯,學會了將來開個飯店,也是非常不錯的!

1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1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也不錯,做一個地方特色小吃等,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投資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歷低,學什麼技術好?

17樓:天琥教育

學歷低可以學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闊的,即便你是學歷低,能找到的工作也不少,平面設計範疇下的職業方向有:品牌設計、包裝設計、ui設計等等,不同的職位其設計內容的側重點有所不同。比如品牌設計,側重於企業視覺形象的整體規劃,以及圖形符號的建立,ui設計系列則更著重於交易用性。

每一個職業崗位,都值得深挖下去。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8樓:大萬說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車維修技術,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低,學什麼技術好?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21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選好專業和學校很重要,不單是看你興趣,還要看它的發展潛質。很多技術也許現在很吃香,但過不了幾年就不會了,時代在變化很多東西也跟著在發展。起碼在我看來,沒有學歷的情況下,最好是學廚師這樣的只看技術能力不看學歷文憑的技術。

而且這一行業是不會失業的。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看看西點、咖啡這樣技術,這個行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並且不管你是想速成還是長期學,都有適合你的課程選擇。為什麼有技術可以短期速成,並不是說是騙人的,只不過是一些學習方法的改變。

當然短期學習肯定沒有長期學習基礎來的紮實。但是經過長期的練習,豐富經驗一樣可以有很高的技術。

2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在當今社會有人說學歷很重要,決定了你的薪資高低,決定了你的社會地位。也有人說,學歷不是唯一的標準,只要有能力,有技術,一樣可以創造自己的價值。其實都沒有錯,但是這兩個都需要你有標準,比如你有高學歷,或者你有好技術。

如果你高中學歷,沒有技術在外面能做的工作很多都是基礎性的,沒有技術可言的,隨時會被取代的工作,建議高中畢業不要急於找工作,最好是找個技術學習一下,鍛鍊自己。

24樓:耀耀閃

今天比較熱門的行業有初試心理諮詢室,還要修理汽車,這些技術比較不錯。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不錯,可以考慮學習這方面的技術,找一個專業的院校去學習,這樣就業有保障,學的技術也比較全面,能拿個學歷更好,多去實地看看,對比對比,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26樓:左左同學說

學歷低就來長沙北大青鳥,中國it行業老品牌,師資力量雄厚,學院氛圍高,入社會工資月8k

27樓:是杜蟑螂啊

低學歷學什麼技能好?低學歷想要出人頭地學什麼?現今社會對很多人而言,學歷的高低似乎成了衡量一個人是否成功的重要標準,每當逢年過節,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候,總是喜歡相互詢問別人家孩子學習成績如何,考上了什麼好的高中、好的大學等問題。

因為他們覺得:孩子只要考上好的大學就能光耀門楣了。而有這樣想法的家長並不在少數。

然而他們並沒有注意到現今社會的一個嚴峻的社會問題,那就是高學歷依然面臨著就業難的問題。

28樓:靈魂出處

學歷低可以考慮找一下專業的技術學校系統的學習,現在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各行各業都需要這方面的專業人才,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合適自己的專業。比如學習,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大資料,物聯網,人工智慧,建築設計與遊戲製作等等。

29樓:琛易晨

本身知識程度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而技術,不然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最好是學一門純技術,不然學得半斤八兩又沒什麼用。

比如現在學廚師就挺不錯的,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川菜挺熱門的,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30樓:婁熠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學歷比較低,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3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學歷低學什麼技術好低學歷的出路,學歷低,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啊?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 促消費 穩增長 惠民生的支柱產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 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

低學歷男孩學會什麼技術,如何學,低學歷男孩學啥技術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

低學歷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學歷低的女生適合去學什麼技術?

學it前景不錯。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