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了中專畢業工作了2年在學校沒學到什麼

2022-01-04 07:44:18 字數 1124 閱讀 8953

1樓:匿名使用者

樂方面發展,可是覺得是死路,想上大學可是是別人帶著他,它屬於旁聽生,還想學技術,不知道怎麼辦好了。他也是家裡沒錢。你如果想看看他的問題,看看我的回答就去

你的情況跟他不一樣,你是女生,你想打工,我農村有個親戚,妹妹,她也是早就不念書了,不好意思,我的親戚大都是農村的,說的都是真話。我妹妹跟一個師傅學麵點,是他家裡託人給找的。現在每個月1000左右吧,具體我也不知道現在他學到什麼程度了,不過我覺得這也是出路,以後他想自己開一個饅頭店,或者麵食店之類的。

他原來也在長春給飯店當過服務員,後來回農村在縣裡找的麵點師傅當學徒。

你其實也不要太著急,我都25了,工作一年又失業了,你比我強起碼美浪費大學的那幾年書費,哎,將來我有孩子可不逼他上大學。

你選什麼無所謂,關鍵看能不能學到手藝,就算開始錢很少都沒關係,一定學到東西。趁年輕,儘快學吧,別等到我這樣了,想學手藝都拉不下臉,總覺得自己是大學生。其實大學生現在才不值錢呢,過幾年研究生都有的是了,沒聽說現在大學好在擴招嗎?

所以不一定非得學習,上大學。

好了,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_^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本科大學畢業的都找不到工作,因為現在的大學生普及化了,也就是說大學生不值錢了。而且你還是個中專,更是悲劇中的悲劇。想找個好的工作,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希望,而且還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如果是技術活的專業,你還有點希望找一個對口的勞力工作。

如果學的是什麼會計金融什麼什麼亂七八糟的專業,我還是建議你去學個不會餓死的專業吧,——廚師;

說正經的吧,你現在才20歲。真的想以後飛黃騰達,那麼現在去找個有發展空間的公司,從基層幹起,一步一步往上爬。還可以自學成才,考個本科什麼的。必定知識改變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從學校出來時還都自我感覺良好,但踏進社會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在學校學的那些東西基本用不上,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個行業,再學習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下來,不要浮躁,從養活自己開始。

20歲還能回學校讀書嗎?中專畢業工作了2年,覺得沒什麼前途,還能回學校上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只要你不怕累

好些年沒有工作了如今31歲了,還能找到工作嗎,很迷茫

能,但是工資不會高,就業機率不高但不是沒有,耐心找,複習以前的專業知識,加油,覺得複習差不多了就做做體現水平的作品,面試時候給公司人看,女人不能把心思全放在老公孩子身上,這樣你不會快樂的。來自職q使用者 王女士 同行呀?我是剛畢業找工作 好多公司看中的還是經驗 因為您之前有過工作經歷 找工作還是比較...

中專畢業了過後,工作了一年,然後讀了電大的專科然後自考本科在考研,請問我的第一學歷是什麼

你的第一學歷是中專,目前你的最高學歷是本科,因為研究生還沒有畢業,自考本科屬於第二學歷,因為所謂的第一學歷就是指統考的學歷。至於後來的自考學歷或研究生學歷只能算是最高學歷。你所擁有的等級最高的學歷 本科畢業後工作3年,然後考取的全日制的研究生,請問我的第一學歷是什麼?15 為研究生。第一學歷為各省市...

女生29歲了,現在的公司工作了6年,但是最近想要離職,但是投

一般企業都會比較擔心的問題是 你會不會待工作穩定後結婚生子?我20歲的時候去面試就會被問到有沒有談物件,婚後的生活規劃之類的。不建議先辭職再找工作的 來自職q使用者 我比你大兩歲,其實人生找到對的人,也要靠緣分。單身沒什麼可怕,人生記得為自己而活,不要因為別人讓你自己活的更有壓力,樂觀的心態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