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歷不高的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4 07:44:19 字數 5351 閱讀 8429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沒有上大學的話先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的話,個人建議學技術吧。現在光有學歷不管用了,現在是技能+學歷的社會,沒有技術光有學歷是不管用的,現在好多用人企業考慮是人的全面發展,不管是技術還是學歷。所以建議專科生學個一技之長。

像現在電腦方向的專業就很不錯,像有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影視動漫、軟體開發、程式設計等等。熱門專業就業薪資都是相當高的。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學計算機,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6樓:方方有有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8樓:嗯哼

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我比較推薦學計算機專業吧,學計算機專業好就業,工作環境好,而且專業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零基礎也可以學,選擇學計算機是挺不錯的。總的來說喜歡什麼就選什麼專業吧,根據興趣愛好選擇才是最好的選擇。

9樓: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1樓:江西新華豆豆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現在學歷不高的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學什麼就業前景更好?雖然現在社會確實慢慢在向高學歷人群傾斜,但是低學歷的男生也可以幹很多活,可以在很多社會崗位做出非常不錯的成績,關鍵是要要勤勞和堅持,守得雲開見月明。

我爸爸朋友的兒子只就是一個初中畢業生,17歲就跟隨親戚去廣州學習做電器生意。這朋友勤勞、能吃苦,跟著親戚開電器店,瞭解了電器行業。慢慢地從一個小夥計變成一家店的老闆。

現如今,他開始帶自己的親戚朋友做電器生意,成了一個有錢的大老闆。

為什麼舉這個例子呢?是為了告訴你,選技能,最好選自己家人正在做的技能,有自己家的人帶路,會事半功倍。

我想,要學技能,應該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特長去選擇。這樣,才會堅持做下去,才會做出成績。

我還有個朋友,初中畢業,因為村裡以種茶葉為名。他一輟學,就跟著家人學做茶葉,經過多年的努力,如今已是村裡名氣較大的茶商。

可見,選技能時,可以看看自己周邊有什麼土特產,可以學與土特產有關的技能。學好家鄉土特產製作方法,既可以致富,也可以為家鄉做貢獻。

我的鄰居是個初中畢業生,以前只是在家幹家務活。因為口才和形象好,最近去幫親戚直播帶貨,銷量很可觀。

如果你是個有這方面條件的朋友,學學直播帶貨這項熱門技術活,跟著時代的步伐學一學直播,也是一件很有前途的事。

沒學歷男生學什麼技術好?以上是我的點滴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試著學習一下烹飪吧,不需要高學歷,學一技之長比較好!

14樓:家有湯姆

學計算機技術,程式設計師、繪圖設計,是目前普通人能獲得最高收入的唯一途徑

15樓:初hjl秋

能學習的技術很多,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不然是做不長久的,比較好一點的建議就是,可以去學挖掘機,關於工地上的工作都是非常可以的,有點關係的話,可以去工地上學施工。

16樓:遊戲領路人

學歷不高那當然是學汽修或者是廚師了,這兩個是最容易就業的,汽修一般最後都會自己開店,相對來說活髒一點賺得多,廚師除了炒菜的時候熱其他都還不錯。

17樓:

去學習軟體開發,要麼雲端計算,都可以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無論是想日後找工作,還是想在職業生涯發展的更好,一定要選對好的學校,才能擁有好的平臺就業機會。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為名企酒店定向培養。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酒店管理專業好的學校,一定是那種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問題,培養成為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學校,所以選對學校很重要,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是為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好的平臺就業機會。

1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現在學歷不高的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21樓:蘋果魅力

女生適合的職位:

1、美甲美睫——哪個女生不知道美甲美睫,相信很多的小姐姐們都已經嘗試過了。而且想要學美甲美睫不需要花費多長的時間,只要會了這兩個技能,賺錢就容易了。雖然辛苦,但是賺的都還是比較多。

2、化妝師——想要學好化妝其實並不需要花多少時間,很多地方都有專門學化妝的地方,往往幾個月就能夠出師了。現在會化妝還是很厲害的,畢竟能夠畫好的人不少,所以都需要找化妝師來完成這些工作。

3、婚禮策劃——其實做婚禮策劃不像大家想的那麼難,這一行也並不需要多高的學歷。只要自己願意深入的研究學習,這一行的收入也是不低的。現在的人結一次婚需要花費的錢也不少,做這一行還是挺不錯的。

4、銷售——做銷售其實大部分都屬於吃青春飯的,所以想要在這一行做好的話,自己必須要多學點營銷有關的知識。不然就真的只能一直做銷售了。多學點東西,以後才有可能升上管理層。

5、糕點師——其實女生要是學會了做糕點、蛋糕之類的東西,即便是不開店,哪怕是就賣給周圍的朋友,都是可以養活自己的。我認識好幾個女生都是會做這個,每天只需要有人下單就能夠開工了。

男生適合的職位:

1、快遞員/外賣員——其實當快遞員不需要多大的技術,本身就是賺的一個跑腿的錢,純粹是很辛苦的工作。都是案件計費的,一天送多少就能夠賺多少,正因為如此只要勤奮收入都還是可以,就是真的風裡來雨裡去的。

2、數控工——這個工作的收入很高,但是這個職業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吃不下這個苦,因為畢竟還是太辛苦了。基本上了解的都曉得,賺得純粹就是辛苦費了,不過幾乎都是沿海城市更好就業。

3、廚師——學廚需要天賦,但是如果只想要學了之後找個工作就容易的多了。不過當廚師也不是一個輕鬆的活,畢竟到點吃飯的時候,真的有可能忙的手都抬不起來。但是有天賦的,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好。

4、汽修——汽修可以說是非常好的一個職業了,只要掌握相關的技能,去**都不愁吃飯問題。而且本身現在能夠掌握這種技術的人就很少,所以能夠學會的人才是每個店裡面最重要的存在。

5、美髮——理髮師多數都是男生來做,而且不一定非要去專門的學,找個理髮店當學徒,前期估計也沒有什麼收入,但是關鍵還是學技術,學好了之後自己開個理髮店啥的,收入還是比較高的。

22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理髮,男孩子學理髮的特別多,這個要心靈手巧,能說會道,先到一個理髮店學徒,再接受正規的美容美髮培訓,一般二至三年就可以單幹,五年就可以自己開店,月收入也一萬多,這要看你的經營管理了。

考個駕駛證,辦個資格證書,當駕駛員也行,不管是計程車司機,客車司機,專車司機,貨車司機,一個月也在6000到10000元左右,這個比較辛苦,還擔風險。

學塔吊司機,工程機械司機也都行,一個月都在6000以上。

可以學it,軟體,動漫遊戲,特別推薦是網際網路資訊保安工程師,作為it行業中的靈魂,也隨之成為當前社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了名副其實的香餑餑。 it技術作為高新技術,學好了it技術,還能很好的就業。

學歷又不高學什麼技術好工資高呢

學廚師 中餐 西點 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版永遠不會被社權 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學習投...

現在學什麼技術工資高?學什麼技術好

汽修吧,現在學修車確百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度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問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答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回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答發展前景。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七分養,三分修 的...

學技術學什麼前景好,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呢?那個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