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工資高?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28 23:54:23 字數 5753 閱讀 5308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吧,現在學修車確百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度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問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答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回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答發展前景。

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七分養,三分修」的大眾理念,汽車美容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技術過硬,創就業都是不錯的。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要想工資高,就選it行業,可以去電腦學校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it技術 薪資高 技術性人才稀缺 就業廣泛 還可以自主創業 零基礎學習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找工作還是有技術好,比如學個西點烘焙,現在這行業比較火,出來找工作很好找,薪資待遇也比較高,而且以後自己創業的話前期投入也比較小,想賺錢只要口味做得好就沒問題,而且這一行業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比較低的。但是學習的話一定得找個好的院校學習才行,因為好的院校前期會給你推薦就業,後期自己創業的時候還會給你開店的幫扶。當然這個還得看你的興趣愛好如何,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有個技術會好很多。

6樓:

有些稀缺人才的技術不是誰都學的來的,也不是誰都傳授的,一時半會也掌握不了。一般的,還是學銷售能拿高工資,因為是與業績掛鉤的,而且做個銷售能力很強的人也不用受很大限制,相反公司還生怕你流失呢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烹廚師 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9樓:你是豬八戒

可以學習it技術,社會近幾年發展迅速是跟it行業息息相關的,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如此看來,學it技術是當下初中生能否高薪就業的一個重要方向。關於工資,只要你自己將來有足夠的本事,有足夠的能力,在加上你自己的努力,工資自然是不會低的

10樓:蔚藍

肯定是學it,做程式設計師在目前的市場背景下,還是非常有前景的。學it,就選深圳遠標。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12樓:

沒有好與不好 主要在個人 擦皮鞋的照樣有百萬富翁 主要看你用不用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一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要學 生物醫療 這方面 後期待遇不低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16樓:新華小愛同學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18樓:紀桂花鄧雀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臺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像軟體開發和網路營銷專業都挺不錯的的,都是比較熱門的技術方向,可以去www+gzjxaccp+com瞭解

19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先根據自身的優勢,特長,技能來尋找適合自己的職業,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可以學一個技術在手上。

目前短期速成培訓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電工、電焊、商用車、以及二手車評估師。

二手車培訓時間最短一週即可學成考證,老師手把手教學,通過率高。

汽車美容、電工、電焊、商用車學時為1-3個月,包教包會。

校企合作,名企就業,市場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資水平高,在校學技術的同時也可考取相關證書。

20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工資高?

21樓:南京北大青鳥

現在社會發展快,可以學習的技術還是很多的,而且很多的技術只要學的夠好,都是可以有不錯的發展的。這裡我們根據技術對於學歷的要求,來進行一個簡單的劃分!

學汽修,廚師,烘焙甜品,挖掘機,美容美髮等技能,是目前不錯的發展方向,可以去給飯店、工廠上班,也可以自己開一個小店,拿廚師舉個例子,學習時間1-2年,給飯店打工差不多每月5000元,幹幾年升級為主廚,廚師長薪資能達到1萬元以上,很多人都會自己開一個小飯店,掙得多。不錯的學校有新東方等,缺點是工作有油煙煩惱,而且體力活多,自己創業競爭太大,很容易虧本。

南京北大青鳥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南京北大青鳥it培訓課堂實拍

22樓:職場導師趙叔

回答提問

乙肝小三陽 能**好嗎

回答乙肝目前並不能轉陰,也就是無法完全**。但是也並不是絕對,而是**的機率比較低。如果積極對症**,還是有機率轉痊癒的。

乙肝小三陽要堅持**,不能中途停藥,因為中途停藥會造成病情急劇**,而且乙肝小三陽會導致肝臟受損更嚴重,還可能會讓小三陽轉成慢性肝炎、肝纖維化等,嚴重的危及患者生命。

堅持喝蒲公英睡對肝病有很好的作用。

提問乙肝小三陽 能進企業嗎

體檢能通過嗎

回答有的公司可以

但涉及食品類的肯定不行,

日常生活一般是不會傳染的.一起生活,吃飯,握手這些是不會傳染的啊.

不要太有心理壓力

更多13條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髮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還可開店創業。

學廚師讓你擁有更多選擇。

2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隨著餐飲業的不斷髮展,廚師這類技術型人才的缺口變得越來越大了。現在廚師的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工資待遇也在不斷提高,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學廚師學到技術,不管去**都是被眾多餐廳爭搶的目標,能夠拿到一個很不錯的薪資待遇。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有很多例如中餐,西餐西點小吃學會了將來都可以開一個店,自己創業當老闆。

27樓:天馬

在技術領域行行出人才,無論從事什麼行業都離不開技術,學任何技術都要學精學透,這樣從事那個行業就能做出成績來,也能獲得較好經濟效益。

28樓: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2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30樓:北大青鳥佳音校區

當下有兩大行業是受人追捧的,一個是金融行業,一個是it行業,這兩個行業薪資待遇是非常不錯的,但是金融行業是有一定的限制,對於學歷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一些想要進入金融行業的人不得不調轉其他行業。

it行業是沒有什麼限制的,只要想加入這個行業,想學習it技術,哪就完全可以,it行業對於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換句話說,只要有過硬的it技術,學歷什麼的不成問題。

可以瞭解一下北大青鳥佳音校區,是一家二十幾年的老校區,積累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師資團隊,可以到校區實地瞭解,聽一下免費的試聽課程,順便參觀一下校園環境等。

31樓:廚師小可愛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工資高?

學廚師挺不錯的,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現在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還工資高

以後有前途工資高的行業 新 運營 it工程師 ui設計 電商運營 人工智慧專業 1 新 運營 未來企業想謀求發展,一定是在新 運營方面取得突破。所以,一個新 運營專員,對於企業來說就是衝鋒在前的一個職務。對於一些想拿高薪的人來說,目前學習新 運營技術,做企業新 運營專員,就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工作。目...

學技術學什麼前景好,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呢?那個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