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技術學什麼前景好,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呢?那個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2022-01-08 12:31:20 字數 5382 閱讀 3317

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一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bai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du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目前中餐廚師,西點蛋糕,西餐調酒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越來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6樓:和開心老師一起學

因人而異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去查詢專業

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去找專業

近幾年的計算機專業,智慧控制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專業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8樓:在仙宮湖加班的風鈴草

學汽車專業技術前景好。現在汽車越來越多,這麼多車子就需要維修保養,美容,鈑金噴漆,二手車鑑定評估汽車保險等等。所以說這個市場是很大的。

學好汽車技術以後,出去工作一段時間,積累點經驗和資金,然後就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當老闆了也是很掙錢的。

9樓:執手萍恆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創業門檻不高,尤其是川菜、西點西餐,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風險低,**量穩定。

10樓:分享_加倍

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容會成功。

1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1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5樓:彭高峰

。學技術的話,我覺得男生的話,建議可以學廚師或者是。計算機it這方面如果女生的話,我建議去學幼師護理。會計這些專業的。

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呢?那個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16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學技術學什麼好呢?那個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美甲美容紋繡專業不錯,學習時間短,學完就可以去就業,而且

1、美甲美容紋繡工作自由,環境高階。美甲工作可以到處去玩,邊工作邊旅行。

2、學習美甲美容紋繡還可以幫助身邊的人,讓周圍的人更加欣賞你,同時可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提升自己的能力。

3、學習美甲美容紋繡,美化自己的同時,還能給別人帶來美,不僅掌握了專業知識,還能學會一技之長,解決就業問題。

4、通過一段的學習,掌握技術後,可以改變現狀,擴大自己的發展空間。

5、學習美甲美容紋繡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味,提升自己的膽量、口才,技術。

1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8樓:職場導師張小米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目前行業前景好的有自**,軟體開發,ui都是不錯的行業。薪資高,發展空間大。

提問有沒有適合初中畢業的

回答這些行業都有相應的學歷,專業要求。

初中畢業如果不考慮提升學歷的話建議您還是學一門技術比較好。

提問還有沒有別的技術

回答比如美髮,廚師一類的。

或者美容,美甲,美睫化妝都是現在比較好的行業提問男生

回答這個行業不限制男女,反而男孩子在美容化妝方面更吃香現在好多化妝帶貨的主播都是男孩子

提問可以推薦一下像美髮 廚師這一類的嗎?

回答這個就很好啊!您是想找學習的學校嗎?

提問不是 這兩個都幹過 不適合我

回答或者您自己有什麼愛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沒有特別合適的也可以從興趣愛好著手。

更多13條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0樓:靈魂出處

學前教育

初中生學學前教育受到**的重視,同學們的熱烈歡迎。幼教行業是就業率最高的行業之一,幼教從業人員的需求在不斷增加,而具有幼教專業學歷的教師則更是供不應求,許多幼教機構需要提前「定單」。幼兒教育是一門綜合性很強的學科,就業面很廣,學生不僅可以從事幼師工作,還可以到一些親子園、早教中心發展,此外還可以自主創業。

趙總表示,學前教育行業發展迅速,未來十年對幼教專業人才的需求將更大。

新**官方資料顯示,新**專業的就業率超過93%。目前影視業後期製作人才缺口在20萬左右,這其中當屬特效剪輯師最缺乏,新聞專訪最為缺乏。與此同時,這類行業的薪酬普遍高於傳統行業,據權威調查報告,影視後期製作、新聞採編、播音主持等行業的薪酬已達7000餘萬元,達60%以上,遠高於其他行業,而大多數影視公司的福利制度完善,薪酬機制多樣化更是引人注目,可見新**行業可謂是一個香餑餑。

21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選對行業事半功倍,選擇行業選擇那些符合社會發展趨勢的,受國家支援的行業。比如美業,無論是做美髮,美容,還是紋繡化妝美甲,這些不容易被電商取代,必須到店。所以一直都需要人,今後還能自己創業,你可以考慮下。

2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現在學什麼技術工資高?學什麼技術好

汽修吧,現在學修車確百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度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問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答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回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答發展前景。如今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有汽車就需要汽修,七分養,三分修 的...

未來學IT技術最好?現在學IT技術的前景怎麼樣

俗話說,36行,行行出狀元,關鍵在於精!選定一個方向,堅定不移的走下去,用信心 耐心 勇氣 智慧把它做精了,做到極致,都是前途無量的。it 領域也在在分化 細化,分支越來越多,專業性也越來越強,沒有人可以通曉所有知識,或學通各分支,從時間和精力上都是不可能的,還是一句老話,要一專多能,精一樣看家本領...

上中專,學什麼技術好,現在讀中專,學什麼技術好?

男生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 高階車檢測維修。女生可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 汽車新 學前教育等專業!建議到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習,能夠獲得專業知識和技能,將來好就業,發展也比較好!你好!中專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軌道交通專業,新 運營專業,汽車商務專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