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學什麼技術最好前景最大,現在社會學什麼技術好

2021-09-07 06:03:11 字數 5892 閱讀 2168

1樓:趙文星空絮雨

首先看你的興趣愛好了,你感興趣才能工作有熱情

個人很看好遊戲動漫專業,遊戲動漫行業,相對於其它專業來說,還是很有優勢的: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遊戲動漫行業從業人員需求量大,據報道需要人才為15-20萬,而每年提供的人才僅為1-2w,人才缺口大。而且動漫遊戲從業人員薪資高,據統計85%月薪在6000以上,是傳統it行業的2倍。

(2)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遊戲動漫行業的從業人員,職業壽命都比較長。而且你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越來越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還是比較高的。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都是現在的熱門專業。發展前景也都不錯!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4樓:重慶新華小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6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不管什麼時候餐飲業都是永遠不會失業的啊,人人都是離不開吃飯的,吃飯就是需要廚師的

7樓:四川萬通汽修

親,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我覺得汽修就很好啊,前景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8樓:時過境遷夢已變

網路遊戲管理,製作。

9樓: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點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如果是考慮到了後期的發展 最好是找一個專業的學習去系統性的學習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的地方還是蠻多的 建議一定要多選擇幾家 去實地考察對比 綜合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個熱門的專業,it行業一直以來都是很有發展的

現在社會學什麼技術好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要學未來吃香的行業,未來有前景的行業,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16樓: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9樓:小樂同學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0樓:韋宛泉

你好:根據社會發展來看,多學一門技術對自己是有好處的,技多不壓身。至於學什麼這,也看未來

三、五年的社會發展情況慎重選擇。可以學一些民生離不了的行業。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汽車基數大,我覺得汽車專業就不錯啊!

23樓:小樂彤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25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6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2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

因為第一、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

第二、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

第三、汽車修理場或4s店售後部,你可以學到先進的管理。汽車美容店老闆一班都是從很小的店慢慢做起來的,沒什麼好的管理。

第四、如果學汽車美容,一班只會讓你從洗車開始,那是一件讓你最終選取擇放棄的工作。

第五、學汽車維修,你可以通過了解汽車的構造慢慢學會怎麼分析汽車是否出過交通事故,這樣你可以轉行做二手車評估師。現在中國新車賣得好,也就意味幾年後,中國的二手車多!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0樓:學汽修找我吧

三百六十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在選擇的時候,選好一個熱門,高薪的技術,現在qixiu業發展很不錯,尤其是汽車美容、鈑噴這些,qixiu工現在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

3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而且是技術活,學好了,工作肯定是不愁的,自己創業也是很不錯的,找一個好一點的專業院校,實地去看看,有沒有實訓,汽修主要得看實訓,這方面對文化課要求也不高,主要是動手多練習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或者什麼行業比較有前途?

32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學廚師不需要高學

歷。學廚師不像高科技行業,要有一定的學歷。如果學歷不高,

專可能就不能很好的掌屬握高科技的要領,這樣早晚會被淘汰的。學廚師其實很簡單,“色、香、味”俱全就能吸引很多顧客,只要你勤奮學習,踏實努力,就能學有所成,你的創業之路就會一帆風順!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來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源,工bai作du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zhi業的工作與社會

dao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一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34樓:長沙新華

可以學習電

抄腦技術,理由有三: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2)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電腦工程師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現在這個社會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弄清現在,把握趨勢,規劃未來,這是當前選擇專業的總體思路。當前的熱門專業主要是經濟類 管理類 法學類 車輛類 計算機類 軟體類 通訊類等專業類別。目前經濟發展的大趨勢是向 新工業 發展,即第四次工業革命。概括地說,就是以人工智慧 機器人技術 量子資訊科技 電動汽車 虛擬現實技術及生物技術等為主的全新...

讀職高還是進社會學技術,男生出社會學技術做什麼好?不是在技校學,是在社會上。

呵呵。也說不上對這方面懂好多。我就一過來人,在讀大學生,很明顯你也在經歷我以前的思想掙扎。07年我也是在讀書與學產品設計中選擇,最終。現在我學的物流管理專業,跟汽車 運輸 都還是有聯絡的 至於你想怎樣學習汽修技術呢,建議你還是根據個人情況來吧,想到你也不缺錢,進入大學來走一遭也是可以的,不過,這個技...

現在社會學點什麼技術好

現在社會汽修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因為第一 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第二 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