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2-01-06 11:14:29 字數 5415 閱讀 4805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5樓:廚師小可愛

推薦學廚師,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有沒有前途要看自己有沒有努力,但是現在汽修確實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也比較好就業,學的好以後出來的工資也會一直提高的

7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有發展前景的技術還是挺多的,像西點西餐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朝這方面多瞭解一下,西點西餐的學習的門檻比較低,市場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也比較大,而且以後發展的選擇比較多,專業院校不光教技術,畢業還安排工作還能幫扶創業。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可以的啊

選it/網際網路,沒有基礎也能學習。如果學得紮實,成功成為it人才,那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吧,學好了才會有發展前景的,非得說一個的話,個人認為是it方面的,因為未來是人工智慧時代,很多家公司都需要電腦方面的人才。

1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看看是想學習什麼技術,現在的汽車方面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14樓:來自秋浦河顏如舜華的芥藍

男生建議學習西餐就不錯,女孩子還是學習西點好些

1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學軟體開發挺有發展前景的,

計算機軟體行業的發展對於優化我國產業結構,實現對傳統產業的資訊化改造,提高經濟效益和國際市場競爭力,具有極其重要的作用,是國家重點支援和鼓勵的行業。

所以學軟體開發還是很有前途的。

16樓:覃學家康樂

學計算機技術應用比較廣,以後工作面廣,我朋友在北大青鳥北大公學讀的,聽說學校教的還不錯

17樓:伏璠瑜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技術就行,因為自己喜歡,所以是應該對這個技術應該學得非常好,那不就是有好的發展前景嗎?

18樓:索濱全英衛

現在這幾年,計算機技術是熱門,但是隨著全民電腦計技術的普及,九零後這一代,會出現供過於求的危機,我個人建議你專攻平面設計.以後可以進入廣告,文憑要求低,技術要求高.給你推薦一個學校哈師大現代藝術設計教研中心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要是對電腦感興趣的話就去學學,特別是網路方面的專業,現在的社會網路這麼發達,做什麼工作都用的上,而且還不用擔心被淘汰

2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西點、咖啡、調酒

這些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

容易上手的手藝

感興趣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

學好了發展前途還是不錯的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

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

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

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

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2樓:天琥教育

目前學平面設計比較有前途。隨著時代發展,平面設計行業的蓬勃發展不僅僅侷限於網際網路行業,在傳統行業中也佔據一席之地。平面設計屬於宣傳行業,只要公司或者是企業需要用到廣告、產品宣傳、企業文化、企業形象設計等等需求,那麼離不開平面設計行業。

平面設計,是一個不限行業,不限公司的一個工作崗位。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慎重考慮,有始有終,持之以恆,祝你成功。

24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

可以學習it技術,現在網際網路已經普遍到大家的生活當中,未來可期,很多公司都需要it網際網路技術人才,比較好找工作,不擔心失業,工資待遇相對也比較高,適合對於有想法,思想活躍,有能力的人,有的it技術也不限制學歷,0基礎也可做,一般都坐辦公室,辦公環境相對也比較好。我建議你學習it技術 it行業是資...

男生學什么技術有發展,男生學什麼技術有發展?

選擇專業首先考慮個人興趣,其次考慮專業技術含量的高低。計算機基本分為三大類 設計 開發和網路。每一類又有不同的專業設定,其實不存在哪一個專業一定比哪一個專業好的,比如軟體開發不一定就比藝術設計賺錢多 動漫設計師也不見得一定比網路工程師賺錢多。其實以後怎麼樣,關鍵看你的技術到了什麼層次,所以我們選擇專...

以後什麼技術最有前景,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