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高中學歷能學什麼技術,只有高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2-05 08:30:12 字數 5771 閱讀 1744

1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術可以改變命運,一門好的技術可以成就你的未來,建議選擇廚師行業,可以學習中餐廚師、西餐廚師以及西點師,民以食為天,這些都是朝陽行業,未來的職業發展也很好,待遇也是比較可觀的,可以訪問廚師學校官網具體瞭解學校辦學時間以及課程詳情

3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4樓:遇茶仙呢法

只有高中學歷能學什麼技術?要學一門手藝。一定要考慮清楚。

學廚師學駕駛技術。學電腦維修。計算機程式設計。

都是可以的。都有很好的發展。只要你肯學。

就能學會也不算很難。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6樓:所以是什麼呢

汽修,挖掘機,廚師,理髮師

7樓:維修的工具

可以學特種維修技術,掌握後可以自己經營收入可觀。

只有高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8樓:社南修敏

只有高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嗯,高中學歷也可以學很多的。嗯各種技術類學校都可以去學汽車啊挖掘機焊接都可以很多很多了

9樓:貽春

只有高中學歷可以學一些駕駛技術、烹飪技術、維修技術等比較適宜。

10樓:上海小妖

看看自己喜歡什麼技術,並且對什麼比較敏感一些,那麼就去學,這樣比較容易學比較容易上手,而不是人云亦云,一窩蜂地去學所謂的熱門專業,這樣反而容易找不到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個行業咯,去學技工比較輕鬆

只有高中學歷學什麼比較好?

12樓:要過得更好丨

就目前而言的話,只有高中學歷的話,那麼你肯定要學門技術了,學技術的話你得專門學技術,不但是學汽車維修,烹飪,理髮還是美容,那麼都是一門技術,具體要取決於你喜歡哪種技術的,因為每個人對於技術**的話是不一樣的,這些技術的話會讓你感覺有所不同,所以說高中學歷的話,學技術的話其實還是比較年輕的,比較好,覺得最主要的是取決於你想學什麼樣的技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門技術,只要有技術,學歷不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中學歷不建議走技校的路線

可以考慮自考或者開放大學,這種含金量會高一點

15樓:人在豬圈

學計算機電腦設計方面比較可以的

16樓:夏侯高懿

如果是男孩子,可以學模具,汽修,廚師這三方面。前期門檻低,學習成長也快,後期積累了經驗和資金也可以自己做。只要吃苦,堅持,賺錢也是很快的。

如果是女孩子,可以學習美容美髮,文員,人事之類的,這些基礎工作。如果想賺更多的錢,可以學習設計,會計,管理。

這個社會不缺人才,只要態度好,在哪都能吃香!

17樓:

高中學歷的話你去曲阜市啊,看你自己愛好什麼學什麼高中學歷學的很多。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只有高中學歷30歲的人學什麼技術好?

19樓: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給您的回答是:建議找一些熟人帶著學些技術,比如:廚師、木工等等。

說實話,你最終目的是為了賺錢。你想學不是體力方面的技術,你想想很快學出來的肯定賺不了多少錢,賺錢的短期內你也不可能掌握。你現在都30,學技術將來就意味著你是拼技術賺錢,技術是出一份力掙一分錢,比較高中畢業你段時間也不可能掌握多牛逼的技術能讓你發家致富。

找份銷售的工作、或者自己做生意。做技術當然到哪都餓不死,但以你的情況,這時候再搞技術,你會過的很艱難。

20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2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啊,門檻低,就業前景也不錯,開店就業都很容易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三十歲了,可以自己學個小吃類自己創業,或是廚師類以後開個飯館之類的,對於以後的發展幫助非常大!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27樓:快到碗裡來喲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2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30樓:江西新華豆豆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1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高中畢業直接去工作,也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在這個年齡學技術也是非常快的,接受能力也比較強,學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考慮行業的話,就要看行業的發展前景了,而且對入門門檻也比較低,建議去西點行業試試,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學完之後就業的場所也非常多,從五星酒店到普通的西點店都可以選擇,同時想自己開店也是可以的。當然,要學習的話,一定要找專業的西點學校。

3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學汽修技術的優勢:

一、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一師大課」,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老師和學生「零距離」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

二、學校「實踐+實訓」和「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理實一體化」課堂。學生邊上理論課,邊實踐;老師手把手教學,引導學生動手操作。

三、學校還採用分階段教學的方式。學生在學完每一個階段後,都會有相應的階段測試。如果測試沒有通過,老師會給做一些針對性的課程輔導,以保證順利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學習,直到學會為止。

這樣的教學把複雜的汽修,分塊學習,讓學生慢慢學好汽修的全部內容。

3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3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得不錯,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而且是技術活,學好了,工作肯定是不愁的,自己創業也是很不錯的,找一個好一點的專業院校,實地去看看,有沒有實訓,汽修主要得看實訓,這方面對文化課要求也不高,主要是動手多練習

只有高中學歷學動畫製作有發展前景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只有初中學歷,可以學UI設計嗎,初中學歷學UI設計可以嗎?零基礎,是自學好還是報個培訓班好?

初中生這個年齡學電腦技術是非常合適的,電腦擁有更多的學習機會和更輕鬆學習平臺,很容易入門。更適合初中生,而且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所以只要你認真學,初中也可以學得會。當然可以的,現在的ui設計是個熱門專業 選擇的技術最好選擇有前景的專業,未來3 5年內有前景的專業,這樣學成後不用擔心專業不時興後就業問...

初中學歷能學什麼技術,初中學歷可以學什麼技術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