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的小男孩適合什麼運動,10歲男孩參加什麼體育運動好

2021-03-04 09:22:42 字數 1872 閱讀 8369

1樓:天南地北

1、游泳 2、跑步

bai 3、乒乓球 4、跳舞du 5、跆拳道。

zhi選的課程,可以讓孩子自己從中選擇

1.游泳

可強身健體,增強體質,又可涼爽降溫。

2.學滑冰

可增加身體的柔韌性和協排程

3.學書法

可讓孩子學會心靜

4.學聲樂

可培養孩子**天賦

5.學跆拳道

可防身,增強體質

打籃球:場地多,練習機會多,認識朋友多,練習配合和高速反應,還幫助長高,受傷是難免的,孩子要摔打才硬朗 長跑:有些單調,但好的體能是健康必備,訓練他每天跑,堅持不懈,有助於鍛鍊意志力。

最好的是他喜歡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但你要比他更瞭解這項運動,以避免他受運動損傷或脫離你的預期

10歲的小男孩適合什麼運動?

2樓:mx丶

1、游泳。不但可以讓孩子得到鍛鍊,學會游泳還能提高孩子的生存能力。

2、跑步。跑步可以提高孩子的毅力。

3、乒乓球。乒乓球可以很好的鍛鍊孩子身體的協調能力。

4、跳舞。跳舞可以讓孩子更靈活。

5、跆拳道。聯絡跆拳道可以增強寶寶的體質。

對於孩子的鍛鍊,需要知道以下幾點:

1、充分利用關節活動範圍大的特點,多進行柔韌性練習,同時應重視發展關節的穩定性,以防關節損傷。

2、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促進骨的生長,使身體長高,但運動負荷不可過大,而且要進行對稱性練習,以免造成脊柱彎曲,肢體畸形。

3、要有計劃地發展小肌肉群的肌肉力量,促進肌肉的平衡發展。在生長加速期,應多采用縱跳和支撐自身體重等伸展肢體的力量練習,少進行或不進行大負荷的力量練習。

3樓:魏朔暢紫杉

1、游泳。不但可以讓孩子得到鍛鍊,學會游泳還能提高孩子的生存能力。

2、跑步。跑步可以提高孩子的毅力。

3、乒乓球。乒乓球可以很好的鍛鍊孩子身體的協調能力。

4、跳舞。跳舞可以讓孩子更靈活。

5、跆拳道。聯絡跆拳道可以增強寶寶的體質。

以上僅供參考,也可以選擇其他有利於孩子成長的運動。

10歲男孩參加什麼體育運動好

4樓:天真的暢想

首先要看孩

bai子的興趣,興趣第一,du現在有很

zhi多運動都能從兒童時期開始,dao如籃球、足球回、乒乓球、游泳等。答

運動專案有非常多,中國習慣分為:遊戲、體操、田徑、球類、武術、國防體育、水上、冰雪和其他等;若按任務和形式可分為強身祛病和運動競賽兩大類。孩子的運動主要目的是跑跑跳跳,強身健體,尊重孩子的個人意願,實現自由發展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都可以

得看他對什麼感興趣

一般就是游泳 足球 籃球 網球 羽毛球 乒乓球 武術

6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游泳,體操,都要從小抓起啊。我練的是健美

7樓:33三十三

足球啊!男孩子們在球場踢球最有意思了!!

游泳也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自身體質做安班,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 看他的興趣

十歲小男孩學什麼運動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十歲的孩子柔韌性好,足球可以促進孩子體內的能量積攢,可以鍛鍊意志,足球是團體運動,對大腦靈活判斷有一定的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人類第一靈感。

《我和我的祖國》中10歲小男孩憑什麼被徐崢稱為中國最聰明演員

我認為 我和我的祖國 中十歲小男孩之所以被大導演徐崢稱為中國最聰明的演員,是和小男孩的努力和天賦密不可分的。我和我的祖國 在國慶節上映的時候,可以說是確實火了一把,高高在上的票房可以說明一切。隨著國慶節的結束,幕後的故事和花絮也一步步顯露出來。奪冠 中的最大的彩蛋結束郎平親自上演,雖然只是一個微不足...

7歲的小男孩喜歡什麼禮物,7歲小男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現在七歲的孩子都有自己的喜好,你可以問一哈他爸爸媽媽,普遍喜歡帥氣酷炫的玩具,比如說鋼鐵的磁球,或者橡皮拼圖 7歲的小男孩你可以送一些變形金剛,遙控汽車之類的,這些機械型的玩具小男孩都是比較感興趣的,同時也可以送一些益智類的,比如魔方,開發孩子思維,7歲小男孩也正是學習拼音漢字的年齡,建議下個貓小帥...

現在小男孩喜歡玩什麼玩具11歲,6歲小男孩一般都喜歡什麼玩具啊

11歲的男孩,最好選擇樂高或者科樂思,如果你送的話,就送樂高 科樂思樂高未來騎士團 樂高幻影忍者 樂高城市系列 11歲男孩子可以玩遙控車 6歲小男孩一般都喜歡什麼玩具啊 1 繪畫工具 每個孩子都有繪畫的潛能,3 6歲的寶寶,已經能用手上的畫筆描繪出心中所想的畫面了,而且還樂此不疲,比如說看到一朵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