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國》中10歲小男孩憑什麼被徐崢稱為中國最聰明演員

2022-01-22 10:37:23 字數 6652 閱讀 9683

1樓:股道熱腸

我認為《我和我的祖國》中十歲小男孩之所以被大導演徐崢稱為中國最聰明的演員,是和小男孩的努力和天賦密不可分的。《我和我的祖國》在國慶節上映的時候,可以說是確實火了一把,高高在上的票房可以說明一切。隨著國慶節的結束,幕後的故事和花絮也一步步顯露出來。

《奪冠》中的最大的彩蛋結束郎平親自上演,雖然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露面,可以說是給該劇增色不少。

《我和我的祖國》中的老戲骨可以說是各顯神通,黃渤為了一個電子升國旗。可以說是做到了萬無一失。張譯演繹的是一個為共和國絕對保密的愛情故事,顯露了一顆愛國心。

其實《奪冠》雖然沒有什麼明星大腕,但是他的評價是很高的。

當然,《奪冠》上映這麼成功,是離不開我們的小主角鼕鼕的。在飾演《奪冠》之前,大家很少認識我們的中國最聰明的男演員。他本名叫韓昊霖,聽名字就挺陌生,畢竟還是小孩吧!

其實作為為共和國獻禮的作品,徐崢還是很認真的。她就鼕鼕一個角色,也是面試了三個小主角的。在通過比較。

感覺韓昊霖一舉一動都是戲,雖然只有十歲,但是他的天賦是擋不住的。

當然,我們的小演員韓昊霖不是單純的天賦就能出名的。這和他後天的努力密不可分的。就是在試戲的時候,韓昊霖就主動找來了小美來陪演,就讓徐崢大導演讚歎不已。

還有隻有十歲的韓昊霖,導演的一句『』最好」,他就會全力以赴。為了就是拍出最佳效果。可以說徐崢的讚賞是實至名歸的。

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因為徐崢說過只要一指導鼕鼕,他就能明白

3樓:小糯糯最好看

因為徐崢說鼕鼕對待自己的演戲很認真

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因為他的演技非常的不錯。

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因為他的演技非常的棒。很聰明。

6樓:我是麗姐

因為那個10歲的小男孩真的很聰明的

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因為小男孩的演技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比較的聰明吧

《我和我的祖國》彩蛋**,他只有10歲,卻被稱為最聰明男演員,為什麼?

9樓:

他只有10歲,卻被稱為最聰明男演員,是因為他的演技好,情商高,導演要求的他都能做到,而且做得很好。整部影片中不乏老戲骨,黃波是令人難忘的,張譯眼神訴說的的絕對保密性,都令人難忘。但對於這些影帝級別的人來說,只算是正常的發揮。

相比之下,在沒有很多大牌的情況下,這個頭銜的評價仍然很高。這個成功離不開一個人,一直嚴格指導劇本的徐崢。

韓昊霖起初留著長髮。徐崢認為這不符合那個時代,所以他去剪了頭髮。這對演員來說是很小也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想想以前的一些人,不管劇本和角色是什麼,髮型永遠不會被搞砸,甚至這個10歲的孩子也不會

當徐崢在拍攝前發言時,徐崢漫不經心地說:你最好學兩三句上海話。事實上,影片本身的鼕鼕戲份很少,大部分的對白都是普通話。

但為了適應上海巷的環境,他仍然努力學習。

在影片中,當他拿出錄音撞到他的父親時,他脫口而出上海話,給氣氛增添了許多要點。有句話叫:導演的嘴,騙人的鬼。

當他第一次開機時,徐崢對演員說:「放開隨便演,我從來不告訴任何人這齣戲的事。」結果,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正式拍攝,他隔一段時間就喊卡。

後來,在一次採訪中,徐崢直接稱他為才華橫溢的演員。「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是個孩子,」他說。「只要我說的,他就能做到,而且他幹得非常好。

10樓:你說過

因為他在影片當中表現得很好,而且情商又高,在採訪的時候還會給小女孩託話筒。

11樓:用元賀撥

首先小孩子學習能力很強,而且導演說的話都有放在心上,而且去行動了,另外悟性很高,所以說他很聰明,雖然只有十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他的演技真的很好,在就是情商特別的高,所以說他最聰明。

13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雖然他是最小的,但是他是最聰明,而且演技很好的孩子。

14樓:琦琦的顏色

一定是徐崢導演部分的鼕鼕,這個小孩真的很可愛,演得也好,我覺得那個故事他才是真正的主角。

15樓:薛無依

說的是王東吧,王東不是已經讀初中了嗎,應該不止十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十歲的男孩兒東東。他的表演特別的精彩。感動了很多人。

《我和我的祖國》中哪個導演最讓你燃?

17樓:張雅俊

《我和我的祖國》最讓我燃的一位導演是徐崢。

看過電影的觀眾都知道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一共是由七個單元組成的。分別是管虎執導的《前夜》、張一白執導的《相遇》、徐崢執導的《奪冠》、薛曉路執導的《迴歸》、甯浩執導的《北京你好》、陳凱歌執導的《白晝流星》以及文牧野執導的《護航》。其實每一個章節都非常的出色與精彩,畢竟一部電影兩個半小時被7位導演分割開來這麼短的時間來敘述一個故事本身就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但是大家呈現出來的效果不是打動人心的就是非常震撼的。但是我個人更喜歡徐崢執導的《奪冠》。

首先《奪冠》是以2023年女排奪冠為主演背景,但是他卻用孩子的角度來詮釋出來,我認為是非常新穎的。不得不說徐崢作為導演是非常成功的,從他之前執導的幾部電影中我們也可以看出來他的導演天賦是非常強的。

再就是徐崢特別能夠抓住人心,通過小男孩的出色表演讓我們意識到那個年代,女排奪冠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故事。雖然沒有直接去放大女排奪冠的過程,但是卻是通過他獨特的表現形式讓我們瞭解到女排奪冠這件事情在當時是多麼轟動的一件事情。

以小男孩的情感貫穿整個故事是非常有想法,能夠讓觀眾產生共鳴的一件事情,可以說徐崢真的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導演了。

18樓:不是很酷呀

當然是吳京了,他的每一部都喜歡看。

19樓:

我個人更喜歡徐崢執導的《奪冠》。

20樓:荊萊

這部影片導演當然要屬陳凱歌了,他的每一部電影都很贊。

21樓:小魚表情包

徐崢吧,我覺得他是一個特別敬業的演員,也是一個特別到位的導演。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吧,感覺徐崢比較然一點吧,可能比較喜歡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導演都很棒,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導演都不容易,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陳凱歌執導的《白晝流星》。

25樓:什麼樣的草

不得不說徐崢作為導演是非常成功的。

《我和我的祖國》7個單元中,徐崢執導的《奪冠》為何好評度最高?

26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是因為《奪冠》的切入點其實非常巧妙小男孩鼕鼕喜歡上了小女孩小美,這份純純的初戀之情已經令大家露出慈母笑了,作品一開始便很能引起觀眾好感。而且,徐崢相當聰明地設定了一個矛盾點,小美即將出國,鼕鼕想要去表白,偏偏趕上了女排決賽的時間。看著鼕鼕一邊要為弄堂裡的父老鄉親們修天線,一邊還惦記著小美,大家的心都要被萌化了。

《奪冠》雖然是短篇,但它內容豐富,從頭到尾沒有一個廢鏡頭,高潮迭起,將徐崢的導演功力顯露無遺。在鏡頭下,鼕鼕又可愛又倒黴的形象相當飽滿。尤其是當他目送小美離去,在爸爸懷裡痛哭流涕,吐槽家裡的天線太爛了的樣子,實在是神來之筆。

《奪冠》的故事核心就是個人為祖國默默奉獻的那一點點能量,那種能量可能微不足道,但無數感人的瞬間匯聚在一起,就形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上世紀)80年代初,那時很多電視機都是自己組裝的,質量不太好,大家不想錯過比賽時的每一個瞬間,結果就有《奪冠》這麼一個故事。

競技體育最能凝聚人心,女排奪冠的那場比賽帶給中國人一劑強心劑,播撒下自信的種子。女排精神是非常巨集觀的精神,它超越了體育範疇,那是一種信念,即人生應當在逆境中努力求索;那更是一種情感,當五星紅旗緩緩升起的時候,那種難以平復的激動和感動,讓每一箇中華兒女跟祖國之間都有了相通的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徐崢的這個思想是非常好的,讓大家非常的喜歡,所以好評度最高

28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這個故事的內容打動了很多人,也是比較現實的一個事情。

29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徐崢導演的《奪冠》有笑點,有感動,十分牽動人心。

30樓:才易綠

因為《奪冠》中的女排奪冠與現在女排奪冠距離很近,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

31樓:歐吧

因為徐崢執導的《奪冠》比較有笑點,觀眾喜歡看,所以好評度可能最高。

32樓:七涼

因為徐崢導演拍的電影能深入大眾的心裡直擊心靈。

33樓:亢安露

因為這是一個國家爭光的時候,也是一種新的跨越。

《我和我的祖國》7個故事口碑不一,徐崢甯浩的導演水平到底怎麼樣?

34樓:sunny任一鑫

作為國慶檔最受矚目的《我和我的祖國》在上映第一天就拿下2.9億票房,領先2.0億的《中國機長》和1.

6億的《攀登者》,毫無疑問這部電影是「國慶檔必看電影之一」。

《我和我的祖國》採用的是7個小故事來講述了7個歷史瞬間,7個導演也各顯才華,而這7位導演分別是:50後陳凱歌,60後張一白、管虎,70後薛曉路、徐崢、甯浩,80後文牧野。

從網友評價來看,7個故事的口碑顯然有所差距,基本上每個故事有本身的優點,同時也能被觀眾找出一些缺點。雖然小故事中褒貶不一,但該片8.2分的豆瓣評分也是國慶檔三部大片中最高的一部。

看過電影的觀眾都知道電影七個故事各自獨立但是都是在襯托同一個主題,而每一個故事也是按照歷史時間線進行發展,咱們也可以按照故事先後來說一說每個故事都講了些什麼。

故事一:《前夜》管虎《前夜》講述的是真實事件,林治遠這個人物確實是存在感的,在7個導演中作為第一個出場的管虎壓力是巨大的,因為他要帶動整部電影的節奏。        從故事的戲劇性來看《前夜》是成功的,從向老百姓借紅綢子到全北京城的老百姓送裝置原材料再到林治遠為保證新中國第一面國旗順利升起的各種舉動,這些小片段充分讓觀眾有了情感代入感。

故事二:《相遇》張一白本片段通過任素汐與張譯相遇的回憶愛情戲來側面反映科研工作者的艱辛,一個沒有幾句臺詞,一個靠獨白,兩個人的演技撐起故事整個片段。然而故事雖然感人,但太平了,本來可能可以拍得更好。

故事三:《奪冠》徐崢徐崢巧妙地在小孩子的視角來看待女排奪冠,處處體現了以小看大,這一段故事也首次讓影院中多了笑聲。        從故事的完整度來看,《奪冠》可能並不完美,但是它的視角最為獨特,小男主角的演技真的很不錯,而且還故事也不尬。

只是在最後吳京與馬伊琍的相遇,有點怪異。

故事四:《迴歸》薛曉璐不得不說任達華和惠英紅的演技真的是太好了,而故事上交接儀式時升國旗奏國歌時間把控的歷史細節這一角度很獨特。然而這一部分還是會出現於《前夜》中相似的問題,故事中沒什麼燃點,最後升旗的那一剎那,真的是淚點。

故事五:《北京,你好》甯浩甯浩不愧是拍喜劇出名的大師,而葛優也詮釋了「你大爺還是你大爺」。在片段中張北京這個計程車司機人物飽滿而不突兀,全片中老少演員的表現都比不少葛優這一段的精彩演出。

       故事的多次轉折都恰到好處,沒有刻意營造淚點,但是觀眾在笑中帶淚中回想起2023年那多災多難又有喜事的一年。

故事六:《白晝流星》陳凱歌陳凱歌將大場面的運用在《白晝流星》體現的淋漓盡致,這部分貢獻了最震撼的視覺效果。但因為故事名字比較隱晦,許多觀眾根本沒理解到陳凱歌想表達什麼。

草原上的兩個少年幾乎要"退化"成野獸,他們兩個想過逃離貧窮,但最終選擇回鄉,正如飛船返回艙終要回鄉一樣。故事立意很詩意,但是陳凱歌講故事的能力果然是一如既往地差,光剩下場面了。

故事七:《護航》文牧野年輕導演文牧野利用閃回、插敘的方式在短小的故事中呈現出呂瀟然這個女飛行員的性格特點,故事完成度雖高,但是故事本身的平庸並沒有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如果非要我評出7位導演中哪兩位的故事最討喜,那無疑是《奪冠》篇的徐崢和《北京,你好》篇,從橫向對比來看這兩位導演無疑是最懂商業片的,這兩個故事也是商業化氣息最重最討觀眾喜歡的。

       甯浩從一個小導演通過黑色幽默電影路如今走上大舞臺真的很不容易,而徐崢從演員轉型導演同樣是經歷了困難重重,但兩個人的導演水平真的不比任何一個前輩差。期待他們能在《我和我的祖國》中交出更多優秀作品。    總的來說,《我和我的祖國》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獻禮片,值得觀眾走進影院。

10歲的小男孩適合什麼運動,10歲男孩參加什麼體育運動好

1 游泳 2 跑步 bai 3 乒乓球 4 跳舞du 5 跆拳道。zhi選的課程,可以讓孩子自己從中選擇 1.游泳 可強身健體,增強體質,又可涼爽降溫。2.學滑冰 可增加身體的柔韌性和協排程 3.學書法 可讓孩子學會心靜 4.學聲樂 可培養孩子 天賦 5.學跆拳道 可防身,增強體質 打籃球 場地多,...

求外國達人秀(應該是英國)中有13歲的小男孩的跳舞視

第四季裡面的吧,海選時很震撼,進入最後的決賽了,你可以去看看是不是 英國達人秀13歲帥氣男孩演唱經典歌曲所有評委觀眾起立 ronan parke make you feel my love 這是優酷 的連線。是哪一個阿。我知 道的有兩個 還有 有個外國達人秀,小男孩感動全場,唱的可能是和宗教有關的歌...

10歲的小男孩,需要哥哥姐姐給取個網名要可愛好聽的!有

過去遺忘抄了曾經 夏天盛開的約定 一s 夜銫 dead monster 一個人一顆心 歇斯底里那句我愛你 無論快樂抑或憂傷 懵懂著瘋狂 豬是的看著倒 或 貞c ao換假鈔 再不 假操換真鈔 也行!little boy c by小不點 或者藍天白雲 9歲的小男孩請哥哥姐姐給取個好聽可愛的網名!謝謝!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