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國》票房36小時破五億,張譯做出了哪些貢獻

2022-01-22 10:37:23 字數 6302 閱讀 5010

1樓:生活中的設計

高票房是高質量的劇本加好演員完成的

張譯貢獻了演技,是眾多演員的成員之一

2樓:苗蛋

可以說,張譯是一個對國家的無名英雄,她的演技對於這部電影來說是舉足輕重的。

3樓:豌豆

這部電影裡面的明星陣容強大,張譯也是其中一員,我覺得他的貢獻和別的明星的貢獻是一樣的,都是為了劇情在努力的配合著。

4樓:勵丹紅

張的貢獻就是認識了最美女軍人。和軍人姐姐拍照。

5樓:

張譯的貢獻無形中流露出了科研人員為祖國的無私奉獻精神。

6樓:你是個謊

把自己最好的狀態用最專業的演技呈現給觀眾,讓大家看到這部好的作品。

7樓:溫笑寶貝

張藝做的貢獻就是在《我和我的祖國》這部戲裡邊兒,把自己的角色表演的淋漓到位。

8樓:

我覺得《我和我的祖國》票房36小時破五億,張譯做出得最大貢獻就是演技逼真了。

9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並不是一個演員做出的貢獻,而是所有人一起努力的結果。

10樓:喜歡毛絨絨的

張譯演出來科研人員的無私奉獻,一部好的影視作品離不開每個人的努力。

11樓:無聊的香瓜子

他的貢獻就在於和其他演員一起出演了這部電影。

滿意請採納謝謝你

12樓:

他的貢獻背後還有我們不知道的

張譯在《我和我的祖國》中演繹的是怎樣一個角色?

13樓: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張譯在《我和我的祖國》中演繹的是科學家高遠。

在國慶檔大片《我和我的祖國》中,張譯飾演的研發原子彈英雄高遠,悲壯而壓抑,不少觀眾感嘆"口罩也無法遮擋他的演技"。

而在北京衛視正熱播的《光榮時代》中,張譯畫風突變,他演繹的新中國初代公安鄭朝陽,熱血昂湯,為觀眾貢獻了不少笑料的同時,也用精湛的演技展現了人民公安的赤誠形象。張譯用實力向觀眾證明,"有一種演技叫改頭換面,有一種演員叫一人千面!"

《士兵突擊》中引領新兵許三多成長無私奉獻的史今班長;《雞毛飛上天》中重情重義不斷探索的商界精英陳江河;《攀登者》中為登頂成「痴」的攀登人曲松林;《我和我的祖國》中為原子彈科研工作默默付出的無名工作者高遠……他輕鬆駕馭各色風格各種氣質的人物,演技真的是穩讓觀眾對張譯稱讚不已。

那麼多演員參與,那麼多一閃而過的面孔,在這其中,有個鏡頭幾乎瞬間戳中了淚點,就是人群裡張譯的那個眼神。是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純靠演技就讓人無比驚豔的一個瞬間了。加起來不過短短十幾秒,甚至沒有一句臺詞,張譯就用這幾個眼神,演出了一個默默奉獻的無名科研人員複雜的經歷和內心,尤其是在周圍歡呼的人民群眾襯托之下,他的眼神變化能瞬間讓人熱淚盈眶。

14樓:我是麗姐

張譯飾演的研發原子彈英雄高遠,悲壯而壓抑,不少觀眾感嘆"口罩也無法遮擋他的演技"

15樓:

昌邑市的研發原子彈的英雄

16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張譯是一個研發原子彈的英雄高遠

17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他在這部電影中演繹的是一個科學家叫高遠。

1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張譯在這部電影中扮演的是高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扮演的是一個硬漢的角色

20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他所飾演的是科學家高遠

21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扮演的是一個英雄的角色

張譯有哪些作品?他在《我和我的祖國》中表現如何?

22樓:與梅於冬白

從張譯飾演的普通科研工作者高遠身上引入。他獻身國防科技事業「人間蒸發」三年,他的女友方敏便苦苦尋覓了三年。知道高遠回到北京,二人才得以在公交上相遇,這是以往兩人約會完高遠回家的車,也是方敏三年來希望能遇到高遠而經常乘的車。

影片著眼於普通科研工作者的工作與生活,他們為了原子彈獻了青春獻終身,從此他們與親人只有相遇沒有相聚。讓人淚目。

如果你喜歡上述回答,記得點贊哦!

23樓:流浪的毛小孩

好多,《雞毛飛上天》、《北京愛情》,在《我和我的祖國》中表現非常好

24樓:

他的作品挺多的,有《士兵突擊》《雞毛飛上天》《我和我的祖國》等。他在這部劇中表現得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士兵突擊》《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國》,他在這部劇中表現特別好。

26樓:

雞毛飛上天,攀登者等等,表現很好

27樓:

他在這部電影中表現很好

28樓:心情

士兵突擊,雞毛飛上天等等,表現很不錯

29樓:淺默

張譯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

我和我的祖國出現張譯的**後,為何會哀聲'一片?

30樓:

國慶檔《我和我的祖國》正在電影院中放映,裡邊的角色張譯扮演者出現後觀眾都是一片哀嚎,張譯在很多電影中的角色扮演都讓人印象深刻,演技好,角色把握到位讓俘獲了很多人,當然今年的國慶檔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也不例外,不負人們的眾望,但是很多人在張譯出現的時候都是一片哀聲,主要是扮演的角色太過揪心。

截至到9月28日《我和我的祖國》已經預售高達2.1億,相較於《中國機長》和《攀登者》的1.5億已經是瑤瑤領先了。

可見大家對《我和我的祖國》電影的期待和熱情。在整個電影中最抓人眼球最揪心的要數張譯主演的《相遇》篇。

張譯飾演國防科技人員高遠,在一次實驗中成功解除了實驗中心的**危機,直接推進了實驗實質性程序,他卻因為核輻射當場流鼻血,也許是感覺到了自己的虛弱,也許是太想知道外面這兩天會不會有原子彈**的訊息,他偷溜出醫院,不知不覺與方敏不期而遇。

三年音訊全無了,但是面對方敏著急和期待的眼神,高原(張譯 飾)所能坐的只有面帶口罩默默無語,因為這是鐵一般的紀律。看到這裡電影院的觀眾開始默默的抹眼淚了,拜託導演,請讓他倆再發生點什麼吧,哪怕一句話,一個無言地擁抱,然而什麼都沒有,現實不是電影。

17年後,最早一批的國防科技人員的身份得以**,那些為國家的安全事業奉獻出生命的無名英雄的**出現在電視上。當張譯的黑白**出現在電視上,頓時電影院黑暗中有人低聲啜泣,有人竟難以自制地哭出聲來。因為故事沒有了懸念,沒有了轉折也沒有了假設,連最後一絲幻想都打碎了。

31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可能是被電影深深打動了吧,因為這一部電影是非常感動的,特別是這種題材。

3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因為裡面劇情,張譯是結局不好還是過程太淒涼。所以大家才會唉聲一片。

33樓:

主要還是因為張譯在這部《我和我的祖國》的電影之中飾演了一位結局十分悲慘,命運多舛的人物。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非常受大家歡迎,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一部題材,非常的愛國。

35樓:土豆我是地瓜

我和我的祖國出現張譯的**後,哀聲一片是因為在劇中飾演的人物結局比較慘吧。

36樓:

因為張譯的出現讓我們想到了,他所演的角色是一個非常悲哀的人,由此我們想到了,我們祖國以前的屈辱。

37樓:lw啊雙子

估計這部戲裡,張譯飾演的主人公結局比較悲催。或者是整個感情線比較悲傷。所以才會哀聲一片。

38樓:鬼小

因為他的演技是太好了,很出乎人們的意外的,所以有很多人喜歡他的。

《我和我的祖國》黃渤爬20米旗杆,張譯暴瘦15斤,他們為何這麼拼?

39樓:小時光

《我和我的祖國》也是國慶檔上映的一部鉅作。它是由七名知名導演聯合創作而成。經上映以來票房也是一路**,成為國慶檔劇作的首位。

口碑也是好評如潮。而在這部電影中,演員的陣容也是相當華麗。不僅有名氣而且實力過硬。

有許多演員為了這部劇都犧牲了很多。黃渤在劇中爬20米的旗杆,張譯更是暴瘦了15斤。他們倆要說自己是第二苦,絕對沒有人敢稱第一。

在這部影片中,演員們為了還原影片中本身的艱苦,背後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黃渤所飾演的《前夜》這個單元,他飾演的原型是工程師林治遠。他在開國大典前設計出道開國大典的旗杆和電動的升旗裝置。

然而就在開國大典前一夜,電動升旗裝置突然出現的故障。而身為工程師的他連夜搶修,為了確保第二天的五星紅旗能夠照常升起。在真實的事件中,林致遠是直接爬上了20多米的旗杆。

在高空中完成了對裝置的修改。為了真實還原這一場景。自身恐高的黃渤綁著安全繩,爬上了20多米的旗杆,也沒有用任何替身。

而儘管黃渤克服了恐高這一難題,在拍攝過程中還是出現了一些意外。我們在電影院中看到的他緊張的一面完全就是自然情感的流露。不過好在他最後還是成功完成了拍攝。

而張譯在《相遇》這一單元。飾演的是一個患了重病的患者。為了能夠演出病人那種枯槁的形象。

他連續多天不吃飯,只吃黃瓜。暴瘦了15斤。

在高空中完成了對裝置的修改。為了真實還原這一場景。自身恐高的黃渤綁著安全繩,爬上了20多米的旗杆,也沒有用任何替身。

而儘管黃渤克服了恐高這一難題,在拍攝過程中還是出現了一些意外。我們在電影院中看到的他緊張的一面完全就是自然情感的流露。不過好在他最後還是成功完成了拍攝。

而張譯在《相遇》這一單元。飾演的是一個患了重病的患者。為了能夠演出病人那種枯槁的形象。

他連續多天不吃飯,只吃黃瓜。暴瘦了15斤。

不得不說這些演員為了影片的效果也是做出了不少的犧牲。電影能夠有如此高的票房離不開他們的敬業。

40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和我的祖國》黃渤爬20米旗杆,張譯暴瘦15斤,這都是為了影片的效果的。

41樓:章鴻泰

美國有阿湯哥爬迪拜,我們有黃渤爬旗杆;印度有阿米爾汗**,我們有張譯10天減15斤。如果你們曾為阿湯哥和阿米爾汗感動,那也為黃渤和張譯感動吧,他們都是為了職業道德,以及為祖國媽媽70歲生日出一份力才這麼拼的,《我和我的祖國》讓我們去電影院支援他們!

42樓:我就是大米呀

這就是他們的敬業精神,演員雖然有豐厚的報酬,但是他們也有艱苦的付出。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部**非常有愛國情懷,為了拍出完美的效果,所以要這麼拼。

44樓:

我覺得《我和我的祖國》黃渤爬20米旗杆,張譯暴瘦15斤,他們為何這麼拼也是為了夢想。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黃渤爬20米旗杆,張譯暴瘦15斤,這是敬業的表現,為了呈現更好的戲劇效果。

46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黃渤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我和我的祖國第一個故事主要講了什麼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七個故事

第一個是黃渤主演的《前夜》。包括最後的爬旗杆,還有最後把黃渤和開國大典的歷史影像剪在一起,驚喜

第二個故事是《相遇》。核輻射之下的張譯,然後又加了一段在電視裡看到了犧牲科學家的**裡有張譯。

第三個故事是《奪冠》。是個接地氣的小故事。有點感同身受,小男孩演的很出彩。

第四個故事是《迴歸》。

第五個故事是《北京你好》。

第六個故事是《白晝流星》。這是總導演陳凱歌親自操刀的故事,還有田壯壯導演的參演。

第七個故事是《護航》。果然帥哥美女都上交給國家了

最後的片尾眾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國》

48樓:嗶哩啪啦影視

《我和我的祖國》7個小故事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和我的祖國》預售票房過億,到底是什麼吸引瞭如此多的觀眾

我和我的祖國 是由七位華語頂級導演聯手打造,匯聚了眾多華語影壇有口皆碑的實力派演員。並且是2019年中宣部電影局推出的電影專案之一,運用中國電影人自己所擅長的方式,對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一次濃情表達。如此強大的導演和演員陣容當然吸引了一大批觀眾的眼球,這是中國電影史上史無前例的大製作,更何況這部電影...

我為什麼愛我的祖國作文開頭,我和我的祖國作文開頭和結尾怎麼寫

愛國作文開頭 愛國就是對祖國的忠誠和熱愛。歷朝歷代,許多仁人志士都具有強烈的憂國憂民思想,以國事為己任,前仆後繼,臨難不屈,保衛祖國,關懷民生,這種可貴的精神,使中華民族歷經劫難而不衰。愛國的內容十分廣泛,熱愛祖國的山河,熱愛民族的歷史,關心祖國的命運,在危難之時英勇戰鬥,為祖國捐軀,都是愛國主義的...

我愛我的祖國的歌詞,我和我的祖國歌詞完整版

我愛來我的祖國 常思源思 歌曲歌詞 詞 車行 曲 戚建波 你如仙境的村落,你如星光的燈火,如詩如畫的是你,是你萬里的山河,望江山的史冊,展人民的傑作,方圓九州的沃土,耕耘你新析傳說,我愛我的祖國,我親我的祖國,親你用我最暖的心窩,我愛我的祖國,我親我的祖國,愛你是我一生的寄託,你如編織的阡陌,你如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