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為拍戲暴瘦四十斤,明星為了接戲到底有多拼

2022-01-22 10:37:22 字數 4880 閱讀 7216

1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他們為工作**是很敬業的,我就喜歡這種明星

2樓:

畢竟這是他們的工作啊,為了工作拼,不都是這樣嗎

3樓:堂堂

好的明星為了一部戲可以做任何努力,毫無疑問。

4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這也是他們敬業的一種表現吧。讓人敬佩。

5樓:明媚的女子

這應該是本職工作了吧,各行各業都這樣的

「鄧超孫儷共同出演」會成為《影》的票房保障嗎?

6樓:嬴亓

繼《幸福像花兒一樣》、《甜蜜蜜》、《惡棍天使》三部影視作品後,鄧超孫儷迎來了二人第四次合作表演,這一次,是在張藝謀最新電影《影》中。近年來,孫儷鄧超各自為華語影視界帶來了諸多優秀的作品,人氣也有大幅上升,同時,二人模範夫妻的現象也已經深入人心,再加上老謀子對劇情獨到的設計,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次合作,會成為《影》的票房保障。本人認為,比較具體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鄧超孫儷二人演技爆棚,人氣不減,勢必能吸引大批影迷**電影。憑藉著《甄嬛傳》、《羋月傳》兩部大戲的成功,孫儷在華語影視界的地位逐漸穩固起來,其演技越來越受到大眾的認可,更收穫了大批影迷,廣大網友更是親切的稱呼其為「娘娘」;而鄧超在《奔跑吧》系列綜藝節目中,表現突出,人氣大增,近年來,更主演了《乘風破浪》、《美人魚》、《烈日灼心》等熱門電影,受眾也十分龐大。二人合璧,憑藉實力,就吸引了大批觀眾。

第二,模範夫妻飾演夫妻,看點連連。鄧超和孫儷在圈內,可算是當之無愧的模範夫妻了。每當二人在微博中「秀恩愛」式的互動,網友都會由衷的為他們的愛情鼓掌和讚歎。

而在電影中,二人更是聯袂飾演夫妻。當真夫妻在電影中成為了銀幕夫妻,又會有怎樣的精彩呢?光憑這一點,就足夠吸引大眾**這部電影了。

第三,《影》中故事橋段,更是為二人量身定製,看點滿滿。在電影中,二人不僅扮演了夫妻,且還有與此相關的電影橋段。特別是電影高潮部分,二人共同奏響樂器,展現出「琴瑟和鳴」之和諧,但背後又透漏著暗潮洶湧內心活動,十分引人入勝,真正的能做到「叫好又叫座」。

根據以上分析,本人相信,二人的合體演出,必將成為《影》的票房保障。

7樓:電影火車站

不會,因為現在已經過了演員就能撐起一部電影票房的時代了。前幾年,流量明星大行其道,電影只需找一些人氣高當紅流量明星來拼拼湊湊成一部電影上映,就可以拿下幾億票房。而如今,觀眾的審美越來越高,也逐漸懂得分辨好片與爛片,開始追求觀影感受,希望能在電影院看到高質量的電影,真正的電影。

鄧超和孫儷夫妻倆雖說是演技好、人氣高的代表,但也不能完全保障《影》的票房,因為一部電影最大的執行者不是演員,而是導演。導演有能力完全可以把新人演員湊在一起拍出一部佳作,就像當年初出茅廬的《夏洛特煩惱》,沒有知名的大明星,就橫掃票房與口碑。所幸,《影》的導演是國師張藝謀。

張藝謀完全有能力把鄧超、孫儷兩人的演技發揮出來,用到恰到好處的地方,影片確實就是這樣呈現的。

8樓:巴塞電影

鄧超、孫儷以「夫妻檔」出演的《惡棍天使》被指「大爛片」,這次夫妻倆共同出演張藝謀的新片《影》,對於喜歡他們的觀眾來說,本身就是影片的一大看點。

鄧超在喜劇和正劇中的表現判若兩人,所以有人說「認真」起來的鄧超不得了。拍攝《烈日灼心》結局那場「死刑」戲時,鄧超為了最大程度接近人物,他要劇組工作人員給他注射葡萄糖,而且特別要求「推快點」,他需要體驗「疼痛」感。因為第一次不夠快,鄧超後來又要求重新注射。

影片上映後,很多人都被那場戲的真實震撼到。

這一次,為了演好陰毒、重傷在身的子虞和英武剛烈的「替身」境州,鄧超瘋狂健身又拼命**,兩個人物的體重相差40斤左右,有觀眾就直到最後看演員表,才發現兩個角色都是他演的。

因為《玉觀音》成名的孫儷後來也演過不少讓觀眾印象深刻的角色,尤其以《甄嬛傳》中的甄嬛最為觀眾熟悉,直到現在很多觀眾還在管她叫「娘娘」。本次她其實不是《影》中女主角的首位候選人。後來找到她時,孫儷其實是「拒絕」的,因為她覺得跟鄧超太熟了,怕會笑場。

之後被劇本打動,孫儷才答應出演「小艾」。

「熟」有熟的好處,兩個人配合起來會更有默契。影片中的子虞和境州都跟小艾關係非同一般。子虞是小艾的原配丈夫,境州愛慕小艾,兩個人後來也彼此生情。

鄧超和孫儷在片中的搭配非常出彩,將「三個人」的關係詮釋得細膩、準確。

鄧超近年來參加的真人綜藝節目較多,帶來的影響正負皆有。正面影響自然是聚集人氣,負面影響則是觀眾習慣、認可了他在綜藝中的「搞笑、逗趣」,在接受他演戲時就會「入戲」難一點。

我之前在看《影》的預告片時,看到鄧超、孫儷的夫妻檔,確實會很「齣戲」。但是在**影片過程中,卻因為他們倆的精彩表現,認可接受了片中人物,跟著人物入了情境,隨著人物悲喜沉浮。

所以,比起成為影片的票房保障,我覺得鄧超、孫儷更容易成為影片的質量保障。當然,他們倆的人氣也足以吸引許多觀眾走進影院。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導演張藝謀的號召力更大一些,「國師」才是自己影片票房的真正保障。

9樓:小太陽

《影》將在這個月的30號在電影院上映。從目前的演員陣容和導演來說,這部電影還是比較受大眾所期待的。畢竟也是「張藝謀」導演的大戲。

但至於「鄧超孫儷共同出演「」會不會成為這部電影的票房保障,這個還真的是說不定。

根據劇透說的是鄧超在影片中一個人飾演了兩個不同的角色。鄧超為了讓自己的更加貼近角色,先是讓自己一下長胖了20斤,後來又直接減掉40斤。由此可見,鄧超對這部電影的付出有多大。

他的敬業態度也讓人對這部電影有了更多的期待。

在被**的預告中。我們也可以看到,鄧超飾演的兩個角色的形象反差很大,一個身材健壯,一個卻十分瘦弱,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人扮演的。看到鄧超的努力,這部**的質量肯定也會是很好的。

而且張藝謀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很欣賞超哥的表現,在選男主角的時候,最開始想到的就是鄧超。

而孫儷呢,在這些年以來,孫儷也飾演過很多比較經典的電視劇的女主角,反響都非常的好。比如《甄嬛傳》裡面的嬛嬛。孫儷也因此變得家喻戶曉。

還有後來《羋月傳》裡面的「羋月」也獲得「最佳女主角」。還有《花好月正圓》也是非常的歡迎。可以說孫儷就是收視率的保障。

相信鄧超孫儷共同出演的《影》票房不火,但也一定不會差。

10樓:評說名嘴

鄧超與孫儷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鄧超的演技無需質疑,也曾多次參演影片劇作,與其合作導演也有許多圈內知名導演,而孫儷在電視劇領域有著頗高的人氣和造詣,但在影視界的作品卻一直令人唏噓,甚至成為票房毒藥。

鄧超與孫儷已不是首次合作出演影片了,電影《惡棍天使》中夫妻檔被觀眾不禁吐槽,孫儷的浮誇表演讓網友都質疑她根本不適合在影視界內生存,此次兩人再次牽手參演張藝謀大鉅作,還是很有看點的,但會不會成為票房保障就不一定了,畢竟有之前的「失敗案例」。

首先,《影》是張藝謀沉澱數年精心打造的大片劇作,從影片強大製作班底和張藝謀多年來的人氣地位來看,《影》未播票房就已經有了一定的保證。

此次鄧超一人分飾兩角擔當主角大梁,兩邊的人物角色形成強大反差,一邊是骨瘦如柴,另一邊則是強壯有力的年輕青年,兩個角色猛一看並不能看出都是由鄧超飾演的,兩個角色的人物性格和造型都截然不同,鄧超能夠接到這樣高難度的戲份,也足以說明張藝謀對鄧超演技的認可和信任。

據傳鄧超為了此片也糟了不少罪,為了能與角色主人公更為貼切,鄧超先是大吃大喝將自己暴漲致83公斤,並由專業教練進行監督訓練,後又為了飾演另一角色而瘋狂**模式,短時間之內暴瘦至63公斤,整整20公斤的變化。鄧超為了角色的付出實在令人敬佩,這樣的敬業精神也非常值得觀眾為他獻上一票的。

孫儷一直以來素有「娘娘」的尊稱,她在宮鬥劇中有著頗高的成就與造詣,她所參演的電視劇作較多,演技也堪稱一流水平。但孫儷出演的電影就背道而馳了,一直以來被網友詬病,他與鄧超主演的電影《惡棍天使》,許多網友本就是因夫妻兩個的名氣而紛紛買單,觀感卻出奇的差,片中遭點太多。鄧超的無厘頭風格網友早已習慣,而處於演技一線的孫儷卻得到網友質疑,瘋瘋癲癲的形象網友直呼太過彆扭,孫儷還是適合端莊大氣的娘娘角色,這也成為孫儷在影視圈的一大敗筆。

鄧超與孫儷是圈內的恩愛夫妻,此次孫儷在《影》中與鄧超也有感情戲碼,無論是從夫妻兩人飈戲來看,還是劇情發展其實都是看點十足的,但兩人的再次合體,不免會受到來自《惡棍天使》的影響,不過幸好這次孫儷出演的角色型別還是偏正常式的,希望她會帶給觀眾不同的體驗吧。

總之無論鄧超與孫儷會不會成為票房保障,但兩人的合體的確是非常值得期待。

11樓:裕迪兄

鄧超和孫儷在一起並不會成為電影《影》的票房保障。

之前他們合拍的電影《惡棍天使》票房爆冷,很一般的收場了。他倆作為夫妻話題度比較高,鄧超近幾年參加綜藝節目,在電視上經常出現有了一定的觀眾基礎,可是他近幾年演的影視作品評價並不盡如人意,有很多網友覺得他顧此失彼,並不能兼顧演技的打磨和綜藝的勞累,爆出綜藝酬勞之後還被罵圈錢。這次的電影更是一人分飾兩角,對鄧超是一次考驗,大家可能會衝著張藝謀的大製作去。

孫儷則是一直在拍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之後大火的是宮廷劇《甄嬛傳》,之後又拍了《羋月傳》都是古裝大女主,觀眾對於她演娘娘是很認可的,但是這種固化的印象很難改變。這次的《影》是很黑白的古裝,也不是後宮戲,他們夫妻在一起,會讓人想到他們是一對兒,但是要是用他們保證票房就很難了,現在的觀眾都很挑剔,電影好不好不全在是哪位明星演的,口碑和演技還有劇本製作都是票房的影響因素。

12樓:七話影視

鄧超孫儷共同出演不一定會成為《影》的票房保障,但是鄧超孫儷共同出演加上張藝謀執導,就是妥妥的票房保障了。

首先,鄧超孫儷的電影票房號召力是比較尷尬的,孫儷雖然小熒屏是「女王」,但大熒屏作品多是雷劇,相對受好評的應該就是她跟鄧超合作的《畫壁》了。所以按以往的經驗,孫儷的大熒屏號召力是很普通的。

反觀鄧超,只要不是他執導並主演的電影,觀眾還是很買單子的。《美人魚》票房當時破了紀錄,《白日焰火》好評如潮。他自己執導的《分手大師》《惡棍天使》票房高口碑差,如果於來第三部的是買單的人不會太多。

這次《影》鄧超純粹以演員身份出場,相信還是有不小的號召力的。

鄧超孫儷合體出演,噱頭還是有的。當初《畫壁》吸引觀眾眼球,也是因為夫妻檔出演的原因。這次又有了張藝謀的助力,相信票房不會差。

鄧超有幾個孩子,孫儷鄧超有幾個孩子 兒子女兒正面照片曝光

總共有兩個孩子,大的兒子是2011年生的叫等等,小的女兒2014年出生叫小花 等等,母親是孫儷,父親是鄧超,2011年11月12日凌晨在上海某婦產醫院順 產出生,重7斤2兩。等等名字的來歷 一是因為鄧超和孫儷都學佛,這是 心經 裡的一個咒語 二是因為爸爸姓 鄧 三是 中 等等等等 有隆重出場的意思,...

結婚後的鄧超是「妻奴」嗎,鄧超借錢是怎麼回事?

我認為結婚後的鄧超是 妻奴 準確說是愛媳婦。娛樂圈裡有很多的明星夫妻,有低調不炒作的,有各種秀恩愛最終卻分道揚鑣的,也有些真的是每天都甜甜的,讓人能夠相信真愛。鄧超和孫儷,相信就是第三種了吧?兩個人在拍攝電視劇 幸福像花兒一樣 時結緣,談了五年戀愛後結婚,到現在也有8年之久了,一直都表現得非常幸福。...

鄧超與孫儷攜兒女外出聚餐,鄧超是個好爸爸嗎

鄧超與孫儷攜兒女外出聚餐,可以看出來鄧超是個好爸爸,其實本身對於鄧超和孫儷這樣的明星來說自己的時間本身就少,大部分時間可能都會用在事業上,所以我們可能會感覺鄧超和孫儷也不怎麼在一起,但還算兩個人的感情其實還是很好的,也是比較甜蜜的,我們現在看到的微博什麼的兩個人也經常有互動,其實明星的私生活我們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