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有什麼單曲嗎

2022-05-16 12:16:27 字數 1066 閱讀 7557

1樓:

單曲如下:

1,有情世間(《惡棍天使》主題曲)

2,字母歌(《惡棍天使》推廣曲)

3,娘娘我錯了(《惡棍天使》推廣曲)

4,小尾巴之歌(《烈日灼心》片尾曲)

5,搖籃曲(《分娩大師》主題曲)

6,超級英雄(《奔跑吧兄弟》主題曲)

7,sweet chocolate(《分手大師》插曲)8,山谷裡的回聲(《分手大師》主題曲)

9,hello world(《分手大師》插曲10,光陰的故事(《中國合夥人》主題曲) 211,愛的箴言(《相愛十年》主題曲)

12,夢不死(《四大名捕》主題曲)

13,畫壁(《畫壁》主題曲)

14,軒轅傳奇(網遊《軒轅傳奇》主題曲)

15,諾言(《你是我兄弟》片尾曲)

16,海上生明月(中國2023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歌曲)17,綻放(第18屆金雞百花電影節主題曲(mv))18,華夏英雄(《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19,同桌的你(《愛情來電轉駁2》插曲)

20,今天就長大(《加油-2008》主題曲)21,兄弟(《集結號》主題曲)

22,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片尾曲)

23,只要有你(《少年包青天3》片尾曲)

24,永相別(《少年天子》片尾曲)

2樓:最後的我最後

有情世間 (《惡棍天使》主題曲) 2015-12-20

字母歌 (《惡棍天使》推廣曲) 2015-12-03

娘娘我錯了 (《惡棍天使》推廣曲) 2015-10-16

小尾巴之歌 (《烈日灼心》片尾曲) 2015-08-23

搖籃曲 (《分娩大師》主題曲) 2014-11-26

超級英雄 (《奔跑吧兄弟》主題曲) 2014-10-07

sweet chocolate (《分手大師》插曲) 2014-07-02

山谷裡的回聲 (《分手大師》主題曲) 2014-06-17

hello world (《分手大師》插曲) 2014-06-10

光陰的故事 (《中國合夥人》主題曲)

鄧超有幾個孩子,孫儷鄧超有幾個孩子 兒子女兒正面照片曝光

總共有兩個孩子,大的兒子是2011年生的叫等等,小的女兒2014年出生叫小花 等等,母親是孫儷,父親是鄧超,2011年11月12日凌晨在上海某婦產醫院順 產出生,重7斤2兩。等等名字的來歷 一是因為鄧超和孫儷都學佛,這是 心經 裡的一個咒語 二是因為爸爸姓 鄧 三是 中 等等等等 有隆重出場的意思,...

結婚後的鄧超是「妻奴」嗎,鄧超借錢是怎麼回事?

我認為結婚後的鄧超是 妻奴 準確說是愛媳婦。娛樂圈裡有很多的明星夫妻,有低調不炒作的,有各種秀恩愛最終卻分道揚鑣的,也有些真的是每天都甜甜的,讓人能夠相信真愛。鄧超和孫儷,相信就是第三種了吧?兩個人在拍攝電視劇 幸福像花兒一樣 時結緣,談了五年戀愛後結婚,到現在也有8年之久了,一直都表現得非常幸福。...

鄧超與孫儷攜兒女外出聚餐,鄧超是個好爸爸嗎

鄧超與孫儷攜兒女外出聚餐,可以看出來鄧超是個好爸爸,其實本身對於鄧超和孫儷這樣的明星來說自己的時間本身就少,大部分時間可能都會用在事業上,所以我們可能會感覺鄧超和孫儷也不怎麼在一起,但還算兩個人的感情其實還是很好的,也是比較甜蜜的,我們現在看到的微博什麼的兩個人也經常有互動,其實明星的私生活我們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