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有什麼好聽的歌,鄧紫棋有哪些好聽的歌呢?

2021-08-04 16:56:40 字數 3729 閱讀 2337

1樓:匿名使用者

1、《泡沫》

2、《睡公主》

3、《存在》(翻唱)

4、《good to be bad》

5、《你把我灌醉》(翻唱)

6、《bdzhidao99》

2樓: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夏

愛現在的我 寫不完的回憶 回憶的沙漏 我不懂愛 寂寞星球的玫瑰 我感覺不錯的

3樓:紫色櫻花

我喜歡 我的祕密 喜歡你 她的很多歌都好聽!非常喜歡她的聲音!

4樓:sj守護青

粵語:睡公主、good to be bad (尤其這兩首,一道慢歌、一首快歌)

where did you go

get over you all about u告白國語:

mascara

a.i.n.y.愛你-18 (很憂傷)

回憶的沙漏

驛動的心祝福

5樓:你既來看此花

good to be bad

where did u go

我不懂愛

all about u

a.i.n.y

寫不完的溫柔

睡公主回憶的沙漏

game over

塞納河想講你知

6樓:

蝶戀花 特好聽 你去聽聽

7樓:

失真where did u go

someday i』 fly

我的祕密

8樓:頦餶不銘訫

寫不完的溫柔

aini

回憶的沙漏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18》,《我的祕密》

10樓:

龍捲風(live版) g.e.m. 鄧紫棋無處不樂 (qq**主題歌) g.e.m. 鄧紫棋你把我灌醉 g.e.m. 鄧紫棋

喜歡你 g.e.m. 鄧紫棋

泡沫 g.e.m. 鄧紫棋

存在 g.e.m. 鄧紫棋給分哦

11樓:海的女兒珊

鄧紫棋最早的幾首粵語歌曲

鄧紫棋有哪些好聽的歌呢?

12樓:幾秒留白

推薦你聽《另一個童話》這張**;私心覺得是解解最好的****裡的歌推薦《倒數》《錯過不錯》《另一個童話》(倒數的mv值得一看,造型很美)

《光年之外》是我認為最好聽的歌,古風型別的《桃花諾》也很好聽還有其他型別的歌也很好聽,推薦我列表裡經常迴圈的幾首:

《回憶的沙漏》(兩個版本都很好聽,10年前與10年後有不一樣的味道)《來自天堂的魔鬼》《於是》《盲點》《心之焰》《岩石裡的花》《那一夜》

望採納,謝謝

13樓:淘無憂

1、《喜歡你》

2、《泡沫》

3、《光年之外》

4、《a.i.n.y.》

5、《你把我灌醉》

6、《後會無期 》

7、《多遠都要在一起》

8、《新的心跳》

9、《回憶的沙漏》

10、《mascara》

14樓:匿名使用者

鄧紫棋全部歌曲

提取碼:wz42

鄧紫棋5歲時便開始嘗試作曲及填詞,7歲時參與教育電視的演出,13歲完成英國皇家鋼琴檢定考試八級,並與陳奕迅合拍月餅義賣廣告。

15樓:夙洲

光年之外 新的心跳 喜歡你 後會無期 瞬間 泡沫

16樓:愛琴木有海

真的,紫琪出品,必屬佳品

飄向北方

(最近特別喜歡聽她和黃明志合唱的超好聽,比原唱和王力巨集更好聽)victoriar

睡公主someday i'll fly

合唱歌game over you

17樓:鄧童鞋

倒數光年之外

我的祕密

手心的薔薇

岩石裡的花

回憶的沙漏

泡沫get over you

mascara

18a.i.n.y.

18樓:匿名使用者

1、《倒數》是由鄧紫棋、lupo groinig作曲,鄧紫棋作詞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鄧紫棋2023年8月16日發行的ep**《另一個童話》中。

2023年12月8日,該曲獲得第十二屆無線**盛典咪咕匯年度十大金曲獎;12月18日,獲得billboard radio china2023年度華語十大金曲獎 。

2、《光年之外》是由鄧紫棋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是電影《太空旅客》中國區主題曲、片尾曲,於2023年12月30日發行。

2023年6月12日,該歌曲獲得mtv全球華語**盛典最佳十大金曲獎 。12月11日,榮獲billboard radio china 2023年度華語十大金曲獎。

2023年12月10日,鄧紫棋和艾熱合作的《光年之外》(熱愛版)發行。

3、《a.i.n.y.》是是由lupo groinig、鄧紫棋作曲,鄧紫棋作詞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鄧紫棋2023年10月27日發行的**《18...》中。

2023年8月7日,該曲獲得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新城國語力歌曲獎。

19樓:lun喵

我喜歡《差不多姑娘》

《差不多姑娘》在創作中加入了很多鄧紫棋的親身體驗。她表示,real talk版中「差不多兩個禮拜沒有吃飯\差不多我就把命給送上」等歌詞就來自於她的**經歷。談及創作初心,她也表示普世審美觀、價值觀對於女孩們的自信心,會有一定程度的打擊,有些姑娘在面對壓力、質疑時,經常會陷入自我否定,但每個姑娘都是獨特而美麗的一面,不要被別人的說法看法左右。

20樓:

《光年之外》是由鄧紫棋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是電影《太空旅客》中國區主題曲、片尾曲,於2023年12月30日發行。

《喜歡你》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主唱黃家駒作曲、填詞並演唱的一首歌曲,2023年被香港女歌手鄧紫棋翻唱 [1] 。《喜歡你》被鄧紫棋翻唱後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多遠都要在一起》是由鄧紫棋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2023年2月18日在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首次演出 ,2月19日正式發行 ,11月6日收錄於**《新的心跳》。

《泡沫》是鄧紫棋演唱的歌曲,歌曲由鄧紫棋作詞作曲,歌曲mv由tan chang執導,收錄在**《xposed》中,**於2023年7月5日發行。

21樓:馬哈哈哈哈

01. 光年之外

02. 岩石裡的花

03. a.i.n.y.(愛你)

04. 回憶的沙漏

05. 睡公主

06. mascara(煙燻妝)

07. where did u go

08. 我的祕密 mysecret

09. 寂寞星球的玫瑰 the rose

10.why

11. all about u

12. 回憶的沙漏

13. 泡沫

14.  奇蹟

15. 寫不完的溫柔

16.倒數

17.睡皇后

18. 那一夜

19. 突然之間

20. 錯過不錯

22樓:

泡沫啊喜歡你啊這些都很好聽哦哦哦

鄧紫棋有什么好聽的歌,鄧紫棋有什麼好聽的歌

01睡公主 02 回憶的沙漏 03 a.i.n.y.04 寫不完的溫柔 05 愛現在的我 06 all about u 07 我不懂愛 08 mascara 煙燻妝 09 where did u go 10 one button 11 get over you 12 寂寞星球的玫瑰 13 我的祕密 ...

鄧紫棋什麼歌裡有對不起的歌詞,鄧紫棋新歌《再見》歌詞

mascara 煙燻妝bai 被欺騙算什 du麼 早已習慣難過 眼神空眼眶紅 但記zhi得別過執著 dao寂靜無聲的我內 還能夠說什麼 眼神容憔悴脆弱 用煙燻妝來蓋過 玫瑰都在淌血 它沾汙了白雪 不需想要了解 心如刀割的感覺 你等著我 解釋為何 微笑中帶淚 卸了妝 卻忘了我是誰 我用盡了力氣 想要留...

鄧紫棋嗓子怎麼了,鄧紫棋狂吼高音為什麼嗓子還不廢

她有說過啦。因為耳機音量過高導致她音調搞亂了所以破音 為此她表示特別後悔。還有一次感冒。喉嚨長水泡,淋巴發炎,病毒感染.鄧紫棋狂吼高音為什麼嗓子還不廢 鄧紫棋的高音不是很厲害。你狂吼試試你嗓子會廢嗎,人家有麥克和音響 人家學 的 發聲方法跟你普通人不同 那是因為鄧紫棋練高音的時候有技巧。有的時候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