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力挺鄧超電影,為什麼隻字不提丈夫新片

2022-06-25 02:20:23 字數 2875 閱讀 7055

1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可能是不想搶噱頭吧,雖然沒提丈夫新片,但是私底下對丈夫還是很關心的。

鄧超執導的電影《銀河補習班》自上映以來,收穫了圈內諸多好友的支援,大家紛紛**幫忙宣傳,陳赫、鄭愷、李晨等跑男團的成員們也加入到**陣營,angelababy更是連發兩條微博為鄧超做宣傳,看得出是誠意滿滿。然而巧合的是,黃曉明主演的電影《烈火英雄》8月1日也準備上映了,但angelababy近期的微博卻沒有任何一條是跟《烈火英雄》相關的。

與之形成對比的是,劇中另一位主演杜江的老婆霍思燕,幾乎是每天都在幫老公宣傳新電影,密度甚至都比杜江集中,不難看出兩人當下感情穩固,幸福甜蜜。可能是怕粉絲不相信,近日,在電影的見面會上,黃曉明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後談到了自己的妻子楊穎,說楊穎經常會發資訊來關心她以及整個劇組,大概是因為拍攝電影《烈火英雄》的時候,不可避免的要做一些危險的設計來達到逼真的效果,提醒劇組的演員們以及導演們小心點注意安全,是非常有必要的。

2樓:aries老師

baby這麼做肯定有他的道理,他這麼宣傳和鄧超是很好的朋友,幫助宣傳他的電影很正常。他丈夫的電影,那是他們夫妻二人的事情,為什麼恐怕只有兩個人知道。

3樓:

力挺鄧超是因為一塊拍了好多季跑男吧,至於教主的**還用提嗎

4樓:happy心塞

我覺得他力挺中超,因為他們是朋友,,至於為什麼沒有提黃曉明,可能就像大家說的,他們兩個感情出現什麼問題了,也可能是我們想多了。

5樓:米團團兒

避嫌啊,社交不都這樣的,總不能當人面踩別人吧,損人不利已的事兒理智的人是不會做的,有些事情只是湊巧遇到了而已,力挺不力挺都是假的,去看這個電影不可能因為某個明星幫力挺過而去看吧,最終還不都靠實力說話

6樓:美麗愛穿搭

自己人幫自己人,難免會被別人說道,所以看出來baby還是比較低調的的,他知道自己直接提老公的**,有失文雅

7樓:幸運星

和鄧超是好兄弟,應該的,丈夫的新片不提,是為了避嫌吧,他們夫妻感情好著呢,祝福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感覺不是什麼大事,都被說的這麼嚴重了。

9樓:刺客

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有時就是節目的需要。別想多了。

10樓:f美美噠的美美

不清楚哎,娛樂圈的事兒,咱也不敢問

11樓:紅豆糕在路上

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娛樂圈的事情咱也不知道。

12樓:steventian之歌

這恐怕要問baby本人了

13樓:樹二驢說事兒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應該是給人這種感覺吧,實際上就是為了避嫌唄。

14樓:朱高格

這些東西沒有什麼真實性,都是一群戲子操作,看看熱鬧就好了

15樓:我的命中_命中

對不知道的事情不發表意見,不猜測

16樓:

鬧彆扭了唄,哪個夫妻不拌嘴。

17樓:九祥浮楊看瓜曾

黃曉明和楊穎曾經是娛樂圈裡出了名的恩愛夫妻,近幾年來,楊穎的娛樂圈發展勢頭越來越猛,小明與瑩瑩的婚姻總是被人傳聞說,有名無實,兩人早已離婚,面對這些傳聞,當時,黃曉明和楊穎並沒有過多的迴應,記者採訪黃曉明的時候,起到了他的妻子楊穎,只是說楊穎非常關心她自己以及整個劇組,爭奪時囑咐過,讓他們注意安全。

18樓:

寫作業幫扶搖笑容我的意思就是這樣的話冉家壩曳奴隸社會。

為什麼鄧超不參加跑男電影

19樓:易12天

因為鄧超在結束節目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拍攝之後,要全身心投入到周星馳新作《美人魚》拍攝當中,所以無法參與奔跑吧兄弟大電影,我們除了遺憾之外也可以關注一下這部可能是星爺導演的最好一部電影《美人魚》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檔期衝突了copy,電影的主演仍為節目bai原班人du馬,但根據網友**

zhi的電影《奔跑吧兄弟》在三dao亞活動的客房名單,王祖藍、熊黛林、謝依霖、angelababy、伊

一、鄭愷、金鐘國等都在其中,唯獨不見「隊長」鄧超。據稱,鄧超因為拍攝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抽不出檔期,因此可能缺席這部大電影。

angelbaby和鄧超什麼關係?感覺他倆挺曖昧的 10

21樓:流水笑殘花

你特麼能不能不要當腦殘,就算說也不能說鄧超吧!比起曖昧應該說鄭凱。但是angelbaby要跟黃曉明結婚了,鄧超也早是孫儷的人了。

22樓:李敏鎬的哥哥

他倆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鄧超已有老婆孫麗了,angelababy已要與黃曉明結婚了。

23樓:不夠成熟

朋友關係,想想楊穎都和黃曉明領證了。記得采納哦

鄧超怎樣力挺angelababy?

24樓:sky瘋的正經

5月21日中午,鄧超[微博]**angelababy迴應「玩不起」的微博,並配文稱:「此女子是跑男裡最拼的。」鄧超力挺baby,友誼滿滿。

據悉,在近日播出的節目中,angelababy在遊戲環節沒有下水,引發爭議。21日凌晨,她在微博髮長文迴應:「那天錄製我確實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沒有生理期下過水,但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會比較難受。

」理解baby,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跑男裡的誰不挺大寶貝?要是不挺她,黃曉明分分鐘弄死他們幾個

鹿晗和鄧超一起演的戲,鹿晗和鄧超演什麼電影演的是父子

鹿晗演過的戲只有我是證人 重返二十歲 並沒有哦.綜藝節目就有 奔跑吧兄弟 鹿晗和鄧超演什麼電影演的是父子 並不是電影裡,而是因為在微博上鄧超開玩笑時叫鹿晗 兒子 所以他們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裡變成了父子組合,並不是電影哦 鹿晗和鄧超演父子是哪個節目 奔跑吧兄弟第bai四季第一期du 此前的 奔跑吧兄...

鄧超和孫儷之間的感情為什麼這麼牢固

1 他們兩個人都是聰明的知道娛樂圈只有和諧的夫妻關係才能備受關注 2 因為他們有一對可愛的兒女,這也是他們感情牢固的最佳助攻 夫妻之道是要依靠兩個人的智慧相互鑽研出來的,孫儷和鄧超在這方面做的無可挑剔。我們現實生活中也可以做到跟他們一樣,愛情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和付出的。鄧超跟孫儷也是娛樂圈一對非常出...

江一燕為什麼跟鄧超分手?她現在的富豪老公是什麼背景

這是人家的私事,咱只能期待他們的作品,沒時間干擾別人的生活 其實你在日常相處的時候就可以感覺的到啊,你可以觀察一下她和你說話與和其他人說話的區別,也可以嘗試邀請她去吃飯之類的,如果她對你有意思,一般都會表現得出來,你作為一個男生,要大膽一點,主動一點,不管她對你有沒有意思,都可以去追求,不管結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