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有幾個孩子,孫儷鄧超有幾個孩子 兒子女兒正面照片曝光

2022-02-13 13:20:34 字數 2319 閱讀 6378

1樓:sky瘋的正經

總共有兩個孩子,大的兒子是2023年生的叫等等,小的女兒2023年出生叫小花

等等,母親是孫儷,父親是鄧超,2023年11月12日凌晨在上海某婦產醫院順 產出生,重7斤2兩。等等名字的來歷:一是因為鄧超和孫儷都學佛,這是《心經》裡的一個咒語;二是因為爸爸姓「鄧」;三是**中「等等等等」有隆重出場的意思,「還有個主要原因是現在生活節奏太快,希望可以"等一等"。

」榮升媽媽後,孫儷坦言大部分時間孩子都由她自己照顧,現在正處在難分難捨的階段,恨不得每一刻都把孩子帶在身邊,不想錯過他哪怕一秒鐘的變化、成長  。

2樓:大愚若智

孫儷和鄧超有兩個孩子:一個兒子、一個女兒。

孫儷:2023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

鄧超,2023年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男演員、電影導演。2023年考入江西藝術職業學院話劇班,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編入中國國家話劇院。鄧超的妻子是上海籍演員孫儷,兩人因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結緣,2023年底電視劇宣傳期之後開始戀愛,2023年2月8日(鄧超生日當天)兩人登記結婚,2023年6月7日舉辦婚禮。

2023年4月至2023年2月,鄧超息影10個月,期間推掉所有片約照顧首度懷孕的妻子。鄧超和孫儷育有一子一女,大兒子鄧涵之(小名等等,2023年11月12日出生),小女兒鄧涵一(小名小花,2023年5月3日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至2023年2月,鄧超息影10個月,期間推掉所有片約照顧首度懷孕的妻子。鄧超育有一子一女,大兒子鄧涵之(小名等等,2023年11月12日出生),小女兒鄧涵一(小名小花,2023年5月3日出生)。

4樓:候雅可

鄧超和孫儷育有一子一女,大兒子鄧涵之(小名等等,2023年11月12日出生),小女兒鄧涵一(小名小花,2023年5月3日出生)

5樓:匿名使用者

2個寶寶,大兒子鄧涵之,小名等等,小女兒今年出生,鄧涵一,小名小花

孫儷鄧超有幾個孩子 兒子女兒正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鄧超有兩個孩子 。

鄧涵之,小名等等,2023年11月12日凌晨在上海某婦產醫院順產出生,父親鄧超,母親孫儷。

鄧涵一,小名小花,演員孫儷與鄧超的女兒,2023年5月出生。孫儷發微博報喜生下一女:「等等的妹妹來了」。

《分手大師》官方微博放出大彩蛋,在微博上**了鄧超小女兒的名字——鄧涵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孩子,兒子鄧涵之,小名等等,2023年11月12日凌晨在上海某婦產醫院順產出生,父親鄧超,母親孫儷,4歲。妹妹鄧涵一。性格調皮。曾捉弄鄧超喝下醬油。

女兒鄧涵一,小名小花,2023年5月3日,香港出生

孫儷鄧超幾個孩子,有雙胞胎嗎

8樓:大愚若智

孫儷和鄧超有兩個孩子(一個兒子、一個女兒),沒有雙胞胎。

孫儷:2023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23年,憑藉電視劇《玉觀音》中安心一角榮獲第22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最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女演員獎、**電視臺電視劇十佳演員及第14屆北京電視春燕獎電視劇優秀女主角等多種獎項。

2023年4月25日,鄧超表示已於2023年2月8日自己生日當天與孫儷領取結婚證;6月7日,已經懷有身孕的孫儷與鄧超在上海舉行婚禮。2023年11月12日凌晨,孫儷在上海某婦產醫院順產誕下一子,重7斤2兩,取名「等等」(鄧涵之)。

2023年2月8日上午,孫儷在微博承認已懷二胎,並大方晒出大肚照還有兒子等等的正面照;5月3日,孫儷於香港產下一女,取名「小花」(鄧涵一)。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 女的叫花花 男的叫等等 都是小名

鄧超有幾個孩子孩子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鄧涵一,小名小花,演員孫儷與鄧超的女兒,2023年5月出生。孫儷發微博報喜生下一女:「等等的妹妹來了」。

《分手大師》官方微博放出大彩蛋,在微博上**了鄧超小女兒的名字——鄧涵一。

鄧涵之,小名等等,2023年11月12日凌晨在上海某婦產醫院順產出生,父親鄧超,母親孫儷。妹妹鄧涵一,性格調皮。曾捉弄鄧超喝下醬油。

鄧超的兩個孩子分別叫什麼名字

11樓:爾玉蘭葛辛

鄧涵之男

小名等等

2023年11月12日凌晨在上海某婦產醫院順產出生,重7斤2兩。

鄧涵一女

小名小花

2023年5月出生

鄧超有什麼單曲嗎

單曲如下 1,有情世間 惡棍天使 主題曲 2,字母歌 惡棍天使 推廣曲 3,娘娘我錯了 惡棍天使 推廣曲 4,小尾巴之歌 烈日灼心 片尾曲 5,搖籃曲 分娩大師 主題曲 6,超級英雄 奔跑吧兄弟 主題曲 7,sweet chocolate 分手大師 插曲 8,山谷裡的回聲 分手大師 主題曲 9,he...

孫儷和鄧超作為模範夫妻,他們有哪些有愛的瞬間

說到的鄧超跟孫儷,很多人都會被他們的婚姻給羨慕到,兩個人是非常的恩愛,而且在兩個人的相處中,讓我們看到了很多有愛的瞬間。在他們的婚姻中,彼此都想著付出,這樣的婚姻註定會很幸福。其實好的婚姻是需要雙方共同的付出,這樣的婚姻才會長久。一 懂得付出在鄧超跟孫儷的婚姻中,他們彼此懂得付出,在孫儷懷孕需要人照...

鄧超為拍戲暴瘦四十斤,明星為了接戲到底有多拼

他們為工作 是很敬業的,我就喜歡這種明星 畢竟這是他們的工作啊,為了工作拼,不都是這樣嗎 好的明星為了一部戲可以做任何努力,毫無疑問。這也是他們敬業的一種表現吧。讓人敬佩。這應該是本職工作了吧,各行各業都這樣的 鄧超孫儷共同出演 會成為 影 的票房保障嗎?繼 幸福像花兒一樣 甜蜜蜜 惡棍天使 三部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