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新片《急先鋒》這部電影的票房怎麼樣

2022-01-22 10:37:20 字數 5582 閱讀 7865

1樓:零時娛樂

說到成龍主演的新片《急先鋒》,一直是小夥伴非常期待的一部動作片,這部影片《急先鋒》是由著名導演唐季禮執導的一部動作片。演員陣容強大,由成龍、楊洋、艾倫、徐若涵、母其彌雅領銜主演,朱正廷特別出演。還有楊洋以及朱正廷這兩位頂流的參演,《急先鋒》從拍攝那天開始就備受外界**以及粉絲的關注,這部影片上映後,也算給觀眾們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給觀眾們帶來了非常不錯的收穫。

從假期票房收穫來看,這部成龍主演的新片《急先鋒》,這個影片票房收穫上還是相當不錯的,影片票房累計也超過了2億。其實這部影片的看點也是非常多的,這部作品也被認為著名導演唐季禮和成龍再次聯手「玩命」的一部影視劇本,看過這部影片的小夥伴們應該清楚影片中一些驚心動魄的鏡頭,有些鏡頭真的給小夥伴們帶來一種感覺,就是讓我的這個小心臟都要撲通撲通地跳出來。影片中有多個場景,拍攝的這些驚險動作,讓人回味無窮。

不得不說到在水上開摩托艇的時候,是不是有一種心靈其境的感覺,是不是自己也會為成龍捏一把汗,下面是深不見底的汪洋大海。

當然整部劇中,最最重要的仍然是成龍大哥的演繹。成龍大哥在《急先鋒》中飾演「急先鋒」安保團隊的頭頭,雖然他退居行政工作,當隊員需要他時,他仍舊義無反顧的前往營救,並秉持著「急先鋒」不會丟下任何成員的理念,帶領著「急先鋒」日益成為安保團隊中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在這裡不得不再次提到,劇中有一個在水上搏擊的拍攝戲份,也就是這部影片的一個重要戲份。

通過這部影片,我們也看到了成龍這股拼勁,真的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雖然成龍大哥年事已高,但仍舊寶刀未老,一直秉持著兢兢業業的態度,認真的做著電影事業。

2樓:

這部電影的票房並不理想。成龍大哥作為曾經的票房擔當,有著無比強大的吸引力,而如今卻風光不再,或許,他是真的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新片票房不怎麼可觀。因為最近內地的電影比較火,所以人們都不太買成龍新片的賬。

4樓:取個名都好難

雖然這部電影的排片率比較低,但是票房還是挺不錯的,很多觀眾還是願意到影院去**成龍的電影

5樓:肉肉

成為十一國慶假期的爆款好電影,票房過億。成龍、楊洋、朱正廷等演員的出色演技和技術動作讓這個國慶假期增添了幾分快樂,

6樓:冠璐彤左

國慶檔已閱2/5。 兩星有點少,三星又有點嫌多。 國慶前夕無心學習只想摸魚,順手買了張電影票。 打戲是真過癮,本來午後場困得要死看著看著也有點精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票房很好。《急先鋒》由成龍帶隊,裡面的劇情和武打動作都很吸引人,口碑好,上座率高。

9月院線,成龍會有新片上映嗎?

8樓:max創意前沿

今年8月,院線電影全靠管虎導演的《八佰》撐著,點映期間就票房火爆,而一上映更是全面引爆了票房,票房衝破了20億元的大關。

9月院線,最期待的一部電影便是克里斯托弗·諾蘭的《信條》,鎖定於9月4日上映,為9月院線電影打頭陣,終於可以再在影院中感受好萊塢大片的魅力。

《信條》已在英國、法國、韓國等國家上映,幾乎在所有地區,這一部新片都是票房冠軍,首週末全球票房收入約5300萬美元。

口碑也表現出色,在imdb平臺,穩拿8分,目前評分人數已達4.7萬人,爛番茄新鮮度則為79%,基於137個專業**評價得出的成績。

目前,《信條》已開啟預售,從預售情況來看,並不算火爆,9月4日的預售票房為760萬元,而5日的預售票房則為330萬元,6日預售票房180萬元,預售表現低於預期。

由郭富城、楊千嬅、萬梓良、張達明、鮑起靜等主演的《麥路人》,定檔9月17日上映,這部新片曾在去年的東京電影節亮相。

看起來就是一部溫情脈脈的電影,講述香港底層人民的生活困境,在豆瓣平臺,這部港片拿下了7分。

引進片《死無對證》定檔9月18日上映,這一部就是義大利版的《看不見的客人》,翻拍自經典,也收穫了出色的口碑,豆瓣評分為8.4分,如果沒看過《看不見的客人》,這一部新片也值得一看。

曾定檔今年春節檔上映的國產大片《奪冠》,終於歸來,鎖定9月30日上映,衝擊今年的國慶檔,《奪冠》是陳可辛導演的最新力作,原名也叫《中國女排》。

《奪冠》所聚焦的是2023年在北京奧運會上的女排比賽,並以此為基礎呈現中國女排三十餘年的成長和拼搏,由鞏俐、黃渤、吳剛、彭昱暢、白浪等主演,演員陣容強大,而且主題適合國慶檔,預計會引爆票房。

近日,又一部「春節檔」電影歸來,殺入了9月檔期,這一部便是成龍新片《急先鋒》,由唐季禮執導,除了成龍之外,還集結了楊洋、艾倫、徐若晗、母其彌雅等,鎖定於9月30日上映。

就預告片來看,《急先鋒》看起來就火爆非凡,動作場面震撼,有著唐季禮動作電影一貫以來的風格,成龍和唐季禮再度合作,當然值得期待。

在《奪冠》、《急先鋒》之後,國慶檔還有封神宇宙新作《姜子牙》、超豪華陣容的《我和我的家鄉》、劉昊然和彭昱暢的新作《一點就到家》,三部新片都定檔10月1日上映,今年的國慶檔就好比春節檔,總票房預計肯定會重新整理紀錄。

就9月的院線排片來看,最可惜的是迪士尼新片《花木蘭》還沒被引進,劉亦菲、安柚鑫、甄子丹、鞏俐主演的大片,已定檔9月4日在disney+上線,在國內的檔期還未確定,倘若不擠進9月檔期,在10月或者之後才上映,不僅熱度過了,而且在網路上肯定會資源氾濫。

相比8月,今年9月的院線電影終於熱鬧了起來,好萊塢大片和國產大片都不缺,9月的電影值得期待。

9樓:萬壽路地鐵站

有,9月30上映《急先鋒》 。這部電影由成龍、楊洋、艾倫領銜主演,是一部動作大片。

10樓:壓韻d2漂亮

成龍會有新片上映,上映的電影是《急先鋒》,主演是成龍、楊洋、艾倫,成龍的動作大片,值得期待。

11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會有新的作品上映,因為他一直都在籌備拍攝新的作品。

國慶檔首日預售票房破千萬,哪部影片位於第一?

12樓:動漫拾光年

國慶檔的首日預售票房表現出三足鼎立的局面。《急先鋒》、《姜子牙》、《我和我的家鄉》交替領先,三者的差距不大,誰能笑到最後很可能要看三者的口碑以及營銷宣傳哪個更強一些。另外,預售只能說明影片的受歡迎程度,最後的票房還要看自己的影片質量以及觀眾是否買賬。

急先鋒《急先鋒》是成龍聯手唐季禮的誠意之作。作為影壇的老大哥,成龍的票房號召力自然不用太過擔心,加上著名導演唐季禮的金字招牌。這部電影絕對值得期待。

成龍和唐季禮都十分擅長動作電影,而這一型別的電影在票房上的表現一直都十分不錯。無論是《紅海行動》還是《湄公河大案》都取得了口碑和票房的雙豐收。這次的《急先鋒》不僅有成龍的加盟,擁有超高人氣的楊洋和朱正廷也出演了這部影片。

楊洋身上的軍人氣質應該非常適合這類電影。這部《急先鋒》也很有可能成為一次相當成功的嘗試,從而給自己拓寬戲路。

姜子牙自從《哪吒之魔童轉世》獲得巨大成功之後,這部《姜子牙》就成了影迷關注的焦點。封神宇宙的設定能否成功這部《姜子牙》至關重要,相信這部映片應該也是國產動畫電影的最高水準,只要故事足夠精彩,取得比較好的成績應該不在話下。另外《姜子牙》、《哪吒之魔童轉世》、《大聖歸來》等優秀的國產動畫電影也成功轉變了國人對動畫電影的傳統印象,不再認為是專屬於小朋友的影片,大人同樣可以獲得相當良好的觀影體驗。

對於動畫電影過來說意義非凡。如果想選擇一部閤家歡的影片來**,相信在這部《姜子牙》應該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我和我的家鄉在《我和我的祖國》收穫了良好的口碑之後,國慶檔又順勢推出了《我和我的家鄉》這部影片。同樣是全明星陣容,不知道能不能複製上部影片的成功。雖然製作中週期比較短被不少影迷懷疑他的成片質量。

不過這種型別的電影非常容易使觀眾獲得代入感。應該還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13樓:風無痕

目前是《我和我的家鄉》暫時排第一,預售突破400萬;《姜子牙》排第二,預售突破300萬;第三是《急先鋒》,預售破170萬。

14樓:

《我和我的家鄉》位居第一,電影《我和我的家鄉》由導演甯浩、徐崢、陳思誠、閆非&彭大魔、鄧超&俞白眉分別執導五個故事,張藝謀擔任總監製、甯浩擔任總導演、張一白擔任總策劃。

15樓:娛樂小怪才

[我和我的家鄉】目前預售第一,雖然是這樣其他的兩部電影也差距不大,它們分別是【急先鋒】有成龍加持,另一部是【姜子牙】國漫的另一部大作。

16樓:文藝古風之愛

聽說是我和我的家鄉,之前看到這個宣傳片了,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國慶檔又迎來一部新電影,成龍楊洋領銜主演,票房***嗎?

17樓:max創意前沿

今年由於疫情的原因,不少人的正常生活都因為這一場突如其來的變故被打亂了,電影行業也不例外,關閉了半年的電影院也在一個月前慢慢復工了,電影院的順利復工大家也看到了疫情快結束的希望。

在電影院復工之後的第一個節日七夕情人節,不少影迷們都很開心得約上了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重返電影院,剛復工之後的電影院可以說是非常的熱鬧非凡了,在七夕對一段時間上映的幾部影片都取得了很不錯的票房成績,特別是在七夕前就上映了幾天的《八佰》,截至目前已經突破了二十億票房的大關,大眾們對於電影的熱情真的很大了!

本該在今年春節檔上映的影片看到今年的國慶檔期也是等不及了,一部接一部的官宣要在這個美好的國慶中秋八天樂上映了,其中有還未上映就期待值爆棚的《奪冠》和《姜子牙》,還有《我和我的家鄉》《一點就到家》這兩部喜劇片,把國慶檔過成春節閤家歡樂檔,看來這個國慶要住在電影院了!

除了上面說到的這幾部之外,還有一部電影也在今天正式官宣定檔國慶檔啦,它就是《急先鋒》啦!這一部《急先鋒》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叫急先鋒行動小組在全世界各地解救處於水深火熱之後的人們,最後卻意外的捲入了一場敵人設下的大密謀中,不僅電影的劇情驚心動魄吸引人,就連製作班底和演員陣容也是很厲害的啊!

這一部動作冒險喜劇片《急先鋒》是由導演唐季禮執導的,愛看電影的大家相信大家這這個導演也是不陌生了吧!他的代表作品有《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紅番區》、《神話》等等。

他也得過不少最佳動作的獎項和提名,這樣的大導演來參與這一部電影的製作,相信電影的質量一定也不會太差了!影迷就放心進電影院看就完事了!

說完大名鼎鼎的導演,再來說說這一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吧!這一次的主演想必大家也是不陌生了,他就是成龍大哥了!成龍今年已經六十六歲,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就是應該要在家退休享清福的年紀,沒想到成龍還是選擇出來接了這一部動作電影的拍攝,可以說他真得是和熱愛電影行業了!

在這一部《急先鋒》中,成龍飾演的是男主角唐煥庭,在拍攝這一部電影的時候也是受了不少的苦,他在拍攝中不小心從摩托車上面摔落掉進了水中,不幸的是水中恰好有一塊大石頭,由於水流速太快了他差點不能回來,後來被急救人員救回來之後他就抱著導演哭了起來,可以說成龍真的是很敬業了!

除了成龍這一位實力派動作片演員之外,楊洋的加盟也是很驚喜了,這次楊洋在電影裡飾演的是雷震宇一角,在2023年這一部電影殺青之後的楊洋,又出演了一部軍人題材的電影《特戰榮耀》。

從去年到現在,楊洋一直都是以平頭的造型示人,這樣的大帥哥駕馭這樣的髮型當然也是沒有問題的啦!期待他在這一部新電影《急先鋒》裡面的精彩表現了!

這部電影不僅有楊洋這一位新生代小鮮肉,還有朱正廷也精彩出演了,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神鵰,和成龍還有楊洋飾演的角色是先鋒行動小組的一員。

朱正廷近年來在娛樂圈發了不少新作品,他的人氣還是很能打的,粉絲們也很好奇朱正廷到底能不能扛得住大熒幕的放映了,相信朱正廷的表現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

這一部電影除了上面講到的三位之外,還有實力派演員艾倫、徐若晗和母其彌雅的加盟,相信有他們在的電影一定也是精彩看點不少了!

如何評價成龍楊洋主演的電影《急先鋒》

今天,我想和大家談談成龍主演的電影 先鋒 在我印象中,成龍在2012年表演十二生肖後,除了英倫對決,其他作品都值得稱道。毫無疑問,成功往往不像拍電影,因此也難怪有質疑這部電影,但這部 搶先 的馮小剛還是值得一看的 這部電影的情節很簡單。沒有人說這部戲沒有充分的資訊。事實上,沒有好的擾流板。整部電影的...

電影《急先鋒》百度雲網盤,可以發我資源嗎?謝謝

提取碼 4vkq 急先鋒 是由唐季禮執導的動作片,成龍 楊洋 艾倫 徐若晗 母其彌雅領銜主演,朱正廷特別出演。影片於2020年9月3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講述了由華人組成的 急先鋒 國際安保團隊為了保護受到僱傭兵組織 北極狼 綁架威脅的中國商人秦國立 fareeda父女,急先鋒團隊輾轉全球各地營救...

如何看待水滸中急先鋒索超,「撮鹽入火」的性格

在水滸一百單八將中,出名的急性子有兩個,一個是霹靂火秦明,一個是急先鋒索超,表面來看,施耐庵寫了兩個型別重複的人物,其實不然。秦明是遇事易怒,而索超呢?他是不管什麼情況下都要急著出馬,當然,索超也同樣脾氣火爆,但兩人的區別還是很明顯的,楊志看那人時,身材七尺以上長短,面圓耳大,脣闊口方,腮邊一部落腮...